0703 接天盟(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所有对天榜有所了解的人都面露惊容,枯竹大师惊讶的问道:“前辈,封号强者不是只有飞扬榜才有吗?”

    守台老者淡然道:“鳞爪榜也有封号强者,只是从来没有人的战力能够达标而已。”

    枯竹大师赫然色变,急声道:“那他们成为封号强者,会不会被……”

    老者浑浊的老眼一寒,恐怖的气机骇的枯竹大师脸色大变,神情忐忑的闭上嘴巴。

    苏哲撇了撇嘴:“前辈,有事说事,你别没事吓唬人行不行?”

    苏楠一惊,唯恐老者迁怒苏哲,连忙抱拳道歉道:“前辈,犬子年少无知,还请前辈海涵。”

    老者却如沐春风般微微一笑:“无妨,年轻人总要有些锐气。”

    转身冲枯竹大师轻声道,“不列天命封号,你所问的事情不会发生。”

    枯竹大师如释重负,恭敬的合什一拜:“既如此,我就放心了。”

    老者挥了挥手,挺拔的身躯一佝偻,又变成了那个平平无奇的老者,靠着比武台打起了盹。

    苏楠等人相视一眼,复杂莫名,对这不明身份的老者,他们既欣慰又担心。

    但比赛还要继续,苏哲九战九胜,积九分,位列榜首。

    书生和刀无悔还在顿悟之中,曹一剑上台继续比试。

    鹿点点第一个上台,毫无悬念的失败。

    铁铮第二个,依然失败。

    第三个狼魁,缠斗数十回合,败在曹一剑第二剑下。

    第四个李晓飞,飞刀再出竟然伤了曹一剑,但自己也不好受,伤的更重。

    第五个剑狂,剑对剑,大战数百回合,惜败一招,曹一剑胜。

    第六个铁铮,长戟舞舞生风,战力又有所长进,最终败在第二剑下。

    刀无悔醒来,精气内敛,八重刀芒一出,曹一剑败。

    书生顿悟结束,整个人愈发出尘,让南宫望月眼神痴迷。

    秋叶剑出,落叶飘零,天地间充满萧索之意。

    曹一剑临战突破,被逼出了他还无法完全控制的第三剑,眼见书生即将落败身亡之际,南宫望月惊呼出声。

    听到她的惊呼声,书生突然大彻大悟,剑意交融,圆润汇通,无情剑客有情人,红尘剑意惊天地,曹一剑败!

    最终曹一剑三负六胜,积六分,暂居第二。

    鳞爪榜大比在两天终于落下帷幕,最终排名出炉。

    书生意气风发,最终以一负八胜积八分的成绩,名列第二。

    刀无悔惜败苏哲和书生,两败七胜,积七分,名列第三。

    曹一剑三败六胜,积六分名列第四。

    出乎所有人预料的是梦烟云,在决战中终于底牌尽出,四败五胜积五分名列第五。

    剑狂受到刺激,临战突破打败狼魁,五败四胜积四分屈辱第六。

    狼魁极为郁闷,但险胜李晓飞后,六败三胜积三分位列第七。

    铁铮遇强则强,在和李晓飞双双耗尽远离后,艰难的取得胜利,位列第八。

    哭丧着脸的李晓飞十人中只打败了鹿点点,位列第九。

    没心没肺的鹿点点一场没赢,但依然眉开眼笑的名列第九。

    大比正式结束,守台老者首次登台,鳞爪榜金光大作,苏哲,书生和刀无悔金榜题名,赐予封号。

    战神苏哲,红尘剑客沐剑寒,霸刀刀无悔,三人名扬天下。

    苏哲被天泽联盟奉为联盟议会长,见任联军统帅,书生和刀无悔为副统帅,协助苏哲管理军务。

    曹一剑等七人,成为七大军团长,以联盟议会各大势力麾下私军为骨架,面向全武界招募武者。

    除了鳞爪榜前十,其他前四十名强者分配到七大军团,担任统领之职。

    凡是鳞爪榜上榜者,均加入七大军团担任要职,人族联军自此成军,即日起赶赴西荒,和妖族作战。

    龙苏抓回来的白胜伦,在昏迷时被苏哲埋下忠诚的种子,然后送回了原地。

    暗魔皇诡计多端,日后必成祸患,苏哲控制了白胜伦,就等于埋下了一道暗线,等腾出手来,一定要除掉暗魔皇。

    元老会作为人族精神支柱坐镇中州,联盟议会成员各司其事,负责协调调度,并随时支援各大军团。

    苏哲对军务并不陌生,把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条。

    事关人族安危,各方武者云集中州,纷纷加入军团,募兵工作顺利开展。
0703 接天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