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章 巴黎革命下(1/1)
作者:吐槽是福
    “卡西欧,巴士底狱中的粮食储备足够我们的人食用多久?”

    刚从巴士底狱军火库出来的林皓达对身边已然成为了他的军事副官的卡西欧.雷霆问道。

    “大人,巴士底狱虽说被叫做监狱,但却是按照军事要塞的规模筹备的,我们发现了大量的风干肉和黑面包的储备食物,还有很多面粉,足够我军食用十天以上了,再加上我们士兵个人携带的3天分量的面包和俩天分量的肉干,我们至少能在巴士底狱坚守15天以上!”

    “15天?恩,也算不短了。”林皓达自语一声,继续踱步向关押洛内侯爵的办公室走去。

    “大人,那些放下武器的战俘,我们该如何处理?”

    卡西欧语气谨慎的问道。

    “哦,那些人对我们来说已经没啥用处了,留着也是浪费粮食,都秘密处决吧,不过要叮嘱我们的士兵,以后出了巴士底狱后,将这些巴士底狱原看守者的死亡都推到巴黎的革命军身上,反正他们杀得人一点不少,不会在意这点烂账。”

    林皓达虽说看不起白人的生命,但他不是傻子,在法国他的佣兵身份和即将守卫巴士底狱的任务,注定了要跟巴黎的革命势力走到对立面上,别看他一下子召唤出1000多大兵来,挺牛逼的样子,但在法国……哦不,单单在巴黎,他这一千多号人都不算什么,在火器化战争中,人数是一项很重要的实力标准!

    整个巴黎的人口光林皓达知道的本地居民统计就有几十万,这还不包括滞留在巴黎数量众多的流动人口!革命爆发后武装起来几万人简直太轻松了!

    没有个十万以上的大军,林皓达想都不敢想在法国当老大……

    幸好,法国的路易十六非常信任雇佣兵这种军事组织,事实上对路易十六最忠诚的也正是这些雇佣兵,所以,林皓达脑海中的大体计划是跟随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的派系一起走,至于什么历史大势,民主自由这些狗屁道理,林皓达才不会去搭理!

    来自21世纪的林皓达看多了民主国家的德性,他对于这方面是没啥诉求的,更何况,他有这么牛逼的全面战争系统辅助,心里要是没有什么念想,还是他么?

    刚刚好,巴士底狱算得上是法国封建王权的政治象征,林皓达觉得自己要是保住了这么一个政治意义浓厚的地方,被那个脾气温和的法国国王路易十六看重应该不算什么难事。

    只要给自己披上合法的外衣,别被法国政府打成土匪一流,林皓达以后的前途将不可限量!

    在这个战乱频繁的欧陆世界,手里有兵有权的他,再加上bug一般的全面战争系统,崛起什么的或许有点难,但自保享福成为人上人想必还是可以的!

    在卡西欧的陪同下,林皓达很快经过走廊里林立的站岗卫兵,来到了洛内侯爵的办公室里。

    被捆住双手的洛内侯爵在看到一身皮质便装的林皓达时,神情不禁变得怪异起来,走在林皓达侧后半个身位,衣装华丽的卡西欧军官,和周围肃穆敬礼的士兵,已经让洛内侯爵明白,这帮突然出现的蓝色军装士兵的指挥官,是一个黄种人!

    “你……你是……亚裔?”洛内侯爵结结巴巴的吐出一句问候语,禁不住咽了口口水,将自己心里的‘黄皮猪’三个字给咽了下去……

    显然,这位洛内侯爵是一个典型的种族主义者!

    如今停留在大航海时代巅峰时期的欧陆,特别是在国力强横的英法强国之中,歧视那些战斗力羸弱的世界其他角落民族的白人至上种族主义者比比皆是!

    他们看不起美洲土著,东南亚猴子,非洲黑奴,以及腐朽落后的东方大国!

    当然,在白人眼里,由于满清帝国还没有经历鸦片战争的耻辱战败,满清帝国的辫子汉人的地位远远高于已经被白人征服地区的土著民族,只不过,在很多白人眼里,他们已经征服了大半个世界,自认为比故步自封的清人要高贵一些。

    对黄种人的种族歧视在此时的欧洲整体不算太过严重,但却已经有那么一小撮信奉血统和肤色的白人种族主义者对其他民族开始存在明显的偏见!

    洛内侯爵就是这类人的一个典型!

    这类种族主义者是不分高低贵贱的,林皓达在抵达巴士底狱之前,就遇到过一个平民出身的白人想要弄死林皓达这个黄种人!

    当然,现在的林皓达不同往日,谁要想弄他,首先要做好被崩掉一嘴牙的准备!

    “不错,我是亚裔东方人种,这些士兵的总指挥,现在的巴士底狱掌控者。”林皓达摘下自己的船型三角帽,随意的坐在被捆绑的洛内侯爵对面,礼貌性的微笑道。

    在得到自己想要的情报前,林皓达绝对会是一个非常和善的‘指挥官’。

    洛内侯爵深吸口气,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种族主义只是他的个人倾向而已,相比于自身小命来说,这点倾向根本不算啥!

    “你好,我是洛内侯爵,具有……”

    洛内侯爵刚开口,就被林皓达直截了当的打断道:“你的身份会得到应有的待遇,但在这之前,我希望你能尽可能的配合我,告诉我一些我想知道的消息,洛内侯爵你请放心,我原本的身份是效忠于法国国王的雇佣兵,跟外面的革命武装暴民是敌对状态,我的手下之所以对你们做出了突然的攻击行为,只是因为现在的巴黎市区形势紧迫,我没有时间耽搁在交涉方面的事宜,想必如今巴黎是什么样子,洛内侯爵也有所耳闻吧。

    实不相瞒,在我来临的路上,已经看到了多处巴黎市民自己修建的街垒,法国人民革命的信心十分坚决啊。“

    洛内侯爵无声叹气道:“我可以把我所知道的都告诉你,但你能保证不伤害我的性命,不让士兵虐待我么?”

    林皓达理所当然的点头道:“当然,毕竟杀了你对我没有任何好处。”

    林皓达说完后,在心里补充了俩个字——才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