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给我个面子(500票加更)(1/2)
作者:五斗不折腰
    在离东市,没人不知道富国企业老总的车牌是88888。

    虽然富国企业在离东市不是最大的企业,而老总赵富国也算不上是最有钱的老板。但是他在黑白之间,有着最好的人脉关系。

    再加上他两位铁哥们李学栋和葛大友,虽然葛大友不如李学栋桃李满天下,但是这葛大友父亲那辈可是扛过枪,上过越南战场的!

    今天,赵富国就站在离东科技职业大学门前,站在许屹前面,指着在场的十几号人质问道:“谁,你们谁说的?”

    而许屹看着这三个让人头疼的主,不由地撇嘴,“你们要不要这么高调?”

    高调吗?

    从这辆奔驰停在路边,就意味着再也低调不下去了。

    “吆,这不是刘世侄吗?”赵富国挑眉上前,拍了拍他这辆新X6,道。

    刘瑶新见状,立马下车,这赵富国是谁,是自己老子合作的大对象,他很清楚,今儿要是得罪了赵富国,他们家恐怕要一年甚至三年喝西北风了。

    “赵叔叔!你怎么来了?”刘瑶新脸上堆满了笑容。

    许屹看在眼中,不由冷笑起来,原来富二代也有直不起腰的时候。

    “嘿嘿嘿,我怎么不能来了?”赵富国一把揽住刘瑶新的脖子,然后拽着这家伙往许屹面前走去。

    “赵叔叔,你要干嘛?”刘瑶新大惊,他弓着腰,皱起眉头问道。

    由于刘瑶新一米八几的个子,这样被一米七左右的赵富国揽着,他只能像个皮皮虾似得,弓着腰迎向许屹。

    “要干嘛,看清楚前面那人吗?他是我的贵人,记住,贵人。今儿你惹怒了他,你看着办吧,怎么样才能让我这位贵人消气。”

    赵富国松开刘瑶新的脖子,站到了一旁。刘瑶新瞪大双眼,“他……”

    但是刚说一个字,他就后悔了,因为赵富国的表情极其严肃。随后他将目光转向许屹,贵人?

    浑身一颤,这家伙摇身一变怎么就成为了富国企业老总的贵人!不过此时已经没有时间去考虑这些了,因为有赵富国在,他必须尽快将事情处理。

    “许屹,那个……”

    许屹摆了摆手,道:“别听他胡说,我没事,你们去忙你的吧。赵总,你不是说还有事情找我吗?”

    许屹答应,赵富国可不答应,“等这事结束咱们再说也不迟,刘世侄,你抓紧。”

    说完,赵富国的目光就投向了李学栋,这俩家伙,竟然在这种时候还不忘了比试。李学栋冷哼,直接不理会程度,掏出手机联系了自己在离东科技职业大学学生处的同学,“喂,老高啊,我这有个事情!是这样的,……”

    “那行,这个事情,就这么定了,回头我直接让他找你好了。”

    挂掉电话,李学栋冲着许屹微微一笑,表示事情完全解决。许屹一愣,你们搞什么鬼,我就这么大的面子?

    而葛大友就往这里一站,什么话也不要说,什么动作也不要有,一切关于许屹被炒鱿鱼的传言不攻自破。可不是,你们谁见过领导炒完了员工鱿鱼,还回来找他的?

    “我去,不是吧!那个丁尧是不是骗我们?”

    “丁尧,那家伙是被我辞退的!心性狭窄,不务正业,仗着自己是本地人,这种企业的蛀虫,要他干嘛?”葛大友道。

25、给我个面子(500票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