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章 占领巴士底狱下(1/2)
作者:吐槽是福
    嗒嗒嗒~~~密集的脚步踏地声在巴士底狱内部响起,兵力十分充裕的林皓达只是简单做了下调配,八队人分别前往控制八个炮台塔楼,一队人控制链接吊桥的城门处,一队人前往洛内侯军的住处控制或是击毙这个巴士底狱的管理者!

    在林皓达的命令下,他毫不在意任何俘虏的生死!

    出身21世纪佣兵杀手的林皓达,本就对人命有着极度漠视情绪,更何况对待的不是同种同源的白种人?

    十队人马都有了去处,而林皓达嘛,自然不会去做冲锋陷阵的事情,在十队线列步兵出发后,他再次使用了‘大召唤术’,将那一队160人的线列步兵勇士团精锐招募了出来!

    与线列步兵一样,在专有兵种线列步兵勇士团出现时,他们的基本信息也呈现在林皓达的眼前。

    【兵种:线列勇士步兵团

    规模:160人一队

    最大有效射程:80码

    介绍:参加过5次战役,作战经验丰富,被认为是最勇敢的线列兵团,受到其他兵团的尊重,每个人都是在其他线列兵团精挑细选,组成勇士团,他们是线列里的精锐!

    装备:燧发火枪带卡座刺刀,短军刀一个!军官是燧发火枪一个,指挥军刀一柄。

    服饰:黑色高筒帽带红缨,四排金色双扣黑色军服,带扣靴子。

    优势:高士气,射击肉搏比其他线列步兵团好,能快速反应。

    说明:无论是纪律性还是实战经验都远超普通的线列步兵,经过多次战斗后,他们内心对战争和死亡的承受力大大提升,可以承受更高的伤亡代价,足以媲美全欧洲精锐的线列步兵的战斗士气,他们无愧于勇士的名号!】

    这些军装看上去显得高大上的士兵,被林皓达理所当然的安排成了自己的亲卫队,保护自身的安全!

    最精锐的士兵自然要放在距离自己最近的位置,除非到了万不得已的绝境!

    一群头顶插着红缨的帅气士兵出现后,站在小横队方阵最前方的一名满脸沧桑的白人男子身体笔直的踱步过来,行了个抬手军礼报告道:“线列勇士步兵团连队指挥官,上尉卡西欧.雷霆向您致敬!”

    咦?是个上尉?

    林皓达不禁多打量了俩眼这名特殊兵种的指挥官,全面战争系统里的兵种秉承的是法国系列,里面的军装服饰乃至人种都偏向法国文化,这或许与林皓达的所在地有关,当然,林皓达不是什么无脑愤青,会对自己小弟不是黄种人各种愤慨什么的,他只需要确定这些士兵以及军官愿意为他战斗送死就足够了!

    毕竟没有谁去规定,战死的士兵非要是自己的同族人才会有成就感……

    更何况,在法国这个地界,他的军队士兵都是法国人,无疑方便了许多!

    实际利益才是最重要的!

    至于其他那些虚无缥缈的东西,当真正有能力碾压所有人的时候再去考虑吧……

    这就好比,当一个人饭都吃不饱的时候,他绝不会去思考自己是该开法拉利还是劳斯莱斯一个道理……
16章 占领巴士底狱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