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章 系统赐予的安保力量(1/1)
作者:吐槽是福
    这个四星特殊间谍卡片出现后,就凸显出了其不同寻常的‘特殊’,卡片上画着的竟然是一个带着刺客面罩,穿着黑色紧身衣,身材修长且凹凸有致的女性!

    只可惜,所有的人物卡片的信息都十分简略,想要了解详情必须具象化出来才可以。

    以林皓达多年佣兵的心性,自然早已过了那种憧憬爱情的幼稚年纪,战场的血腥和残酷很容易就能将一个人的心脏磨练成坚铁,没有生死间培养出来的感情,是根本不可能产生情绪波动的!

    当然,这并不代表林皓达就是一个心灵和尚,女人这种消遣品对雄性荷尔蒙分泌旺盛的林皓达来说,还是不可或缺的生活必备品的,他曾经在21世纪担当佣兵的时候,就经常在执行完任务后去各种放松场所发泄自己在战场上积累的负面情绪!

    这是杀手和佣兵这种职业的老兵,经常使用的方式,阴阳调和的肉体放松还是十分有必要的,因此,林皓达只是在那张女性人物卡片上停留了一秒钟,就将思绪转到了正事上。

    既然全面战争系统已经提醒了自己个人安全的重要性,他自然不会去装逼将人物卡片留到绝境时刻再使用……

    将自身的安全至于危险境地,是一个统治者理应极力避免的!

    这跟勇气无关,只是一个枭雄或是暴君应有的帝王之心!

    别看刘邦和曹操的行为被后人所不齿,但正是刘邦不顾及脸面的自利主义心态,和曹操宁教我负天下人,休教天下人负我的座右铭,将俩者推到了权利的巅峰!

    项羽的勇猛固然可歌可泣,但没人愿意接受项羽那种悲剧色彩浓重的结局!

    谨慎和冷静才是一个统治者必须有的素质,统治者未必非要比别人聪明,但必须要准确定位自己需要的是什么,并为之不择手段!

    林皓达先是将十个属性相同的常规二星杀手全都具象化,在金色卡片碎裂的光芒下,林皓达指定的身前位置出现了十个与卡片中着装相同的白人大汉,全都是一副面无表情的粗犷模样,双手的老茧深厚,一看就是常年握持兵器所致,身形也显得十分健壮,不难看出其中蕴含的力量!

    【常规杀手:1号

    介绍:这是一群经过‘流水线’训练过杀人技巧的普通杀手,他们的智力水平无法达到正常人水平,除了突出的战斗技巧和健壮的身体外,并没有特殊的其他能力。

    星级:二星

    武器:制式锋利短刃,燧发手铳。

    擅长:单兵格斗力比士兵强

    备注:他们的智力水平虽然不咋地,但个人格斗技巧还算不错,在有正常智力水平的间谍杀手头领的带领下,作为手下用数量填充还是可以增加刺杀任务成功率的,他们是很好的执行者!

    当然,这些人除了杀人外一无是处,不过用来充当护卫保镖也是不错的选择,这些人的身手可比普通的卫兵强上不少,他们也十分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拖住敌人的脚步,综合来看,这是一批性价比还算可以的炮灰打手。】

    这十名杀手的简介都是一模一样的,连自己的名字都没有,就是一到十号排列……

    真是符合他们炮灰杀手的意义……

    林皓达的注意力从他们的信息介绍里,转移到他们腰间别着的类似长匕首的短刃和燧发手铳,对这些听话的灰色短打平平无奇的手下还算满意。

    “你们十个暂时就护卫在我身边吧,我需要你们用自己的性命捍卫我的安全。”

    对于全面战争系统召唤出来的死忠随从,特别是这群没有正常人智力水平的存在,林皓达的态度充满了不在意和冷淡。

    有过开膛手杰克的例子在前面,林皓达很清楚对这些没有达到三星的随从杀手任何情绪的感染都是白费力气,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命令的表达要足够直接简单!

    比起一星的开膛手杰克,这些二星常规杀手智力上虽然没有什么提高,但身手上却比除了心态更冷酷外,其他与普通人无异的开膛手杰克强出很多。

    这10个杀手护卫听到林皓达命令后,只是简单的回了句‘遵命,我的主人。’就静静的分开走向卧室的不同方向角落,在周围神情郑重的警戒起来。

    他们虽然智力不行,但基本的敌我辨别能力还是有的,林皓达并不担心这些脑子一根筋的杀手护卫会做出误伤的蠢事,就这么任由他们在周围护卫戒备,自顾自的开始召唤那个特殊的四星间谍!

    黑色的高邦马靴,一身紧致包裹住傲人修长身材的战斗紧身衣,一手握持着东方式长剑,一手把玩着一柄闪烁着寒光的匕首,手心上不断翻转着让人眼花缭乱的刀花,身后则背负着一杆长弓,和配套的箭矢,腰间挂着一个杂物包裹,不知里面放着什么致命的武器!

    一头漆黑的长发被简单打成一节不会妨碍到战斗的马尾辫,脸上则覆盖着只露出一双美眸的黑色面罩。

    她的身体完全出现后,冰冷的眸光一闪,看到林皓达这个主人在身前后,动作麻利的将匕首插入大腿上的匕套中,长剑也顺手收回了剑鞘,双手抱拳单膝跪地向林皓达行礼道:“昭云拜见主公!”

    简短精炼的话语,让林皓达颇为欣慰。

    全面战争系统中,军队未必都是死忠属性,这些单个的人物随从即便有着自己的性格脾气,但对自己的忠诚度却个个都能达到誓死护主的地步,至少,间谍这块战斗系列的人物随从全部如此!

    只可惜,全面战争系统里至今没有开启这类人物随从的招募选项,只能依靠任务获得,否则,单凭这一群对自己誓死不渝的死忠间谍,林皓达完全可以建立一只堪称恐怖的刺杀班子,用极端的暗杀政治清除所有的潜在敌人!

    林皓达平静的望向单膝跪地的昭云,拉开了她的个人信息面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