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章 发现拿破仑(1/2)
作者:吐槽是福
    【叮~检索到拿破仑具体位置,您和您的属下可根据系统指示前往找到拿破仑的位置,在其离开巴黎前,全面战争系统会一直跟踪锁定!】

    正在自己的‘狗窝’里休息的林皓达猛然直立起身,静静的浏览了一番全面战争系统给出的提示后,开始穿戴起衣物,同时右手向屋子内的空地一指,蕴藏在他脑海里的人物卡片顿时破碎,一道道散发着金光的碎芒在林皓达指着的地方汇聚,一个年纪三十开外、结实、相貌端庄、留须戴帽的白人男子缓缓出现,在其出现后,林皓达脑海里也收到了这名男子的简介信息!

    【姓名:开膛手杰克

    擅长:残忍的杀害解剖**

    战斗力评估:他没有受到过任何搏击训练,只会出其不意的对没有警惕心的人进行致命一击,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变态杀人狂而已。

    评价:一星

    备注:不要指望他会给你带来多少惊喜,他除了一双灵活使用手术刀的手掌,和一颗冰冷扭曲的心脏外,一无是处,杰克最大的爱好是将**杀死后,解剖尸体,正是这种变态无解的心理,让他可以在杀人时不会产生任何情绪波动,在谈笑间突然下手,或许是他唯一的亮点吧,不过对于一个杀手来说,这只不过是基本的入门手段而已!

    不要将其与历史上某个身手了得的开膛手混淆哦。】

    “额~还以为新手礼包抽中了什么了不得的好帮手,没想到只是抽到了一个心理扭曲的变态普通人……真是晦气!”

    林皓达瞅了瞅面无表情的开膛手杰克,心理暗想,或许他对自己的绝对忠心是唯一的可取之处吧……

    算了,多一个帮手击杀拿破仑的把握毕竟会更大一些,这位开膛手杰克的身手或许不咋地,但至少心态上还算过关,出现危机的时候,还能当一个弃子炮灰掩护一下。

    “你的武器是什么?”林皓达问道。

    “是这个。”开膛手杰克语气生硬的从自己宽大的衣袖里拿出俩把短小匕首,在林皓达眼前晃了晃,看起来,他对于隐藏凶器的经验还是蛮丰富的。

    眼前的开膛手杰克那没有表情的死板面孔,让林皓达总是联想到‘机器人’……

    “系统,我的这个杀手手下情商方面是不是有点问题?”林皓达狐疑的瞅着开膛手杰克,在心里向全面战争系统询问道。

    【你抽取到的只是最低级的一星间谍杀手,在情感智力和身手上都处于最低状态,开膛手杰克除了基本的认知常识和交流本能外,没有多余的其他人类情感,当然,他变态的杀戮欲望属于特殊能力是另加上去的,只有三星及其以上的间谍杀手,才会拥有与常人无疑的智力水平,你抽取和兑换到的间谍杀手的星级取决于声望等级,抽奖中最高抽取到的间谍杀手星级不会超过你的声望等级俩个阶位,兑换的间谍杀手星级无法超越你当前的声望等级。】

    “呵呵,还真是一个炮灰替死鬼啊……他会完全听从我的命令么?甚至我让他去死?”

    【当然,你开启的是独裁者模式,招募的间谍杀手都是经过完全洗脑的存在,他们生命的意义完全是为你服务,你让他们去死,他们会毫不犹豫的抹脖子,当然,仅限于间谍杀手这类手下。】

    林皓达从系统界面里收回思绪,看向站在自己身前一动不动的开膛手杰克问道:“你会使用火枪么?”

    “会一点,但不精通。”杰克还是那副生硬的语气回道。

    这种人真的是除了当挡箭牌炮灰,什么都干不了啊……

10章 发现拿破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