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2 新的封号强者(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紫睛豹王仿佛看穿了曹一剑的心,得意的说道:

    “我们费尽力气才调虎离山,把苏哲弄去了寒铁城,我又怎么可能给你们机会,等他回来,黄瓜菜都凉了,哈哈哈!”

    天门关顿时一片哗然,没想到苏哲赶往烽火城支援,是中了妖族的调虎离山之计。

    不是说妖族都是没有脑子的蠢货吗?竟然还会用计,真是颠覆了人族对妖族的认知。

    曹一剑脸色难看,冷声道:“没想到你们这么害怕苏大帅,还是三大妖王呢,真是卑鄙之徒。”

    “剩者为王败者为寇,何来卑鄙之说,要说卑鄙,谁能记得上你们人族,当年东方止戈若不是用计,岂能降服我族四大神兽,实话告诉你,区区苏哲我们还没看在眼里,只是有人不想看见他在天门关出现罢了。”

    紫睛豹王一点也不生气,他正得意自己的计划得逞,作为有智慧的妖王,他的心情极为美丽。

    金翅鹏王看不惯紫睛豹王那得瑟的样子,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别废话了,要挑战,就赶紧的,不敢挑战,就立刻献城投降。”

    “将军,宁死一战,不可挑战啊。”

    统领们齐齐抱拳一拜哀求道,别说大帅不在,就算大帅在这里,面对三大妖王,也没有丝毫胜算。

    “人族,懦弱的种族,有什么资格占据这大好江山,还是乖乖投降吧!”

    血羽鹰王肆无忌惮的大笑起来。

    “不敢挑战,就利索的投降,否则,立刻血洗天门关!”金翅鹏王语带威胁,轻蔑的说道。

    “别拖延时间了,是战是降,给你十分钟考虑。”

    紫睛豹王冷漠的说道。

    “战就站,半个小时后,城外十万丈平原上,决一生死!”

    曹一剑似乎受激不过,从嗓子眼里憋出一句应战。

    “将军,万万不可啊!”统领们脸色剧变,纷纷哀求!

    “我意已决,就这么定了。”曹一剑大袖一挥,独断专行的做了决定。

    统领们面如死灰,那可是妖王啊,人族用什么来战?还不如白刀子进红刀子出,痛痛快快的战死沙场得了。

    “好,有魄力,那就一言为定,半个小时后,平原见,哈哈哈!”

    紫睛豹王和血羽鹰王、金翅鹏王猖狂的大笑着扬长而去。

    由不得他们不高兴,能够兵不血刃的拿下天门关,大幅度的减少了妖族的伤亡,没有了天险的天门关,其他城池在妖族大军之下毫无抵抗能力。

    “将军,你这样做我们不会同意,就算我们输了,我们也绝不会献城投降,宁肯被妖族唾弃骂我们不守信用,我们也要与天门关共存亡。”

    一名统领神色认真的说道。

    “我也是如此,天门关是天险要隘,绝不容有失,宁肯背信弃义,我也绝不放弃!”

    “我也是这个意见,绝不献城。”

    “我赞同,为了人族安危,将军你就是斩了我,我也不会同意献城。”

    ……众统领七嘴八舌的说道,话语中带着对曹一剑的埋怨。

    曹一剑缓缓的凝视他们一圈,等他们平息了议论后,才苦涩的一笑:“我也不想如此,这都是大帅的意思。”

    “什么?你自己私自订下赌约,凭什么赖到大帅的身上。”

    西门吹雪第一个蹦出来质问道。

    “就是,大帅根本就不在天门关,你不要妄想把责任推到大帅身上。”

    “哼,我看他就是怕死,唯恐天门关被破,这才发起挑战,争取时间好趁机逃跑。”

    “有道理,什么曹一剑,我呸,我看他分明就是个贪生怕死之辈。”

    ……众人议论纷纷,对曹一剑进行了口诛笔伐。

    曹一剑欲哭无泪,仰首问苍天,老天爷,天理何在。

    “好了,这的确是大帅的意思,和曹将军无关!”

    一个清冷的声音传来,宁倾城姗姗而至,为曹一剑解围。

    “倾城姐姐,你来了。”

    米露开心的挽住倾城的胳臂。

    在场众人都知道宁倾城是苏哲的夫人,顿时为之一肃。

    西门吹雪一见她就莫名的有些心慌,低垂螓首心虚的不敢看她。

    倾城却主动走上前拉住她的手,笑着说道:“这就是吹雪妹妹吧,果然是个人见人爱的小美人。”

    西门吹雪浑身一僵,不知道倾城是什么意思,求助的偷眼看向米露。

    米露却嘿嘿一笑,冲她挤了挤眼,让西门吹雪一头雾水,这是几个意思啊。

    宁倾城却没有继续和她说话,转身看向曹一剑,歉然道:“曹将军,辛苦你了。”

    曹一剑苦笑一声:“辛苦点倒不怕,就是被人指着脊梁骨戳啊戳的,那滋味可不好受。”

    “曹将军,对不住了,是我误会你了,我跟你道歉!”

    西门吹雪快人快语,向曹一剑抱拳一拜,那豪爽的样子,绝对的——纯爷们!

    “将军,对不住,是我们误会你了,请将军责罚!”

    统领们也知道误会了曹一剑,歉疚的向他请罪。

    曹一剑摆摆手:“无碍,换了我是你们,我也会心生疑虑,只是夫人我不明白,大帅提出挑战的要求,又派谁出战呢?”

    “是啊,那可是妖王,天命境巅峰的存在,谁能抗衡他们?”
0732 新的封号强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