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5 群英馆(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随后,铁默然很婉转的提出想要把接天盟成员的家眷送到东云洲,问包子能不能帮忙。

    包子下意识的看向姚雨珊,他的榆木疙瘩脑袋哪里懂这么复杂的事情,也不知道答应这要求合不合适。

    姚雨珊现在就跟他的经纪人似的,吃喝拉撒睡把他伺候的好好的,也让他很信任很依赖。

    每次包子征询她的意见,姚雨珊的心情都很美丽,这个呆子越来越离不开她了。

    但事关东云洲的安全和稳定,姚雨珊想了想后,“还是跟你哥联系一下吧,毕竟他才是东云洲的主人。”

    包子对她言听计从,然后……在铁默然等人的目瞪口呆中,包子取出一片树叶。

    他们发誓绝对没看错,就是一片树叶,然后包子拿着树叶揉了几下,就把树叶放在耳朵边上,喜笑颜开的喊了声:“哥!”

    铁默然等人面面相觑,尼玛,不愿意帮忙就不愿意帮忙吧,拿片树叶你糊弄谁呢?

    可紧接着树叶里就传来一个陌生的男人声音,让他们震惊的张大了嘴巴。

    “包子,你在哪呢?有事吗?”

    “哥,我在天门关,是这样的……”

    包子把铁默然等人的要求说了一遍,树叶那边沉默了一下,随即回话道:

    “可以,接天盟固守天门关,为人族立下了大功,他们的家眷理应得到关照,我会跟你嫂子说一声的,但你跟铁盟主说一下,为了东云洲的安全,所有进入东云洲的人都要进行严格的审查,避免混入奸细,让他理解一下。”

    包子看向铁默然,铁默然连连点头,包子笑着说:“哥,没问题。”

    “那行,你在天门关等着吧,我正在往那边去,估计这两天就到了,等见了面再说。”

    “啊,哥,你要来了啊,那太好了,我想你了,还想跟你视屏呢。”

    包子咧着嘴嘿嘿傻乐。

    “行了,过两天就见着了,视屏就免了,见面再说吧!”

    “好,哥,那我挂了啊。”

    包子喜滋滋的收起风信叶,冲姚雨珊开心的说:“哥过两天就来了,我这两天要多吃点补补,免得哥见我瘦了心疼。”

    姚雨珊捂着脸不敢见人,心里疯狂的咆哮,你丫的还瘦了?你也不看看那肚子,马上连丁丁都找不着了,你怎么有脸说的。

    “晚上管饱,包子兄弟放开了吃!”

    铁默然虽然很想知道视屏是个什么东西,但此刻了结了一桩大心思心情正好,也没有过问,笑容满面的的一挥大手。

    姚雨珊怜悯的看了他一眼,你确定要让他放开了吃吗?

    包子咧嘴嘿嘿直笑,诚恳的看着铁默然:“你人真好!”

    铁默然心情大好,豪迈的大笑道:“包子兄弟,来到我天门关了,说什么也不能让你饿着肚子啊,放心吧,我天门关别的没有,光是前段时间兽潮杀死的妖兽就够吃几年的了,晚上咱们吃烤肉喝烈酒,只要兄弟在天门关一天,只管敞开了吃。”

    姚雨珊暗自在心里为他默哀,但愿到时候你还能笑得出来。

    当晚,接天盟的高层陪着包子和姚雨珊大吃大喝,喝的很尽兴,都喝高了。

    包子也吃的很尽兴,这段时间待在天泽城,连宁倾城都不敢管饱,宁愿给他灵石吃,都不愿意管饭。

    要是管饱,包子一顿饭就能吃掉整个天泽城一年的粮食储备。

    所以第二天,铁默然宿醉醒来时,得知包子自己一晚上就干掉了天门关两年的口粮,就再也笑不出来了。

    黄明威哭丧着脸:“大哥,包子兄弟这……这也太能吃了,咱今天还管饭吗?”

    铁默然想起昨天自己说下的大话,顿时一阵头大,思忖片刻干咳一声,神色严肃的岔开了话题:

    “那个,我们还是巡视一下城防吧,雪已经化了,不能有任何大意。”

    “对对,眼看联盟军团就要来了,我们要站好最后一班岗,绝不能让妖族有可趁之机。”

    丁杰领会大哥意图很快,立刻跟着响应。

    “走,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发出发。”

    铁默然带着接天盟的高层们,一大早就跟逃似的走出了城主府,赶往城墙巡视城防,摆出一副废寝忘食的模样。

    天门关所有人一下子都紧张了起来,难道妖族已经打来了?否则为什么接天盟的高层都亲自在城墙上坐镇?

    要知道就算当初兽潮来袭时,这些高层也没有全部镇守在城墙上的记录,毕竟城主府总要有人坐镇指挥的。

    若他们知道接天盟是被某人给吃怕了,不知道会不会笑晕过去。

    群英馆,是接天盟专门为武界各地前来帮忙守关的武者安排的住处。

    一个房间内,包子边嘎嘣嘎嘣的嚼着灵石,边唉声叹气,“这刚吃饱一顿饭,咋就找不着人了呢?”

    姚雨珊一翻白眼,嗔怪道:“就你那吃法,两天就能把天门关那么多人几年的口粮给吃光了,谁还敢管你饭啊。”

    包子委屈的瘪了瘪嘴:“是他们说管饱的。”

    姚雨珊跟哄孩子似的拍了拍他的肩膀:“乖啦,你就当减肥了,吃灵石就好了。”

    包子忧郁的说:“灵石是能管饱,但是没烤肉好吃啊。”

    “那等开战再说吧,倾城这次把水晶宫交给我了,我就专门负责收妖兽尸体,他们不管饱,我管饱。”
0705 群英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