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书四十天,再小聊(1/1)
作者:黑色的单车
    再一次的三江申请失败,黑车忍不住跟责编聊了一下,大意上,黑车是明白的,本书恐难有强推上架的机会了。

    在点娘写书或者看书的朋友应该都会明白这代表着什么,黑车也深知这意味着什么。

    后来,黑车偶然间知道有位朋友现在正做直播,很有趣,他以前也是写手,水平比黑车高明,这个直播也很有趣,是点评网文的,目前还很少有这样的直播。

    真的是偶然知道的,非常偶然,于是,黑车就舔着脸,非常无耻,毫无节操的希望他能点评一下黑车的这部书。

    毕竟是朋友,说话没那么刻薄,但是……

    不太适合网文,或者说与当下网络文学的总体风格、套路不一样,恐怕很难吸引当下网文读者。

    这是一部武侠。

    但他另外还说了一下,就是眼下的情况,如果大家对于目前网络文学的这些个系统,套路,这些个金手指都看腻了的话,甚至他也说,他也觉得会有那么一天,网络文学恐怕是可以回到当初那种的文风,就是如黑车目前这本书的这种,重视故事发展,重视文笔……

    那么,还可能会火,但是眼下,不是这个时候,眼下的网文读者还是会喜欢快餐文,对你这种的文,恐怕是看不进去的。

    总结来说,很难火,而且恐怕订阅不会高。

    请相信黑车,真的是他话中的大意,当然了,有些不太好听的也就被黑车自动过滤了,希望大家能谅解……嘿嘿,很没节操吧。

    其实……

    其实这些,黑车有想到过,黑车在开书之前就知道会面对这些个困难。

    或者说的再狠一点儿,黑车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是什么,特别是给大家举一个例子。

    书评区有书友发帖,说看了几十章,你这本书也没有什么练功的体系,实在是看不下去呀。

    这个帖子黑车是有过解说,而且也给加精了的,但黑车也知道这位书友应该是走了。

    这个例子,其实就是在告诉黑车,此时的网络文学的读者,已经是被教育了,就是这样的,已经习惯了需要升级,需要体系,需要一些个好似游戏里面才有的东西,这才能看的下去。

    请相信黑车,黑车知道眼下的情况,而且这个帖子黑车都加精了,真的没有什么批判的意思,真的,黑车不怪任何人,也不怪眼下的局面。

    网络文学到了今天,出现的这种局面,黑车是知道的。

    黑车当初选了,其实是有些豪气的,是有些二逼的,是有些大胆跟不羁的,因为黑车知道,这个文,这条路,就是以当下的网文整体局面为敌!

    为敌,可能有些过了。

    而且,黑车自己也知道,自己不会赢。

    黑车不过是个扑街货,怎么可能会赢呢?怎么可能做成扭转网络文学风气这样逆天的事情呢?

    从概率上来说,这是不可能的。

    但是。

    黑车有个小小的梦想。

    那就是,黑车有个武侠梦,黑车觉得应该也有很多人有同样的梦,黑车觉得至少在当今网文的洪流之下,可以给我们一个做梦的空间。

    而且,黑车一直觉得,网文,网络文学,其根本还是文学。

    这个梦想,这个信念,值得黑车去坚守,值得黑车用自己的头撞上去,就算是头破血流。

    其实,今天发这个小单章,只是想跟大家聊聊,只是想告诉大家,黑车会坚持下去,黑车也从来没有太监过。

    这本书的故事,会好好的发展下去,不会辜负大家的期望跟支持。

    当然,黑车也真的是希望,那些读腻了系统文,升级文,还有什么什么文的朋友,如果想换换口味,可以一试黑车这本书,这本书回归传统,这本书有自己的坚守。

    最后,真心的感谢大家的支持,真心感谢,没有大家,黑车就是一辆破车了。

    发文四十天深夜,再度激励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