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4 减员(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嘶”妖将们脸色煞白,倒吸一口凉气。

    他们竟然都没有看清楚那东西是什么,飞驼这个堂堂妖将就已经被切成了两半。

    众妖将面面相觑,都能从彼此眼中看到无尽的恐惧。

    之前他们决定留下拦截沙虫王,前提是因为他们知道沙虫王很难杀死他们。

    可现在,事情似乎超脱了想象,那道紫光明显拥有着秒杀他们所有人的实力。

    所以此刻,他们想的不是如何掩护大军撤退了,而是想着怎么才能活命。

    他们是妖将,在必须做出取舍时,在目光交流中很快就达成了共识。

    哪怕葬送所有的军团战士,他们也要活下去。

    地面突然再度开裂,一道紫光蓦然出现,妖将们心胆俱裂,撒腿四散逃跑,留下还在快速撤退的妖族军团。

    暗羽的速度最快,逃的也最快,本以为逃的越远越安全,所以他连吃奶的劲儿都使出来。

    可惜,那怪物似乎对飞的高和跑的快的家伙最感兴趣,舍近求远,紫光以远超暗羽的速度迅速向他蔓延。

    狂狮等人心中稍安,回头一瞥,吓的魂都快没了。

    或许是因为这次距离比较远,那速度比光还快的紫光清楚的出现在众妖将眼前。

    那竟然是一个通体晶莹呈紫色的触手,此刻已然伸出百丈之遥,暗羽连反应都没有反应过来,就步了飞驼的后尘。

    妖将们来不及默哀,憋着吃奶的劲儿向前狂奔。

    就像是一场狩猎,跑在最前头的暴熊被紫色触手当做了目标。

    暴熊知道自己的速度比不上紫色触手,干脆也不逃了,转身怒吼一声化为本体,一只足有三丈多高的狗熊,

    暴熊发出一声怒吼,在刻不容缓间身躯一闪,宽厚的熊掌狠狠的拍向紫色触手。

    这蕴含了它全力一击的熊掌,竟然打疼了紫色触手,不过它也付出熊掌被切断的代价。

    地下发出一声仿若来自远古的异兽怒吼,怪物被激怒了,没有了狩猎的乐趣。

    地面轰隆隆的一阵巨响,第二道触手,第三道触手……

    所有人绝望的看着足有数百条触手露出了地面,仿若群魔乱舞,触手一个横扫,数万妖族战士化为残肢碎片。

    似乎是在发泄般,触手抽动了数十下,数十万妖族战士就被肢解,周围的沙土上全是触目惊心的碎肉。

    “百丈,是它的极限!”

    彩鹉见那怪物只拿妖族军团发泄,却迟迟没有对暴熊发动攻击,脑海中灵光一闪大叫一声。

    众妖将精神为之一振,眼睛一扫,发现暴熊刚好站在百丈之外发呆,顿时大喜过望。

    他们由于之前就开始奔跑,距离百丈只有十几丈之遥,当下二话不说埋头就跑。

    虽然沙漠一脚深一脚浅,寸步难行,但此刻为了活命,也只能全力奔跑,拼一下运气了。

    他们可没有暴熊的力量,能够挡住怪物的一击。

    猛犸身躯笨重,速度最慢,正要变回本体加速奔跑。

    彩鹦突然靠近他制止了它,传音道:“不要变回本体,慢慢走。”

    猛犸诧异的看着她,眼中闪过明悟,是啊,那怪物是谁跑的最快就会攻击谁。

    它速度最慢,所以那怪物却始终没有攻击他,彩鹦这是在报答自己的救命之恩啊。

    虽然靠狂狮吸引怪物的攻击换取自己的生存让它有些惭愧,但现在性命攸关,它不得不自私一回。

    好在幸存的妖族战士被吓破了胆子,正在撒腿狂奔,吸引了怪物不少的注意力,一个个妖族战士被怪物杀死。

    但也换来了妖将们生存的几率,跑的最快的狂狮一回头见猛犸还在慢腾腾的走。

    情急之下,又折身向猛犸跑了过来,却不知它的无意之举却救了自己一命。

    紫色的触手本已经锁定了它,但见他调头跑了回来,怪物暂时放弃了杀他,转而去攻击其他跑得快的妖族战士。

    “你还不跑快点,我知道你速度慢,我拉着你跑。”

    狂狮伸手拽住猛犸,就要带他一起跑。

    猛犸内心一阵自责,狂狮待他如手足,即将逃离险境还冒险来帮自己,可自己却自私的想用它来吸引怪物的注意力。

    它本是个憨厚之妖,否则也不会在彩鹦遇到危险之际,奋不顾身的救她。

    此刻内心愧疚,眼泪都打湿了眼眶:“狂狮,对不起!”

    狂狮神色一怔,以为它是被自己回来救它所感动,一拍猛犸的肩膀:“咱们兄弟,说那些干什么,我知道你速度慢,来,我背你跑。”

    彩鹦在一旁连连向猛犸使眼色,她可不想猛犸告诉狂狮这个秘密。

    可猛犸是个实诚人,现在内心已经被愧疚填满,哪里看呢还瞒着狂狮,一把拽住他嘴唇嗫喏着说道:

    “狂狮,我们慢慢走,没关系的,那怪物……那怪物好像优先攻击跑的快的。”

0724 减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