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级属性…介绍(不断补充)(1/1)
作者:无物
    看到有朋友要看等级介绍,所以整理了一下。

    等级的划分(低魔位面篇)

    骑士、秘银阶骑士、精金阶骑士、大骑士、超凡骑士(也是术士的一种)

    术士学徒(对应骑士三阶)、高等术士学徒(对应大骑士)、术士(一切超凡力量的施展者)

    巫师(巫师不存在巫师学徒和高等巫师学徒,巫师是高等术士学徒一种特殊的进阶,术士中的魔鬼)

    属性:不包含变态,暂只列骑士。

    力体敏任意一个达到3,可以感应血液,就是准骑士,准骑士有一定几率凝聚斗气。(低级秘术的上限达不到准骑士

    标准,只有少少的一些佼佼者,可以用特殊方式,尝试进阶,但几率普遍低于中级秘术)

    力体敏人任意一个达到5,身体会出现特殊变化,凝聚斗气必然成功,并且必定会出现天赋。“注1,中级秘术上限

    达不到5,但距离5很近时,如果凝聚斗气成功,也有一定的几率,能出现天赋”“注2,双属性和三属性超过5,会

    出现更强天赋或者多天赋”“注3,拥有天赋,必定能晋升秘银阶”

    力体敏任意一个达到10,凝聚斗气后,会出现超凡天赋。“超凡阶之前,只有超凡天赋才能真正抗衡法爷”“其他

    同上面”

    骑士阶:属性5-10

    秘银阶:属性10-15一般武器不再破防

    精金阶:属性15-20光辉骑士,斗气加持武器铠甲

    大骑士:属性20-50斗气进阶、斗气外放、斗气具现等等

    超凡:属性50+超凡力量,凝练精血,飞行等等

    属性的影响:1-1.5、1.5-2、2-3,准骑士前包含三个幅度,3-5幅度提升,5-10幅度再提升,10-15继续提升……

    魔虫篇:虚空魔虫是天生的超凡生物,日后会揭示来历,跟灾厄纪元的开启是联系在一起的,暂时不剧透。

    魔虫0-9级对应初等血能,初等血能对应骑士之下====但这是变态

    中等血能对应骑士斗气(骑士三阶一个层次不同等级)

    高等血能对应大骑士斗气

    超凡一阶血能对应超凡层次

    以此类推。

    大概就这样了,如果有什么遗漏,以后再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