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戚雨晴(1/2)
作者:五斗不折腰
    “按照你之前找到的线索,我去拜访了六十六号的主人。这家主人姓吴,是个老人。他这个人倒是满和善的,只是水晶虾的来路,他搞不清楚。不能说搞不清楚,他似乎并不想告诉我。”

    以赵富国多年的阅人经历,那老人很明显是不愿意告诉自己。

    “他怎么说?”许屹有点好奇,八十八号的吴国荣吴老先生,现在六十六号又一位姓吴的老先生,吴姓还真是了不得。

    赵富国皱了皱眉,回忆道:“他一直把我的思想往他儿子哪方面引导,一直把水晶虾的事情推脱给他儿子。”

    这路子,似乎不靠谱……许屹思考起来,目前离东市是没有水晶虾市场,那六十六号的虾肯定是来自外市。

    “他的虾是上品,要么是自己精心繁殖的,要么就是某些养殖基地里弄来的。”这一点许屹可以很确定,好与不好,虾的状态会告诉他。

    “那老人的儿子是做什么?”许屹追问道。

    赵富国无奈地耸了耸肩,“话不投机,我干巴巴地和他套近乎聊天,那老人对我并不感兴趣,我也没问出来他儿子究竟是做什么的,也没要到他儿子的联系方式。”

    赵富国端起酒杯,一饮而尽,提到这个,他就有些不舒服,“养虾的缸我倒是见到了,很大,里面各种各样的水晶虾都有。”

    “都是水晶虾吗?”

    赵富国愣了一下,“不都是吗?”

    “……”许屹有些无语,赵富国这次去六十六号,并没有得到太多有价值的消息。目前,内地市场主要把观赏虾分为四大类:水晶虾、米虾、鳌虾和苏拉威西虾。水晶虾只是一个概括范围的称呼,想要将离东这个市场做大,只涉及一个品种,完全不行。

    赵富国既然连种类都没注意到,那么许屹要是问他水晶虾的等级,他就更不知道了。

    赵富国皱了皱眉,道:“这个……要不许大师你再去一趟?之前的确是我心急了,毕竟我家那孩子快毕业嘛……所以……”

    许屹点了点头,“也只能再去一趟六十六号了。”

    “感谢许大师!事成之后,一定重谢,哈哈哈!”

    “先别高兴的太早,目前我们所知道的,只是他们的虾是上品,其他的一概不知。赵总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倘若是自己精心繁殖的,你就要另找路子了。再或者说,如果对方家中是做水晶虾生意的,你就多了个竞争对手。”

    赵富国爽朗地笑了,“有竞争,才有意思!”

    不愧是企业老总,他的眼界不仅仅局限于眼前的障碍,反而乐享其中。

    “只要许大师愿意帮忙,我觉得一切都不是问题!”

    从许屹身上表现出来的能力,早已令这三人折服。虽然都是小只有小的展现,他们却看得出许屹身上潜藏着巨大的力量。

    许屹摆了摆手,“我可不是万能的!”

    “唉!许大师绝对是万能的!无所不能!来来来,干杯!”

    杯盏交错之中许屹看着美酒,不由地笑了。失忆了十年,这十年来,他过着非一般的生活。
27、戚雨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