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32 新的封号强者(2/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就是元老们好像才天命中期吧?不得不说,人族的顶级战力确实是不如妖族的。”

    “大帅发起挑战,打不赢还不是百搭,一旦输了反悔,岂不是有损大帅威名。”

    “是啊,特别是大帅现在还不在天门关,哪里能找来三名高手挑战妖王。”

    ……众人议论纷纷,都不看好这场挑战。

    宁倾城眸光流转,圣洁如仙,视线所过之处人人自惭形秽,闭上了嘴巴。

    就连西门吹雪也不得不承认,自己从哪个方面都不如宁倾城,顿时心中一阵黯然。

    宁倾城见众人不再嘈杂,轻启樱唇淡然道:“大家放心吧,既然大帅敢挑战,自然有把握取胜。”

    “可是,妖族只同意输了退回天妖山,并没有答应永不侵犯,就算打赢了,也只是延缓了三个月的时间罢了。”

    曹一剑也担忧的问道。

    “无妨,我们缺的就是时间,三个月的时间很珍贵,能够做很多事情了。”

    宁倾城美眸里全是自信之色。

    三个月的时间,四大军团就会成长起来。

    三个月的时间,元力弹的储备量会成为一个天文数字。

    三个月的时间,暗中招募的第一批空军就会培训出来,隐形飞机的产量会达到一百架。

    三个月的时间,天泽商行的情报网络就会遍布整个武界。

    三个月的时间,天泽骑士团将会独立成军,成为对抗妖族的战力。

    三个月的时间,苏哲的修为有望突破天命,就算不能突破,战斗力也会有大幅度的提升。

    三个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能够做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见宁倾城成竹在胸,众人也不再多问,虽然心中还十分忐忑,但他们愿意相信大帅。

    “我们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谁来应战?”

    曹一剑还是疑惑的问道,虽然他很自信,但还没有自信到可以打败妖王的地步。

    “三叔,请出来吧!”

    宁倾城冲着人群中突然展颜一笑,这一笑如百花盛开,美不胜收,让众人看直了眼睛。

    一个头戴斗笠的粗布麻衣男子笑吟吟的从人群中走了出来:“苏哲那小子还真是有福气,有个这么漂亮的媳妇儿。”

    宁倾城嘴角微翘,盈盈一拜:“倾城见过三舅。”

    “好好,这次来的匆忙,没有带见面礼,下次补上,哈哈!”

    男子讪讪一笑,取下头顶斗笠,不是苏铭还是谁。

    曹一剑愕然的看着他:“你不是苏议员吗?”

    “正是!”苏铭看着他,见他眼中露出不解,笑呵呵的道:“现在是元老了。”

    曹一剑眼前一亮,但随即更加疑惑:“就算前辈突破了,但天命初期面对妖王,恐怕也苦难吧。”

    宁倾城抿嘴一笑:“看来你们还不知道吧,三舅突破之际,飞扬榜金光大作,直接名列封号强者,封号灰烬。”

    “灰烬?你是武界第一杀手灰烬?”

    曹一剑激动莫名,大笑道:“哈哈,天不绝我人族啊。”

    “轰”的一声,整个天门关都沸腾了,在这关键时候,人族又出一名封号强者。

    不同于苏哲他们是鳞爪榜上的封号强者,这可是实实在在的飞扬榜封号强者。

    更何况还是武界赫赫有名的第一杀手灰烬,这怎么能让人族不激动。

    曹一剑心思细腻,激动过后皱眉道:“那还缺两个人呢。”

    “不缺,还有我!”一名面目普通的年轻男子从人群中走出,含笑而立。

    “阁下是?”曹一剑深深的看着他,总觉的有一种熟悉感。

    年轻男子从西门吹雪挤了挤眼:“在下苏宁。”

    “靠,又是苏宁,难道苏宁这名字是大白菜。”

    西门吹雪撇了撇嘴,小声嘟囔着,可看到男子冲她抛媚眼,顿时小嘴微张,愣在了那里。

    小心肝噗通噗通乱跳,俏脸飞上红霞,这家伙,又易容用假名,真讨厌。

    看来他并没有上了妖族的当啊,想到这里,西门吹雪俏脸含春,含情脉脉的看着苏宁。

    这苏宁不是苏哲还是何人,从收到妖族消息后,他就生出怀疑。

    三大妖将作为黑虎王的属下,即便改投豹王麾下,也肯定不会得到重用。

    黑虎王在中州曾经跟他详细介绍过三大妖王的秉性,他对豹王的阴险狡诈早有耳闻。

    他可不相信三大妖将会成为豹王的心腹,那么他们传递来的消息就十有**是假消息。

    倒不是不相信三大妖将,而是他不相信豹王而已。

    在豹王的眼皮子底下传递消息,苏哲如何能够相信,所以他才将计就计,使用分魂到烽火城,传递给豹王一个假信息。

    毕竟分魂产生过自我意识,他也不敢再让分魂远离自己,所以他找了一具尸体,易容成自己的模样。

    而这具尸体和分魂都被他种下了奴役诅咒,分魂没事还好,一旦分魂生变,也会强行被奴役诅咒控制。

    唯一的弊端就是被种下奴役诅咒的分身,无法动用太多的力量,否则奴役诅咒容易失效,这也是他为什么在烽火城始终不出手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