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章 发现拿破仑(2/2)
作者:吐槽是福
    要去当间谍,俩句话下来就足以引起对方怀疑了!

    林皓达苦笑着摇了摇头,将一柄这段日子私藏下来的燧发手铳递交给开膛手杰克吩咐道:“藏好它,我需要你杀一个人,哪怕以你生命的代价!”

    “是。”杰克麻木且平淡的回道。

    交代完这个智商堪忧的小弟后,林皓达就开始忙乎起自己的事情,他已经从系统那里得知,击杀拿破仑这个历史名人后,他可以得到海量的奖励,凭借全面战争系统真正的一步登天!

    因此,林皓达打算将一切都压在击杀拿破仑这件事上,这该死的佣兵身份就让它去见鬼吧!

    一个亚麻背包一杆刺刀燧发枪,再加上一些杂物和弹药袋,就是林皓达的全部行囊了,当然,这些东西除了武器外,都落在了杰克这个小弟身上……

    这种听话的苦力不用白不用!

    林皓达看着身上负重累累的开膛手杰克,开玩笑道:“你需要吃饭么?”

    杰克认真的回答道:“不吃饭会虚弱以致于饿死。”

    “哦,我真是庆幸没有提前将你召唤出来,呵呵~”

    林皓达这时正处于轮休阶段,巴黎城内几千雇佣兵呢,自然不可能让雷奥这只部队天天出勤,他们这些雇佣兵在没有意外的时候,还是蛮轻松的,一周里有超过一半的时间都可以自由支配,当然,不能当逃兵!

    林皓达一打开房门,就被自己的同僚撞见了,正是林皓达收集消息时经常在一起闲聊的话痨约翰斯。

    “嗨~林皓达,今天你这是要去郊游么?哦,天啊,你啥时候认识了这么一个中年帅哥?”约翰斯惊讶的望了一眼跟在林皓达身后,全身负重的杰克,非常自来熟的伸手说道:

    “你好,我叫约翰斯,是林皓达的朋友。”

    杰克木木的回道:“杰克。”

    约翰斯有些尴尬的收回手掌,在林皓达耳边低语道:“你从哪里找来这么一个闷罐子?”

    “约翰斯,杰克有语言交流障碍,而且脾气不好,你可以直接将他无视掉,相信我,那样对你俩都是好事。”

    林皓达微笑道。

    “你今天找我有事么?”

    “当然了,今天巴黎可出大事了,国王将财政大臣内克解职了,任命反对国民议会的布勒特伊男爵当财政大臣,还任布罗格利元帅掌管巴黎军政,这位元帅可是出了名的保皇党啊!”

    林皓达脚步一顿,“你是说,法国要爆发内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