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我不瞎(500票加更)(1/2)
作者:五斗不折腰
    古玩街距离九龙饭店不算太远,开车十分钟。

    一行七人出了九龙饭店,后面包括戚雨晴在内,所有的同学都眉头紧皱。许屹已经彻底颠覆了他们的认知,虽然不知道包间内他们和许屹谈了什么,但是都看得出,他们将许屹摆在了一个较高的位置。

    身为班长的李贸然长舒一口气,看着班级中的这些人,成功地从大学步入社会,都找到了工作,穿着人模人样的西装革履,成为了职场精英。但他们走弯了,心胸也随之狭窄,扭曲了。

    “诸位,我还有点事,先走了。”戚雨晴微表歉意,之后离开了。

    紧接着众人也陆续离开,这场无厘头的闹剧就此结束。没人再想起,或者说没人再提起刘瑶新,一个个心头都像是压着一块大石头。在思考:自己还小吗?有必要这么丢人吗?

    “啊……呃……”

    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刘瑶新缓缓地扶着墙向自己定的包间靠拢,当他看到空无一人的包间时,他不由失落地叹息了一口气。当服务员拿着账单找到刘瑶新的时候,他不由地冷笑了起来。

    “先生你没事吧,要不要报警?”

    刘瑶新摇头,道:“我没事,只是在洗手间摔倒了而已。”

    这都快被打成猪头了,还没事呢?在洗手间摔的?你是摔了几十次吧?

    刘瑶新看着服务员懵圈的表情,无奈地耸了耸肩,我说是别人打的,有用吗?说是胡乾坤做的,就能干掉他吗?要是能,我就说。可是胡乾坤只用半年时间就在这里扎了根,根本就没人有本事撼动他。

    刘瑶新结完账后,无比心酸地离开了……

    服务员见状,摇了摇头,她算明白了,“一物降一物,这样不可一世的富二代也有怕的人啊。”

    ……

    当许屹一众来到玉石街的时候,绝大部分的店铺都关门了。在秦守财的带领下,众人来到了他的的玉石铺。

    “把大灯打开,诸位里面请。”

    与其说这是玉石铺,倒不如过这是一个小型地摊市场,这里面地上桌上到处都是毛料石头,在玉石铺尽头,有一间办公室,办公室两侧,是两个大架子,架子上也陈列着各式各样的毛料。

    全赌石、半赌石、全明石,都有。

    许屹环顾了一下四周,脑海中知识翻滚,心里算是有底了。

    秦守财看向许屹,笑道:“我玉石铺的料子都在这里,你们先挑,我里面还有个事情要处理。”

    说罢,秦守财就带着貌美如花的女助手进了办公室。

    胡乾坤一见到这些石头就头疼,他看着许屹,不管他是不是真的懂,反正挑的石头都是送给他的,就看他自己的运气了。

    许屹略带深意地看了一下秦守财,随后在这些毛料中穿梭,时不时还抹上几把,给人的感觉,很厉害的样子。

    进入办公室的秦守财立马叫来手底下的工作人员。

    “我之前电话里交代的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放心吧老板,好料子都被我转移了,尤其是半赌石!”这工作人员口中所说的好料子,是从外形上看那些极有可能开出上等翡翠的石头。

    秦守财的意思是,全赌石开出来好料子的概率是天定的,即便是资历再老的能人也有失手的时候,更何况许屹这个毛头小子。而全明石价格昂贵,对于一些喜欢赌石的人来说,根本就不会考虑,他们要的就是赌的刺激。

33、我不瞎(500票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