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7 大祭司的诱惑(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切,老四,你才是最无耻的那一个。”

    众天妖旁若无人的哄笑道,四号依然板着脸,神情认真的说:“我真的很弱的,垃圾废物菜鸟们,来虐待我吧。”

    听着天妖阁众人的冷嘲热讽,所有挑战者肺都快气炸了,就连苏哲这个想跟着打酱油的家伙脸色都阴沉下来。

    裁判似乎对这一幕早就司空见惯,脸色波澜不惊的继续抽出个纸团:“六十九号上台挑战。”

    六十九号是昨天杀出海选的一个选手,苏哲暗自叹息,这家伙的实力根本不足以挑战天妖阁众妖。

    刚才七号根本就没用全力,只是戏耍般的就把三百二十四号虐的死去活来,这要是在战场上,就是秒杀。

    六十九号还不如三百二十四号,光靠着武勇和血性根本没用,实力的差距太大了。

    果然不出苏哲所料,即便六十九号很谨慎的挑战了十一号,一个看上去弱不禁风的孔雀族女子。

    可还是被她秒杀,孔雀都还没开屏,仅是彩光一闪,六十九号就口喷鲜血倒地不起。

    “一百六十二号!”

    “七百九十九号!”

    “二百零一号!”

    ……接下来又连上三名挑战者,结果都毫无悬念的被一招秒败。

    每一次挑战失败都会换来天妖阁众妖充满侮辱的嘲笑,挑战者越来越生气,但气愤并不能改变结果。

    转眼间,十二名挑战者除了苏哲和鸡旦,所有人都挑战失败。

    挑战失败者脸色沮丧,每个人都受创不轻,听着天妖阁众人的嘲笑声,恨的牙直痒痒,可是技不如人又能如何?

    只能期待在接下来的一个月中加强训练,一个月后再报仇雪恨。

    苏哲淡然道:“不要灰心,这些人只不过比你们早进入天妖阁而已,战斗经验远胜你们,实力未必比你们强多少。”

    “切,说的你好像很牛似的,有本事你打败一个给我们看看。”

    “就是,我们很期待你被人打的像狗一样。”

    “你要是上去能打败一个,我就服了你了,光在这说风凉话有屁用。”

    ……这些失败的挑战者心理极度不平衡,似乎看不惯苏哲淡然的模样,纷纷反唇相讥。

    “真是狗咬吕洞宾不识好人心,一群蠢货,难怪如此不堪一击。”

    苏哲还没有说话,鸡旦就开启了群嘲模式。

    “死小鸡,你有什么本事,以为顶个鸡冠头就比别人牛比了?”

    “你算什么东西,卑贱的鸡族,这里没你说话的份,滚开。”

    “我再是废物,也比你这卑贱的种族强。”

    ……一群失败者纷纷怒骂,叫嚣起来。

    鸡旦气的脸色涨红,还要和他们理论,却被苏哲一把拽住:

    “跟一群失败者有什么好说的,用事实给他们一个耳光,他们自然会闭上那张臭嘴。”

    “九百九十七号!”此时,裁判恰好喊到鸡旦上场。

    鸡旦高昂着头颅,头顶火红的鸡冠是如此显眼,雄赳赳气昂昂的跳上了比武台。

    “哈哈,我看到了什么,一只骄傲的小公鸡?”

    “妈呀,笑死我了,小公鸡跟得胜归朝的大将军似的,嘚瑟什么?”

    “谁和我赌,我赌他一招被秒败。”

    “切,结果都是注定的,傻子才和你赌。”

    ……挑战者肆意的奚落着鸡旦,在他们眼里,他们的血脉和族群远比鸡旦更高贵,哪怕他们是失败者,也依然放不下骨子里的傲慢和偏见。

    苏哲厌恶的看了他们一眼:“闭嘴吧,和鸡旦相比,你们就是一群彻头彻尾的失败者,有什么资格嘲笑别人。”

    “他么的小猴子,你找死是不是?”

    一个挑战者胸中有火,眼露凶芒的瞪着苏哲。

    苏哲眼神一凛,声音如同地狱中传出来般冰寒刺骨:“你再敢出言不逊,我现在就宰了你,真是个废物。”

    那名挑战者被他杀气笼罩,仿佛置身在尸山血海,那毫不掩饰的杀意让他浑身哆嗦着如坠冰窟,目中露出惊恐畏惧之色。

    苏哲冷哼一声,杀气一发即收,那名挑战者浑身汗透,脸色煞白的闭上了嘴巴,再也不敢多说一个字。

    其他人虽然没有被杀气针对,但依然感觉周身的温度似乎都下降了十几度,那股寒意让他们打了个哆嗦,乖乖的闭上了嘴巴。

    比武台上,鸡旦直接挑战最早的七号,七号哈哈大笑,仿佛稳操胜券似的猖獗的说道:“小公鸡虽然也是个废物,但还算有眼光。”

    “去死吧!喔喔喔……”七号话音未落,就听到鸡旦一声高亢的雄鸡报晓。

    那如魔音灌耳的鸡鸣声让他五脏俱焚,浑身的肌肉痉挛,“噗通”一声摔倒在地上。

    鸡旦一跃而起,狠狠的在七号身上践踏着,不断的传来骨裂的声音。

    “让你狂,让你嚣张,真当自己天下无敌了,你这个垃圾,废物,杂种,别太把自己当回事,蠢货。”

    鸡旦肆无忌惮的怒骂着,践踏着七号的尊严。

    全场寂静无声,苏哲嘴角露出淡淡的笑意,鸡旦的声波攻击极为强悍,就算是他都会被扰乱心神,浑身血液停滞,反应变的迟钝。

0747 大祭司的诱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