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单章说明一下情况(1/1)
作者:醉卧笑伊人
    我才发现本书的第10、33、34、96、97章因为我也不知道的原因,竟然被和谐了,大家都知道我这本书写得特别清纯,没有任何越线的地方,所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才能被放出,没办法,最近因为特殊情况,整个网站都处于风声鹤唳的状态,我的老书《变身女学霸》也被完全屏蔽了,我正在一章一章的整改,希望以后能放出来,在这样一种情况下,身为小作者的我,真的也很无力。

    另外因为这几章被屏蔽,QQ阅读那边的章节又完全乱了,所以想看正确章节的,还是来首发的起点看吧,在首发网站订阅我的书,是最可以支持我的!!!

    想要看这被和谐的几章的朋友们,可以关注我的“醉卧笑伊人”,已经全部发在上面了。

    除此之外,我决定将修改后的精修版女学霸发在公众号【醉卧笑伊人】和微博【作者醉卧笑伊人】上,会给它一个完美的结局,弥补曾经的遗憾,还有《干物妹也要当漫画家》的甜蜜日常番外,以后也会发在上面,所以大家有微信、微博的,可以随手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