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8 袭胸(1/2)
作者:纯黑色祭奠
    突然,一号想起了金翅鹏王似有意似无意的说起一件事,这一次挑战者中有一个被大祭司评定为至尊级战力。m.手机最省流量,无广告的站点。

    他当时根本没有当一回事,只当是金翅鹏王开玩笑,还没有进入天妖阁,怎么可能会有至尊级战力?

    自己当初加入天妖阁时,也不过是六星级战力罢了,苦修三十年,修为始终压制在天人境,就是想要突破至尊级战力后再晋级。

    他深知战力每提升一星有着多么艰难,三十年了,他也不过是达到了九星级战力罢了。

    一个挑战者拥有至尊级战力?在他看来根本就是天方夜谭。

    可此刻看到大祭司那谆谆善诱的样子,难道这个小猴子真有至尊级战力?

    一号顿时兴奋起来,他不怕对手强,就怕对手太弱,他渴望着和强者交手,在巨大的压力下他才有可能突破至尊级战力。

    “行,我接受了!”苏哲思虑片刻,不入虎穴焉得虎子,就冲着天妖山深处禁地,他就不得不拼一把。

    “好,那你开始挑战吧,一个个来,也不用你挑了,从十二号开始吧,七号就算了,只需要挑战十一个天妖就行了。”

    大祭司笑的像只老狐狸,他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帝级血脉到底拥有者多么强大的潜能了。

    苏哲暗骂一声,但愿这老家伙不是挖坑让自己跳。

    身影一闪已经出现在了比武台上,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他已经悄悄的把神武令变换成一根金箍棒。

    至于为什么是金箍棒呢?在他印象里,孙悟空用的就是金箍棒,他现在的身份是猴族,猴子不用金箍棒难道用大刀?

    十二号咧开了大嘴,河马族的特征一览无遗,狞笑一声猖狂的说道:“你们歇着吧,没你们什么事了,我会把这小猴子的蛋子都捏爆。”

    苏哲怒了,这该死的大嘴怪,竟然想捏爆自己传宗接代的工具,叔叔能忍,舅舅也不能忍。

    纵身跳起尖叫一声:“大嘴怪,受死吧!”

    手中金箍棒高高扬起,带着雷霆万钧之势向十二号劈头砸去。

    十二号最恨别人喊他大嘴,何况苏哲竟然还在大嘴后面加了个“怪”字,当即怒火中烧。

    一张大嘴突兀的陡然间变大数百倍,犹如巨鲨般的獠牙狠狠的向苏哲咬去,竟然是想要把他吞了。

    苏哲仿若化身孙悟空,豪情万丈的大喝一声:“老子铜皮铁骨,就怕咯坏了你的牙。”

    “咔嚓”一声剧响,十二号痛叫一声,大嘴里獠牙断裂蹦了出来,巨嘴恢复了原状,嘴角全是鲜血。

    而苏哲的这一棍被獠牙弹起,毫不停留的顺势再次砸去。

    十二号大惊失色,身影一闪向后退去,“轰”的一声,金箍棒狠狠的砸在了比武台上。

    比武台上禁制骤然闪亮随即熄灭,坚固的石台被这一棍砸的尘土飞扬,擂台坍塌。

    “砰砰砰”一连串棍棍到肉的声响伴随着十二号的接连嚎叫。

    “服不服?”苏哲手中不停,棒打河马。

    “服,我服了!”河马被揍的骨断筋折,惨不忍睹,哪里还顾得上颜面,直接高声喊服。

    大祭司手一扬,比武台符光闪烁,坍塌的擂台迅速修复。

    苏哲傲立在擂台之上,淡然说道:“下一个!”

    “大哥威武!”鸡旦热血沸腾,声嘶力竭的吼道。

    这一声吼叫带着声波攻击,影响了在场大多数人的神智。

    挑战者们被带动起了情绪,也跟着高喊道:“大哥威武!”

    苏哲脸色一垮,尼玛,鸡旦喊我大哥就算了,你们算哪根葱,也配喊我大哥。

    天妖阁众人神色都郑重起来,没想到这小猴子竟然如此暴力。

    一号眼中战意愈发沸腾,嘴里轻喃道:“如果只是这种程度,我可是会失望的。”

    十一号孔雀族女子一身彩衣,不等裁判呼唤,就摇曳多姿的走上擂台。

    美眸中带着一抹凝重,认真抱拳施礼:“蓝朵儿,请指教!”

    此女之前一直很安静,也没有嘲讽过挑战者,苏哲对她印象挺好的,当即也抱拳还礼:“侯三,请……”

    话音未落就觉心中一寒,一道五彩霞光蓦然闪现。

    苏哲心中一惊,暗骂这娘们好阴险,竟然偷袭,身影瞬间化为虚无,消散在原地。

    五彩霞光一闪而逝,在电光火石间擦着苏哲的手臂掠过,竟然划出了一道伤口,一滴鲜血滴落。

    苏哲鬼魅般出现在十一号的身后,一把抓向她的雪白玉颈,她没用武器,苏哲也不愿意动用棍子。

    而且用棍子捅美女……咳咳,这样的事很邪恶的好不好。

    彩光一闪,蓝朵儿脚下划出一道玄奥的弧度,竟然在刻不容缓间避开他这一抓。

    曼妙的身姿翩翩起舞,一道道五彩霞光闪烁,整个擂台上幻化出一只只孔雀虚影,争奇斗艳般展开羽翼。

    “孔雀夺魂舞!”天妖阁不知道是谁发出了一声惊呼。
0748 袭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