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琉璃城的热情(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啊,原来是我姨父啊!”

    苏哲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那假惺惺的样子,差点没把自己恶心的吐出来!

    马骏却十分满意他的表现,顺杆往上爬,连称呼都改成了贤侄!

    好吧,相比于能得到妖族五大强战种族的支持,苏哲甘心情愿的当这个晚辈,一口一个马叔叔,把马骏哄的是眉开眼笑!

    两人相谈甚欢,约定好联络方法后,苏哲问起他是否知道苏有道的消息!

    让苏哲郁闷的是,马骏对此毫无印象,说从来没有见过苏有道,几十年来,苏哲是第一个深入黑风山的人。

    这让苏哲迷惑不解,难道苏有道并没有进入过黑风山?还是说,他进入黑风山,马骏根本不知道。

    毕竟现在马骏和他是战略联盟伙伴关系,不可能,也没有必要欺骗自己。

    除非苏有道是被他杀了,他才故意撒谎,可马骏的表现却很坦荡,毫无心虚的感觉,让苏哲暂时排除了对他的怀疑!

    在得知苏哲并没有杀害他的族人,而是把他们作为自己的军团战马使用时,马骏也长长的松了口气。

    他还真怕苏哲把自己失踪的族人都给杀了,那他就算再尊重黑虎王,也不得不和苏哲拼个死去活来,为族人报仇了。

    除了表示支持外,他也没有多问族人的下落,他认为苏哲可能还有同伴已经把族人带走了吧。

    反正他本来就打算帮助苏哲,也没必要再因为这个问个没完,闹的彼此不愉快!

    若不是星妖空间的秘密不能让马骏知道,苏哲都想把马群放出来,让他直接命令他们听从自己的指挥,也免得自己费劲巴拉的一个个种下奴役诅咒,既费工夫又浪费时间!

    两人又闲话一番后,苏哲对此行的收获很满意,约定了联系方法后,他便起身告辞!

    本以为马鸣跟着自己离开会有些麻烦,还在琢磨是不是给马鸣解开奴役诅咒呢,可他没有想到,马骏对此连提都没有提,仿佛没有看见马鸣似的。

    他哪里知道,马骏巴不得让苏哲把所有的白马都带走,他们留在族群里就是一颗不安定的炸弹随时会被引爆,引起天马族的内乱。

    好在,马骏没好意思说出口的话,马鸣却主动提了出来。

    苏哲有些尴尬的看了看马骏,没想到马俊却毫不犹豫的同意,让苏哲感激涕零,马叔叔真是个好人啊!

    数万匹白马一向以马鸣马首是瞻,在马骏的命令下,在马鸣的蛊惑下,这些白马毫不犹豫的选择跟随苏哲离开!

    在他们看来是马骏逼着他们离开的家园的,这让他们一副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壮气息!

    苏哲不知道他们的想法,但见他们有些桀骜不驯,为了稳妥起见,还是为他们种下的奴役诅咒,收进了空间,只留下马鸣当做坐骑!

    在经过黑风寨时,发现黑珍珠和西门庆已经都不在了,想必他们已经前往天门关了!

    苏哲也没有和留守的马费匪打招呼,就直接骑着马鸣赶往东云州。

    这些马匹他要留下一大部分给东云州四大军团以及逆战成员。

    边赶路边用神识在空间中给马群种下奴役诅咒,这一路上马鸣已经跟他说了和马骏之间的恩怨。

    很老套,也很狗血,以它为首的白马血脉很纯粹,是神圣独角兽的血脉。

    而马骏本也是白马,却不知道为什么在进入黑风山后产生了变异,竟然拥有了梦魇的地狱火血脉,这个数字还在逐年的上增。

    仅剩下的数万匹白马心情很复杂,一边标榜着自己血脉的纯粹,一边暗自羡慕黑马可以拥有两项血脉能力变的更加强大。

    苏哲奇怪的问他们这些白马为什么没有变异。

    具体的原因马鸣也不清楚,可能是因为它们在进入黑风山时,修为已经达到了天人境。

    这些年黑马的数量越来越多,有的一出生时还是白马,可过了不久就变成了黑马。

    但这个理由却又有一点说不通,马骏在刚来黑风山时也是天人境的修为,可他却莫名的变异了。

    马鸣和马骏之间的恩怨也由此而来,马鸣怀疑马骏知道变异的原因,但马骏一口咬定它不知道。

    所以马鸣和数万匹无法变异的白马自成一派和马骏相抗衡,马骏完全有能力对白马斩尽杀绝,但不知道为什么却始终没有动它们。

    按照马鸣猜测,马骏变异后虽然变的更强大,但不管怎么说也是玷污了先祖的血脉,所以才始终对它们保持宽容态度。

    苏哲本能的直觉黑风山中有着了不起的大秘密,这个秘密马骏十有八九知道,但却缄口不言。

    不告诉马鸣,或者是想保留神圣独角兽纯粹的血脉,让他不至于愧对先祖。

    马鸣不知道它已经被苏哲奴役,对苏哲发自内心的敬畏和亲近,什么都不瞒他。

    神圣独角兽的血脉是净化之光,但它现在也算是变异了,竟然在苏哲的压迫下异变出了雷电异能。

    这让马鸣很兴奋,觉得自己拥有着和马骏一战的潜力。

    苏哲也暗自奇怪,毕竟按照霓裳仙子所说,包括无尽星空中都从来没有人可以拥有操纵雷电的能力。

    现在不但出了一个自己,还多了一个马鸣,这让他如何能不惊讶。

    但想不通就不想,苏哲早就习惯了这些光怪陆离的事情。

    东云洲自从开启四象大阵后,没有城主府的特批,只能进不能出。
0718 琉璃城的热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