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1/2)
作者:秒速九光年
    地球历,公元2063年。

    一艘来自银河联盟的猎犬级小型探索飞船,无意间闯入了人类生存的太阳系。

    星系扫描员罗迪:“舰长你看!这里居然隐藏着一个生命星球!根据雷达搜索到的信息,这颗星球应该被当地人称为地球。”

    舰长马隆:“尝试和地球联系一下,看他们究竟什么情况。”

    星系扫描员罗迪:“没有回应,看来他们还没有学会使用银河系高速星联网络。”

    舰长马隆:“原来是一个低等文明星球,扫描一下他们当前的科技状况以及社会结构,还有资源分布情况。”

    星系扫描员罗迪:“好可怜啊!地球只有这么一丁点资源,科技等级距离银河联盟平均水准还差了十万八千里呢。”

    舰长马隆:“哎,那就没办法了,根据银河联盟法律,我们不能干涉初级文明星球的自我发展,我们走吧,离开这里。”

    ......

    二十四小时后,星际探索论坛,星系扫描员罗迪发了一个帖子。

    标题:【震惊!如果你还在抱怨自己的生活不如意,请看看那些可怜的地球人吧!】

    内容:二十四小时前,我们的探索船刚刚发现一个叫做地球的初级文明星球,他们居然还在使用古老的石化能源,星球本身的物产也只有那么一点点...

    热心网友云中漫步:泪奔!怎么会有这么贫瘠的星球?好可怜啊!

    热心网友良心值几个星币:太惨了!我都被震惊了!

    热心网友黑色大丽花:太可怜了!地球好小哦,任凭他们自己发展的话,恐怕几十万年也无法达到银河联盟平均水准吧?

    热心网友冷酷至尊:我们应该发起一次募捐,帮助地球发展科技和经济。

    热心网友太阳之子:没用的,根据银河联盟的法律,我们不得干扰初级文明星球自我发展。

    热心网友二蛋他爹:尼玛!要不是有联盟法律,我真想捐他一百万星币!

    热心网友布鲁斯北:支持楼上,联盟这坑爹的法律!

    热心网友咔咔:明显是地球没有什么利用价值,要是地球上有大量高等矿石的话,列强才不会管什么银河法律,直接就去殖民了。

    热心网友爱唱歌的茉莉:幸好我没有生在这样可怜的星球上,对于我们今天的生活,应该心怀感恩。

    热心网友夜夜五次郎:同上!

    热心网友哈哈哈哈里:同感恩!

    热心网友银河之夜:楼主,不要只发图片啊,最好把地球的位标也贴出来。

    热心网友星系扫描员罗迪:呃,联盟不允许公开位标的...

    资深网友蔚蓝星郡:根据我的估算,地球应该位于银河第四悬臂的端点位置,某个孤立的恒星系统,也就是第752星域和第3393星域的交叉点。

序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