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98章:好狂的外地人(1/2)
作者:宝巨要崛起
    助理不理会小花如何抓狂,依然微笑,却根本不接她的话:“在这里,我先给你说一下注意事项啊。你听好了,这些能保你的命。”

    “保我的命?哈哈哈,搞笑。”

    “第一,晚上不要出去,不要穿的太暴露,容易让人掳走。”

    “什么?让人掳走?你在开什么玩笑?”小花啼笑皆非。

    “第二,不要自以为是,有人跟你搭讪什么的,一定要和颜悦色的拒绝。千万不要耍脾气,这里的人,一言不合血溅五步。”

    小花愣住了,他觉得助理是个神经病,但是却说的如此郑重。

    “第三,摆清楚自己的位置,在这里……你暂且将自己当成是个不入流的小歌手就好,千万千万不要太自以为是啊。要是有大恐怖之人看你不顺眼,我们春熙集团也救不了你。说实话,你在这里死了,外界连一点浪花都没有。”

    “第四,这把手枪给你防身。如果有人对你不善,你和颜悦色说着也不听的话,而我们的人刚好又不在你身边。你就用这把枪自保。看啊,一共有十二颗子弹,我再给你几个弹夹。开枪的时候,要先把保险打开,打人的时候千万要瞄着头,要一枪彻底打死,不然你就完蛋了。”

    “……”

    ‘咔’的一声,助理帮她将手枪上膛。

    小花看见这真枪,吓得花容失色,颤抖了起来:“枪……枪。”

    助理愣了愣:“会用么?”

    “不会……”

    小花脸色煞白。

    助理拉着她的手走到窗前,柔声道:“看啊,我教你。三点一线不用交吧?然后瞄准,扣扳机。”

    说着,助理瞄准了大街上,一家门面的招牌。

    ‘嘭’猛然扣动扳机,子弹出膛,将灯泡打碎了。

    “啊!”

    小花尖叫一声,连忙大喊:“不是我开枪的,不是我,是他。”

    心中都要吓死了,直接对着街道就开枪了?还有没有王法了,还有没有法律了?

    助理苦笑:“别怕啊,我只是给你示范一下,你平时也别拿出来显摆,容易让反感火器的强者杀咯。”

    话音刚落,只听楼下传来一阵阵的骂娘:“草拟大爷,哪个王八蛋大晚上不睡觉,跑出来放枪?”

    “你麻痹,你想死了是么?大晚上不睡觉打什么枪?”

    助理连忙一缩头将窗帘拉上,笑道:“拿好了,一般情况下不要开枪。当然,我也不建议你一般情况下往外边跑。虽然中州比任何一个城市都好玩,但是……对你来说比较危险。”

    小花并不傻,她看见助理当街开枪,又听见下边那种根本不惊恐枪声的人的谩骂,立即明白,这是一个按理说不存在的地方。这是一个恐怖的地区。甚至于,当街开枪都不能引起别人的惊讶了。

    “这……这到底是什么地方?”

    “这啊,你只需要知道,你看武侠片里的那种高人,全都在这个地方就好了。这里的人,可比武侠片里的大侠厉害的多了。对了,最重要的是,这里一言不合血溅五步。”

    “警察呢?我请求警察来贴身保护我,你们春熙集团必须给我请警察。”

都98章:好狂的外地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