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天了,小聊一下(1/2)
作者:黑色的单车
    《僧帝传》发在点娘已经二十天了,成绩方面黑车也说不太好,因为第一次写玄幻确实是有些不知深浅。

    想跟大家聊聊,因为有些事情真的是憋在黑车肚子里,不吐不快。

    开书之前跟编辑大大讨论,当时这本书还想叫《不成记》来着,因为书中的主角大家现在也知道是谁了,而且,黑车还觉得这个名字能耍点儿小聪明,不成个记嘛,哈哈……

    想说什么呢?(真的,写到这里的时候,黑车真的是有好多想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

    先说些别的。

    黑车开书的时候,满眼望去,点娘这里已经没有武侠风格的东方玄幻作品,新书或者半新书,真的是没有了。

    这一点黑车相信大家比我清楚,这年头不带个系统,不搞个穿越,还叫网文吗?

    黑车在有了这本书的创意之前,已经听说,有的大站已经是不收这类玄幻文了。

    黑车在码这本书的时候,已经是有消息的,圈子里都在说,日后恐怕二次元小说会成为主流。

    黑车在跟其他作者讨论的时候,一说想写个这类的玄幻,人家就一句话。

    为何要作死?

    必须先说一下,黑车没有吐槽其他类型小说的意思,绝对没有。

    但是。

    这类小说,好像已经死了。

    这类小说就是指黑车目前写的,带有着东方色彩,传统武侠风格,或者就可以说是玄侠类的作品。

    似乎已经是死了,至少眼下来看,没人来写。

    黑车其实是个老书虫,上学的时候看武侠,几乎是遍览名作,很多时候真真的是看的自己双目涌泪,不能自已。

    后来有网络了,开始看玄幻,发现好多我们网络上的大神,想象奇诡,文笔精彩。

    黑车一直觉得,我们国家目前蓬勃发展的网络文学,其开端就应该是东方玄幻,也就是玄侠这个类型。

    而现在,已经没人写了。

    看过黑车书的人都知道,黑车喜欢用经济学的角度去理解问题,所以这其实很好解释,市场没了呗。

    造成这个局面的原因有很多,读者吐槽,套路文一大堆,小白升级的。

    作者也吐槽,不写小白文赚不到钱,不套路,文难写。

    黑车不是站在哪一边来说谁对谁错的,没有这个意思。

    黑车真的不甘心!

二十天了,小聊一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