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6 嚣张的天妖阁(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苏哲和鸡旦乐不可支,这是最原始的肉搏,这是最直接的暴力体现,只是毫无美感可言。

    就连一直古井不波的大祭司周身的空间波纹都为之荡漾,也看不出是喜是气。

    黄朗和臭鼬在艰难的厮杀半个小时后,两人都鼻青脸肿,气喘吁吁。

    黄朗突然以及撩阴腿,臭鼬惨叫一声,捂住裤裆蹲在地上,疼的脸色发青。

    就在黄朗得意洋洋的想要再上去踩一脚时,臭鼬周身突然弥漫青色的雾气。

    黄朗头晕眼花,脚下一个踉跄差点跌倒,再也不敢隐藏实力,“噗”的一声,整个比武台被黄色的浓雾淹没。

    两人的身影都被雾气遮掩,台下众人都面面相觑,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

    半天后雾气逐渐稀薄,黄朗和臭鼬都躺在比武台上,不知道死活。

    裁判连忙打开禁制,进入比武台,突然一耸鼻子,眼睛一翻晕了过去。

    正在众人惊讶之时,突然台前有人大汉:“啊,好臭!”

    “噗通噗通”声不绝,靠近台前的观众接二连三的被熏倒了一地。

    台下一片大哗,人们纷纷后退,那台上传出的残余臭味被风一吹逐渐消散。

    “这什么味?特么的也太臭了。”

    “是不是万年的臭豆腐发酵了啊,差点没熏死老子。”

    “妈呦,这不会是腐尸的味道吧,老子头发晕,快点扶着我。”

    “呕,不行了,比我媳妇的裹脚布还臭,赶紧撤退。”

    ……观众群中呕吐声和叫骂声不绝,就连提前站的远远的苏哲和鸡旦都能闻到那种恶臭味,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好悬没吐出来。

    鸡旦神色凝重,“不应该啊,这黄朗的臭屁似乎更臭了,难道他的修为又有突破?”

    苏哲摈住呼吸摇了摇头:“我看未必,应该是两人的臭屁味混杂在一起,产生了异变。”

    鸡旦深以为然:“大哥所言甚是,黄朗刚突破不久,这么短的时间不可能再度突破,这样我就放心了。”

    苏哲很想给他一个笑脸,可那股恶臭萦绕在身侧,实在是笑不出来。

    他没有想到这世上还有这么奇葩的攻击方式,简直堪比倭国的生化武器。

    一想到若是在和妖族的战争之中,黄鼠狼族和臭鼬族突然放几个这样的臭屁,他就毛骨悚然。

    不行,得赶紧把防毒面具制作出来,应用在战争之中,否则人族必败无疑。

    或许大祭司之前都没有想到过这样的攻击方式,但现在既然发现了,自然不会放弃。

    苏哲偷眼看去,果然,大祭司激动的站了起来,定然是想要把这种作战方式应用在战争之中。

    黄朗和臭鼬都晕了过去,大祭司令人把他们抬了下去,这一战也没有一个结果,两人在之后的比赛中也再没有出现。

    但苏哲知道,这两人虽然不会再参加天妖阁的挑战赛,但妖族高层也不会浪费资源,必然是把两人当做秘密武器藏了起来。

    直到挑战赛预赛结束,夜色降临,人们才散去。

    苏哲没有急着离开,发现不出自己所料,臭鼬族族长和黄鼠狼族的族长被工作人员请走。

    不由暗自庆幸自己来到了妖族,发现了这种作战方式,否则大战时猝不及防,人族必然损失惨重。

    光是两人的余臭就能熏倒百十人,若是两族所有人一起放臭屁,千军万马被熏倒也不足为奇。

    这两族有多少人,他也不清楚,只能在战争爆发后,让人族小心留意,优先诛杀这两族之人。

    回到住处后,苏哲立刻把消息传递回人族那里,让他安排人抓紧制造防毒面具。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知道自己的本尊来到了天妖山,所以他直接联系的是自己的分身。

    根据风信叶还能够传递消息来看,天妖山虽然是独立空间,但和武界还在同一个位面之内。

    第二天一早,苏哲和鸡旦就被服务人员叫醒,送他们来到血腥广场。

    和昨天不同,今天的血腥广场上戒备森严,非参赛人员不得入内。

    诺大的广场上只有参加挑战赛的十二个人和十几个工作人员,天妖阁的十二天妖还没有到来,显得极为空旷。

    大祭司不知道何时已经无声无息的出现在评委席上,两名裁判和十几个工作人员恭敬的站立在两侧。

    大祭司稍一点头,一名裁判上前一步,一座高台凭空从地面升起。

    另一位裁判沉声道:“天妖阁挑战赛即将开始,今天,你们这十二名选手都具有一次挑战的资格,即便挑战失败也没有关系,挑战赛后,我们将对你们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一个月后,你们可以再次挑战,同样的,被打败的天妖阁成员一个月后,也有一次挑战的资格,大家都清楚了吗?”

0746 嚣张的天妖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