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憋不出来了(1/1)
作者:青山铁杉
    第二天的商业日报上,以显著的版面报道了这件事,以源自通用集团内部员工的表述写到了,通用集团在俄罗斯国内受到的不公平待遇。文章中写到,“在苏联解体之后已经十几年,今天的俄罗斯仍然在一群前克格勃军官的控制之下,自由的环境并没有根本的改善,毫无理由的限制,并不符合贸易规则。我们相信通用集团的遭遇以及清白。”

    “众所周知,通用集团是世界上知名企业,以雄厚的资本和强大的技术实力著称,但我们要注意到通用集团近百年来赢得的良好口碑,有理由相信过错并不在通用集团一方。这次针对通用集团的打压,不过莫斯科方面在引导国家内部的矛盾,掀起对美国企业的仇视心里,而我们都知道,俄罗斯现在除了能卖原材料之外,什么都制造不了。”

    文章以弘扬美国企业文化,标榜通用集团百年企业精神和强大实力作为开始,画风一转暗指俄罗斯的经商环境十分糟糕,安全环境和经商土壤都大有问题。至于现在控制俄罗斯的人,因为浓厚的克格勃背景,自然又遭到口诛笔伐。

    商业日报虽然并非是美国一线的几家报纸,但是也有一定的影响力,尤其在特定的阶层中,并不比纽约时报的影响力差很多。报道一经发布,立刻引起了强大的反响,迅速在白领阶层扩散,并且很快被迅速转载,瓦里之外俄罗斯一场并不引人注意的行动,迅速在整个美国商业圈传遍,并且被其他阶层的人所知晓。

    很快这篇报道进入了零五年世界上最大的国家互联网,以惊人色速度在美国互联网传播,所过之处一路绿灯,要知道在美国黑俄罗斯那是不会遭到阻碍的,这是政治上十分正确的事情,不论是现实民众还是网民,都认为这是一件理所应当的事情。

    才短短一天的时间,这片商业日报的报道以病毒一般的速度扩散,连始作俑者,商业日报的编辑怀特都大吃一惊,但转瞬之间就是惊喜,至少这个月的奖金肯定会增加。

    在某个知名网络论坛上,美国网民毫不客气的对俄罗斯口诛笔伐,这些网民的爸爸都是在美国和苏联敌对的环境中长大,连爸爸的脑袋都已经被洗,指望这些人对俄罗斯有好感,那就几乎是不可能的,短短时间相关的留言版权已经被占领。

    “毫无疑问,俄罗斯就是美国的敌人,也是世界的敌人。”

    “那个野蛮的国家,还在一群独裁者的控制之下,不安分的对邻国指手画脚,对待民众十分苛刻,煽动民众排外到是有一点。”

    “我去过东欧,那些国家普遍都非常恨俄罗斯人,我说自己是美国人,她们都用羡慕的目光看着我,想我抱怨俄罗斯的野蛮。”

    “俄罗斯在哪?这种问题太过于无聊,不知道为什么有这么多跟帖……”

    “嘿,你应该知道这个大清洗杀了三千万本国民众的罪恶政权,历史不容忘记。”

    “哦,天呐,三千万人,上帝不会原谅他们的!”

    “你们知道么,俄罗斯的女人味道真不错,这让我想到了上次我去欧洲的经历……”

    很多报道的留言板,不管是了解的不了解的,歪楼的打广告的,纷纷对通用公司在俄罗斯的遭遇表达同情,以自己所知有限的俄罗斯知识,大言不惭的留言。

    太平洋另一端的符拉迪沃斯托克,这座远东重要城市,没有被大洋彼岸的嘴炮所影响到,至少暂时没有,毕竟两个国家语言不通,哪怕网络传播消息速度很快,也不能瞬间穿过语言的隔阂,这让这座城市还有一些表面的平静。

    今天的天气比较给面子,至少林野看来是这样的,福利院的门口称不上是人山人海,以俄罗斯人口密度来讲,这种场面确实不容易出现。聚集在这里人数也有把百十人,其中夹杂着一些小官员,林野估计也就是个街道办事处主人,或者负责卫生的局长之类的官员,再高级别的不太可能。

    这些小官员的出现,还是看在有个吃饱了没事干的外国人,来到俄罗斯做贡献开福利院,才象征性的参加福利院的开幕,敷衍的表达地主之谊。

    在福利院内部,这对跨国狗男女组合,神情简直像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对门口的围观群众视而不见,就好像一切都不存在一般。要不说这两个人怎么可能互相欣赏呢,臭味相投。

    “我不想影响到你,才不让你找太多官员来,可你为什么要弄一群黑帮伪装成居民过来看热闹?这是我不能理解的事情。”林野一副我想自杀的表情苦笑道。

    “等到消息扩散回来他们就干着急的事情去了,看你这里太冷静,先借用一下。”莉季娅抿着嘴,毫无诚意的解释了一番问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你让他们把身上的文身遮严实一点就行!清一色的壮年男人,简直是把我当成黑叔叔来看待!”林野不高兴的吐槽一句,顺便玩了一把种族歧视的梗,一看时间差不多了说道,“早点演完这场戏,我们还要去做观众呢,快点!”

    一男一女的手握在一起,联决在福利院门口出现,正式开启这场虚伪的表演。至少曾经林野和此时的美国的同行一样,绝对是一个嘴炮高手。

    “俄罗斯伟大的文化和包容的气氛,这里的一草一木,都让外来的商人心中温暖。”和此时美国国内的同行们不同,林野上来就是一顿毫无羞耻感的吹捧,在他的嘴里俄罗斯没有不好的地方,就是一处世外桃源。

    这不要脸的程度,让莉季娅都有些不能接受,双眸游离在外,目光的关注点越来越向上,好像天上出现了什么有意思的事情一般,嘴角越来越翘,里面的虎牙几乎都要露出来了。

    “感谢附近的居民来到福利院观看开幕,作为一个商人,我尊重俄罗斯的文化和习俗,自然不会忘了回馈这个国家。”莉季娅不得不轻声咳嗽一声,差不多行了,言不由衷不想吐么?讲话完毕,在人群中十几个黑帮成员的带动下,雷鸣般的掌声响起……

    泰国最胸女主播全新激_情视频曝光 扑倒男主好饥_渴!!请关注在线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