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五章 不用那么麻烦(1/2)
作者:干燥的心
    在江皓的目光注视之下,沉香只觉得脑袋里面一片空白,来自灵魂的畏惧颤栗,让他双腿不断的打着颤,一颗心扑通扑通的跳动着,好似要从嗓子眼跳出来一般,有一种快要窒息了的感觉。

    “我、我……”

    沉香嘴巴张了又张,越是紧张越是说不出一句话来,脸色苍白,额头汗如浆下,如同身在蒸房一般。

    一旁的小玉表现的更是不堪,天仙境界的修为让她可以更清晰的感觉到从江皓身上散发出来的恐怖气息,那种如渊似海的感觉,让她只觉得自己恍若浮尘一般,面容一阵的扭曲变幻,眼看着就要化做原型。

    “不要怕,我没有什么恶意!”江皓也发现了这一点,忙将气息收敛了起来,右手一挥,两道金光飞出,化作晶莹雨露,落在了沉香和小玉的身上。

    嗡!

    金光闪烁,小玉和沉香只觉得身上一阵舒爽,如同是大夏天饮了冰泉一般,浑身通透,心中的焦躁不安瞬间消失不见,小玉更是感觉到自己修为都稳固了许多,目泛神采,满是不可思议之色。

    的确是神人混血不假!和当年杨蛟杨戬他们差不多,只不过血脉更稀疏了一些!

    江皓暗中点了点头,开口说道:“若是不出什么意外的话,沉香你应该叫我一声伯父才对!”

    “伯父?”沉香先是一愣,旋即脸上满是惊喜之色,叫道:“你也认识我爹吗?”

    若是寻常人遇到这种突然冒出来的亲戚,恐怕还会有几分怀疑,但沉香已经是见怪不怪,这种事情他已经碰到不是一回两回了,就连那江河之中的龙王都认识自己的爹爹,面前这人这么厉害,认识自己爹爹也是正常。

    “认识你爹?”江皓眉头轻轻一皱,正要说话,天边忽然传来一阵得意洋洋的大笑声。

    哮天犬扛着一根巨大骨头棒,从远处飞了过来,脸上颇有几分的小人得志的味道,大声叫着:“杨沉香,我看你这次往哪走!哼,还想和我玩捉迷藏,你以为我的天地无极万里追踪之术是开玩笑的吗?”

    沉香一见哮天犬,脸上满是惊惧之色,蹭的一声躲到了江皓的身后,口中叫道:“伯父,伯父救我!”

    哪怕是第一次见面,沉香也是一点都不认生,伯父喊得响亮无比,生怕哮天犬听不到,躲藏的动作更是熟练,显然不是第一次这么拉挡箭牌了。

    但令沉香没有想到的是,江皓不像以往那些挡箭牌一样,取出兵器挡在哮天犬面前,反而是愣在那里,脸上满是疑惑之色。

    “伯父?”哮天犬这才注意到一旁的江皓和小玉,千年未见他自然是认不出江皓来,上下打量了一眼,便放下了心,这一个不过是凡人一个只是天仙境界的小妖,对他来说,完全就是手到擒来,叫道:“你们两个是谁?快点让开!我奉我家主人之命,将杨沉香捉回天庭,闲杂人等速速离开!否则定然要你好看!”

    杨……杨沉香?不应该是刘沉香吗?

    江皓这下是听仔细了,这哮天犬喊得不是刘沉香而是杨沉香,脑袋里面一回忆,刚刚沉香自己介绍的时候,说的也好像也是杨沉香。

    “你姓杨,不姓刘?杨沉香?”江皓理都没有理会那哮天犬,转过头望着沉香问道。

    “我当然姓杨了,我爹姓杨,我自然也姓杨!”沉香更是一头雾水,怎么也没有想到江皓会问出这样的问题,看着一旁神色凶恶的哮天犬,更是急的快要哭出来了:“伯父,都到这个时候了,你还管这些做什么!我们还是快点跑吧!让哮天犬把我抓走,就死定了!”

    哮天犬一听沉香还打算逃走,脸一下子就阴沉了下来,吼道:“跑?往哪里跑?小子,你之前让那条恶龙差点没把我吃掉,现在还想着跑,这笔账我要和你好好算……”

    “闭嘴!等我让你开口的时候,你在开口!”江皓眉头一皱,直接打断了哮天犬的话,当年这哮天犬就喜欢乱吠个不停,他差点没把它烤了吃,这千年不见这乱嚷嚷的习惯一点也没变,真不知道杨戬是怎么受的了它的!

三百三十五章 不用那么麻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