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章 革命的起始上(1/1)
作者:吐槽是福
    “啊,我的同胞们!你们每时每刻都要注视着大臣们的行动以便决定自己的行动,他们的目的是解散我们的国民议会,他们唯一的手段是发动内战。大臣们在挑动骚乱!他们在你们周围安置了有士兵和刺刀组成的可怕机器!

    同胞们,让我们站起来决定自己的权利吧,拿起手中的武器,去告诉贵族和大臣们,我们绝不屈服!!!“

    下面的无套裤汉们顿时被焕发起精神来,高举布满老茧的双手欢呼道:“绝不屈服!!!”

    “同胞们,现在,就让我们去获取武器,捍卫我们应有的权利吧!”

    在煽动者的演讲和带领下,巴黎市区到处充斥着这类聚集起来的小市民和穷光蛋,他们在资本家雇佣的,或是自发组织起来的口才煽动者的鼓动下,或是几百人,或是上千人,甚至只有几十人,前往他们已知的,最近的拥有武器的地点!

    7月13日,国王和贵族控制的国民制宪议会发现了他们解职内克后,造成的危机后果。

    内克的离开真正得罪的是那些人数不多的大资本家以及银行家们,跟巴黎市民屁毛关系没有!

    然而,巴黎市民因为物价飞涨和饥饿氛围,一直处于极度暴躁的状态,大资本家和银行家们在意识到国王以及贵族议会的决心后,决定引导革命暴动让国王和高高在上的贵族老爷认识到,这个时代在法国,他们不再是说一不二的存在!

    在金钱的暗流下,内克被解职以及解职后的危害,以一种诡异的激进速度传入了巴黎的大街小巷,并向整个法国蔓延!

    巴黎市区内一时之间涌现出各种各样的爱国人士,最强大的当属食利者和金融家为主体的爱国者们,无畏的高举国民议会的旗帜,有组织成规模的引导资产阶级控制下的人群,开始武装起来!

    可笑的是,国王和贵族们还在试图挽回这道洪流!

    在7月13日巴黎市区内群潮涌动的时期,国民制宪议会宣布它对内克和被解职的大臣们怀有‘敬意和惋惜之情’,并宣布现任大臣们应对当前的局面负责,然而,巴黎人民对此根本没有任何回应!

    在国民制宪议会试图将这次矛盾引向‘和谐之路’时,一个新的政权正在快速形成!

    资本家和银行家们早在7月10日就引领第三等级的代表们在巴黎市政厅集会,表示了‘尽早使巴黎城建立起一支资产阶级自卫军’的意愿。

    枪杆子里出政权的蕴意,资本家和银行家们早就玩的通透!

    在第三等级内部确定意愿后,潜势力庞大且有钱的资本家和银行家们,迅速找到了多处提供武器的地点!

    在13日清晨,内克被解职的消息引爆整个巴黎市区后,第三等级代表们正式宣布,建立一个‘常设委员会’,并且在各区制定一份包括200名知名的和能够使用武器的公民名单,这些人将组成一支‘巴黎民兵’部队,保护公共安全!

    这实际上就是一支‘资产阶级’民兵武装的骨干架子,用来保卫一切有产者,使之不仅能抵御王权及其军队的逞凶,还能防止那些被视为危险因素的社会阶层的威胁!

    法国国王和大贵族们根本不知道,早已握有庞大社会资源的资产阶级已经开始建立起自己的武装和代表他们利益的常设政府机构!

    整场革命都是在有组织的条件下掀起来的!

    当然,革命这种不受控的事情,永远不可能完全的掌握在某些人或者说是某一个阶级手里,资产阶级虽然建立了自己的民兵武装,且收缴了一部分自发形成的武装队伍的武器,但在巴黎警钟长鸣的那一刻,巴黎市区内被压抑的暴躁情绪就开始逐渐放大释放出来!

    人们需要发泄,需要做点什么来维护自己的权益!

    就在巴黎人民成群结队的拿着粗陋的武器在巴黎四处穿行,寻找火器,并威胁要搜查贵族们的府邸时,林皓达正躲在一个无人的角落里,得意满满的兑现着全面战争系统给予的奖励!

    首先,林皓达满怀期待的玩了一次抽奖,然后苦逼的得到了一个剑术掌握的提升机会,将基础剑术掌握变成了高级剑术掌握……

    脑海里多出来的经验和剑术战斗本能固然是好的,但是林皓达压根没打算在以后玩剑啊!

    他可是励志要当指挥官,在安全的大后方指挥小弟送死……哦不对,应该是指挥小弟英勇奋战的boss!

    有这么一个牛逼的召唤军队的全面战争系统辅助,傻子才撸袖子上前亲身肉搏呢!

    然而不满归不满,用掉的抽奖机会已经将高级剑术掌握加成到他身上,是不可能收回的……

    “希望人物随机卡片能给力一些,这玩意能抽到高出我俩个星级的属下,也就是三星级,这个星级的间谍杀手可是与常人无疑,而且精通不少有用的知识与杀人技巧!

    嘿嘿嘿,感谢万能的上帝,如来佛祖,玉皇大帝,真主安拉……给我来个给力的属下吧!“

    没有信仰的林皓达一边顺嘴胡咧一边用掉了那张人物随机卡片!

    破碎的人物随机卡片很快在林皓达的视网膜底部重新汇聚成了一个戴着绅士假发,穿着如同上层贵族一般服饰的人影,上面显示着大大的五个字——行政类绅士!

    林皓达面色一囧,又是一个暂时用不上的奖励……

    人物卡片不会显示出详细的讯息,只要召唤出来系统才会给林皓达这个人物属下的个人信息,卡片状态下只会显示大体的类别与功能……

    绅士与间谍杀手是全面战争系统里,俩大人物随从分类,绅士偏向于文职和知识分子,武力值普遍不高,间谍杀手就不用多说了,字面意思写的很清楚。

    或许是因为单个的人物更容易被系统控制思维,这类有一技之长的人物随从对林皓达都是死忠状态,就如同最开始的开膛手杰克一般,林皓达一个命令下去,他就甘愿充当拦阻炮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