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九章 躲不开,逃不掉(1/2)
作者:干燥的心
    如来盘膝坐在金莲之上,万道佛光垂落,目光之中带着慈悲与怜悯,温和的语气背后是一如既往的霸道和不容置疑,仿佛江皓就是沉沦在苦海之中的可怜人,只有听从他的吩咐才能得到一线WwW..lā

    “想要噬邪,可以!想要我皈依,简单!先将我打服了再说!”

    江皓面色渐渐冷了下来,瞳孔之中寒芒一闪,手中噬邪陡然刺出,恍若是一道黑色的闪电在空中划过,枪芒嗤嗤作响,似乎要将整片虚空都给撕破,带着一股恐怖至极的气势。

    听了江皓的话,如来眼睛顿时一亮,不仅没有生气,嘴角反而是带上了淡淡的笑意,看着江皓如同看着碗里的肉一般。

    这须臾道人的心思比之孙悟空要深上许多,但眼界到底还是不够大,以为自己修为突破法宝炼成便有了底气可以肆无忌惮,却不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的道理,和当年的孙悟空可以说是如出一辙,结果自然也不会有什么不同,

    如来盘膝坐在半空之中,以右手覆于右膝,指头触地,结成降魔手印,身后万道佛光迸射而出,金身璀璨无比光彩夺目。

    对待这种以实力为尊桀骜不驯的人神妖怪,他最有经验不过,那就对方他彻底打服打怕了,这样他哪怕是心有不甘,也会选择臣服在灵山麾下,听从吩咐为佛门奔走效命。

    降魔手印从他指尖飞出,周围的佛光不断朝着它聚拢过来,片刻之后,便如同一片巨大无比的山岳,朝着噬邪撞了过去。

    轰!

    一声巨响震彻天地,无尽的光芒亮起,如同是一轮太阳,刺眼至极,虚空一阵颤动,承受不住这强大至极的法力波动,开始一块块坍塌起来。

    汹涌澎湃的法力波动四溢而出,周围好似是经历了龙卷风一般,无数的石块被卷飞到了半空之中,又被震成了粉屑。

    龟将和蛇将面色一变,忙将法宝取出,挡在了真武大帝的面前,仅仅是法力碰撞的余波,便让他们双手发软,好在这波动只是一瞬之间,勉强还是支撑了下来。

    但那些普通的天兵就没有这么好运了,手中兵刃脱手飞出,身子不受控制的朝后退去,好似是被瀑布撞在了身上,只觉得胸口一闷,噗的一口鲜血喷出,显然是受了不轻的伤势。

    光芒散去,江皓的身子出现在了半空之中,硕大的降魔佛手印好似一座山岭,横亘在了他和如来的面前,上面道道佛光闪烁,无数神秘的梵文涌动着,朝着他一点点覆压了过来。

    如来双手合十,淡淡说道:“南无阿弥陀佛,施主还不明白吗?一切有为法皆如梦幻泡影,唯有佛法慈悲,回头是岸。”

    “回头是岸?哈哈哈哈,我一条蛟龙,回什么头,上什么岸!”江皓大笑一声,满头长发随风舞动,青色长袍猎猎作响,长枪斜指如来,肆意张扬不可一世。

    一直以来,总是小心谨慎的对待着周围的一切,他已经压抑的太久了,这一刻他只想放开手脚,好好战上一场,无论输赢。

    “如来,接我一枪!”

    江皓一脚踏在虚空之中,身子如同离弦之箭一般朝着如来冲了过去,他的速度快到了极点,哪怕是龟蛇二将都捕捉不到他的身影,只看到一道暗芒闪过,化作一条蛟龙,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

    轰!

    蛟龙一头撞在了降魔印上,身子陡然一顿,时间仿佛都在这一刻停滞,但紧接着便见那蛟龙身上光芒大作,降魔印一颤,竟是硬生生被撞得倒飞了出去,看上去就如同是蚂蚁推动了大山一般。

    降魔印上道道裂痕出现,在倒飞出去数十米之后,裂痕已经蔓延到了整个手印之上,嘭的一声破碎开来,法力残余朝着四面八方扩散开来,如同是滚滚的洪水一般不可阻挡,威力比之刚刚还要恐怖的多。

    “不好!”龟将蛇将脸色煞白,想要带着真武大帝避开,但已经是来不及,所幸如来一直在注意着他们,右手一挥,一道佛光托起他们,送到了万里之外。

    从看到这些神仙打架,段小姐便早早的带着一众驱魔人朝着远处逃开,但仍然没能避免被殃及池鱼,法力波动自身后突然激荡而出,周围的山峦一阵的颤动,碎石如同洪流一般滚滚滑落,吓得一众驱魔人瑟瑟发抖。

    段小姐面色一变,身上法力光芒一闪,无定飞环都让飞出,在半空之中连成天网,将一众驱魔人庇佑在了身后。

    轰、轰、轰……一片片山石砸在无定飞环之上,不断破碎开来,段小姐脸色越发的苍白,嘴角不断有鲜血溢出,显然是强行运转法力,身体受了反噬,照这样下去,用不了多长时间,她的身体便会崩溃掉。
三百一十九章 躲不开,逃不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