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5 隐藏实力的黄朗(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妖族族长嘴角露出浅笑:“我知道他,这也是人族敢和我订下赌局的底气所在。无广告的站点。”

    大祭司愕然道:“难道那苏哲还很有来历?”

    “朝天阙现任主人的儿子,你说有没有来历。”

    妖族族长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这场战争我已经有了主意,输一定是要输的,但一定要抓住那个苏哲,这样输的也不难看,还让魔族抓不住把柄。”

    “可是……怎么抓住那个苏哲?帝级血脉现在还没有成长起来,我恐怕他对上苏哲难以取胜,我又不能出手。”

    大祭司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

    “战争时间拖长一点,让帝级血脉潜心修炼,以他的血脉强度,超越那个苏哲是很快的事情。”

    妖族族长胸有成竹的说道。

    “族长英明!”大祭司真心的恭维道。

    他本就是妖族的智者,已经明白了当前的局势。

    人族和魔族都在拉拢妖族,愿意共享修炼功法,毫无疑问,相比较而言,妖族更倾向于和人族做交易。

    但妖族也有自己的考虑,和人族联手,一旦魔族打开了星空通道,人族将要面对强大的魔族。

    只有利用起源之地的天道规则压制,才能和魔族形成势均力敌的局面。

    但最关键的是,无尽星空里的神、仙两道的态度,他们是否会伸出援手。

    如果他们坐视不理,人族不可能坚持太久,毕竟魔族已经征服了无尽星空将近一半的星域。

    即便有着天道压制,但从人口基数上来看,人、妖联军也没有任何取胜的希望。

    妖族族长提出设立赌局,就是为了给妖族留下一条后路。

    当魔族打开星空通道时,妖族完全可以推脱到愿赌服输上面,像上古战争时一样,保存实力。

    这不能说妖族自私,毕竟不管是神、仙两道还是魔族,从本质上来说,其实都是人族。

    神、仙、魔之战只是道统之争,都属于人族的内战,只是苦了起源之地的人族。

    在这个人族强盛的天下,天地间曾经的主宰也只能暂避锋芒,蜷缩在角落里默默的积蓄力量。

    ……

    苏哲哪里知道,自己已经入了大祭司的法眼,给了他一个至尊级战力的评定,带给他天大的麻烦不说。

    妖族族长还给了他一个潜心修炼,最终擒拿自己的任务,他若是知道这一切,不知道会不会哭笑不得。

    在庭院里舒舒服服的休息了两天后,祭祀大典开始了。

    让苏哲郁闷的是,他正准备去见识一下妖族的祭祀大典时,却意外的得到通知。

    拥有天妖阁挑战资格的人员不得外出,潜心修炼以备战。

    祭祀大典毫无疑问的以继续战争落幕,反战派怒吼着冲击祭坛,大骂大祭司假传祖灵的谕令,引起了不小的骚乱。

    可惜在大祭司的强硬镇压下,并没有掀起太大的波澜。

    听庭院里的服务人员议论得知,大祭司只是伸出一只元气大手就把所有暴动的人员给拿下。

    妖族潜藏着的暗流还没有开始涌动就被湮灭,反倒是大祭司的声望飞速上涨,已经成为妖族所有人都敬畏的存在。

    同时也让妖族对即将到来的战争充满了信心,什么苏哲,什么苏宁,什么苏铭,什么宁倾城,什么刀无悔……

    这些人族赫赫有名让妖族闻名丧胆的强者,在大祭司如日中天的声望下,瞬间变成了土鸡瓦狗。

    整个妖族跟打了鸡血似的,进入了紧张的战争动员阶段。

    妖将选拔赛和天妖阁挑战赛也在这个时候,终于开始了。

    根据他这几天的了解,天妖山深处的禁地,只有天妖阁成员试炼时才有资格进入外围。

    妖王和妖将也没有进入的资格,这让苏哲决定参加天妖挑战赛,加入天妖阁,然后寻找寻找进入天妖山禁地的契机。

    想起暗魔皇竟然能在大祭司眼皮子底下潜入天妖山禁地,苏哲也不得不佩服暗魔皇,他就没有信心在大祭司的眼皮子底下潜入。

    其实他太过妄自菲薄了,因为他并不清楚大祭司根本不在这个空间,他只能通过祭坛施展秘术,在天妖山附近出现一道投影。

    就连出手也只能依靠祭坛的力量,他不在时,都是天妖阁成员负责把守天妖山禁地。

    暗魔皇潜入时运气比较好,大祭司刚好没有投影,天妖们又刚好去禁地外围试炼,门口只是一些普通的护卫把守罢了。

    妖都,血腥广场。

    地面上阵纹闪烁,凭空升起十座比武台,每座比武台都有着相当于天命巅峰级别的禁制。

    天妖挑战资格赛淘汰赛正式开始,让人意外的是,大祭司竟然没有去观看妖将选拔赛,而是坐在了评委席上。

    他模糊的身影周围浮现阵阵水纹似的波动,无人可以看清楚他的模样。

0745 隐藏实力的黄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