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章 杀戮伊始(1/1)
作者:吐槽是福
    在13日夜晚中,偶尔也会有小股的自行组建起来的暴民武装试图接近巴士底狱,但在面对宽阔的护城河与高大的围墙时,进攻显得非常无力,林皓达的士兵甚至不需要开炮,就能用火枪击毙接近的巴黎武装市民!

    然而,巴士底狱的顽强抵抗彻底激怒了在巴黎市区连战连捷,几乎控制了整个巴黎市区的武装市民们!

    随着被击溃的小股武装暴民重新散入巴黎市区,巴黎市内街头巷尾顿时出现那么一群喊着号子的无套裤汉们!

    他们拿着各色的武器,在经过各处街垒和一伙伙巴黎革命同僚时,高声挥手大呼道:“到巴士底狱去!到巴士底狱去!”

    巴士底狱在巴黎人民心中就是封建王权的专制象征,在革命获得胜利的曙光下,他们自然不会允许自己掌控的巴黎市区内,还矗立着这么一座象征王权专制统治的军事堡垒!

    而对于常设委员会控制的市政厅来说,无论是从军事角度上还是从政治意义上,巴士底狱都是必须拿下的地点,因为以巴士底狱的塔楼高度和炮台武备,完全可以尽情的对小半个巴黎市区展开炮击!

    更不用说推翻巴士底狱在巴黎泥腿子们心中的地位了!

    在这类煽动起来的革命暴动面前,精神信仰就是革命是否能持续胜利下去的标志,只要让人民群众相信革命必将走向胜利,已经夺去革命果实控制革命武装的资产阶级常设委员会就能获得源源不断的兵源!

    在巴黎武装士兵的自发煽动下,只要是能拿起武器的巴黎市民,不分男女老少纷纷涌向巴士底狱所在的地点!

    他们就像是一群武装游行的大爷一般,一边狂呼着推翻国王暴政,一边大喊着民主、自由、博爱的口号!

    当7月14日的旭日阳光洒向巴黎市区时,整个巴黎的军事组织包括警察机构在内,已经完全陷入了瘫痪,或者说是被资产阶级常设委员会的市政厅所掌控!

    巴黎革命在这一刻似乎胜利在望了!

    站在巴士底狱安全塔楼制高点的林皓达,平举望远镜看着如同蚂蚁一般围向巴士底狱的武装市民,不禁倒吸一口凉气,心里暗自庆幸自己没有鲁莽的出去试图镇压巴黎革命暴动……

    他只是简单看了一圈的巴黎武装市民,就足足有数万人!

    虽说他们的武器杂乱,很多人连火枪都没有,但如此数量的军队,在地形复杂的巴黎市区内,只需要有一颗具有战斗热情的心脏,就能轻而易举的吞噬上万正规军!

    巷战毕竟和野战有着本质区别,密集复杂的巴黎市区巷道和房屋,会将正规军的集群优势和纪律优势降低到最低,只能依靠血肉去跟武装暴民为每一寸土地,每一座房屋争夺!

    这就是巷战的可怕之处,任何一个巨大城市的巷战,都是一只精锐军队的噩梦!

    斯大林就是用城市巷战的残酷性,用廉价的苏联人民炮灰,将德国精锐老兵生生耗死在无底洞一般的斯大林格勒!

    “法国的力量还是十分强大的啊。”林皓达放下望远镜,情绪不己的感叹道。

    “大人,请恕属下直言,外围这些人只是武装暴民而已,情报里的资产阶级民兵还没有出现,即便我们的士兵再勇猛,想要夺取此时的巴黎城,也需要至少5万人的。”卡西欧在林皓达身旁提醒道。

    “啊哈~我可没有那么大野心,在这时候跟那帮资产阶级吸血鬼抢夺胜利果实,我们只是忠于国王的佣兵而已,只要守住巴士底狱,我们就是封建王权代表的一场政治胜利!

    法国国王还掌握着很多雇佣兵和近卫军,他们并不是毫无还手之力,只是畏惧于法国人民的力量而已,而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证明,人民的力量在铁与血面前,并不是无敌的!“

    林皓达眼神阴狠的望着外围叫嚣的巴黎武装暴民,说了句十分反动的话,要是放在21世纪,敢这么诋毁人民力量的上位者,一定会被一大堆批判声音和政敌推下台,顺道再踩上俩脚,让其名声彻底臭满大街!

    做是一回事,说出来对大家就不好了!

    “让士兵们敞开来杀,反正我们的弹药很充足,杀的人越多,对我越好。”

    出自全面战争系统的卡西欧自然清楚林皓达嘴里所说的好的意义,杀的人越多,未来会出现的同僚就越多!

    任务评价里,杀人的数量可是一条重要标准!

    好凶残的系统啊……

    人数的绝对优势为巴黎武装市民带来了高昂的士气,男女老少都包括在内,一大堆人呼啦啦的开始填起来护城河!

    巴士底狱只有一座吊桥链接,想要强攻必然要在宽25米的护城河中填出来一条路,才可以攻上去!

    这一次,林皓达的士兵们终于得以放开手脚大干一场了!

    塔楼的炮台开始调试旋转,士兵们也不需要什么瞄准,只要炮口对着大致方向就足够了!

    反正外面有的是武装市民,想要杀人是件很容易的事情……

    通通通~~~

    一枚枚实心弹在黑火药骤然爆发的膛压下,被推动着冲出炮口,飞向密密麻麻的人群!

    一发实心弹十分‘走运’的正面从上至下的击中了一个赤裸着双臂的巴黎ji女的身体,将其身躯中央穿透了一个巨大的洞口,一堆凌乱的内脏四散在周围,这名巴黎ji女目光呆滞的看着不远处的巴士底狱塔楼,连惨叫声都没有发出来就倒在了被她的内脏堆积起来的血红地面上!

    巴黎人民的革命是全体性质的,特别是那些地痞流氓混子以及ji女,对这种暴乱的狂欢十分热衷,普通的巴黎市民或许还会犹豫是否参加革命群众队伍,但这些社会底层的灰色行业的人员,几乎全都参加了这场暴力的革命盛宴当中!

    刚刚穿透一个巴黎ji女的实心弹,动能不减的又在地面上弹跳数下,每一次跃起都会带走一名乃至数名倒霉蛋的下肢和小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