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章 军队的力量六(1/1)
作者:吐槽是福
    【恭喜选中者击杀了三名刺客兄弟会普通级别刺客,奖励三百点历史粉碎点。】

    “兑换三队线列步兵,立刻具象化派往前线!”林皓达在收到系统提示后,立刻将历史粉碎点转换成了现实战力!

    三个连队的线列步兵,整整480人踏着军靴,慢跑前往还没有停止战斗的城门洞口处!

    那个领袖级刺客虽然离开了战场,但林皓达不敢肯定他会不会再回来搞破坏,能在十名二星杀手和俩位数刺刀线列步兵的配合下,还完成全杀并在援兵的射击下从容离开,这种人即便只有一个,也是一个不小的威胁!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样一个人,的确价值一万点历史粉碎点!

    卡西欧得到城门楼上方的战果后,第一时间就派传令兵将结果告诉了林皓达,他得到消息的时候,城门洞口处的战斗己方虽然占据了全面优势,但巴黎武装市民还没有撤离,所以林皓达直接将获得的历史粉碎点全都用来招募线列步兵,补充城门洞口的战斗。

    巴士底狱中,除了不满编的线列步兵勇士团护卫在林皓达周围外,所有的兵力都集中到了围绕着城门吊桥展开的战场上!

    接下来的战斗里,塔楼炮台即便出现了炸膛事件,但这一次巴黎武装市民来势汹涌的进攻还是在巨大的伤亡和无力的后续进攻中,被马亚尔撤了回去。

    当狼狈的巴黎武装市民留下厚厚的尸体堆层离开后,巴士底狱中顿时爆发出如雷的欢呼声!

    这是一场战损悬殊对比的胜利,巴士底狱守军所有的死伤加一起才几十人,而巴黎武装市民的尸体却从巴士底狱外围顺着吊桥一路铺进巴士底狱内部城门洞口!

    数量多的已经无法统计!

    撤回去的巴黎武装市民看到如此凄惨的景象,联想到那些尸体中就有自己曾经认识的亲人、朋友、丈夫、孩子等生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情绪悲切的抱头痛哭起来!

    马亚尔脸色铁青的看着巴黎武装市民或是躲在墙角,或是跪爬在地上,或是目光麻木的仰望天空……

    隐约的哭声和撕心裂肺的嚎叫不绝于耳,马亚尔觉得自己的前程一片灰暗……

    他万万没想到,巴士底狱内部的火力是如此强大,根据前面被击退回来的巴黎武装市民口述,巴士底狱中至少有四位数的兵力堵在小小城门洞口周围,进行火力压制!

    或者说是屠杀!

    马亚尔知道,如果今天自己在这种情况下,还无法拿下巴士底狱的话,无论是常设委员会还是巴黎市民,都不会饶过自己!

    在他面前已经没有别的路可走了,如此巨大的伤亡必须有人负责,或是用一场胜利掩盖!

    马亚尔再次找到了打算离开的亚诺刺客大师,语气诚恳的说道:“国民自卫队要对巴士底狱进行全面总攻,我需要你的帮助。”

    亚诺一边整理自己的战马,一边低声回道:“刺客兄弟会放下吊门的任务已经完成,上面的绳索已经全部被我们砍断,至少在今天白天里,巴士底狱的守军无法再将吊门重新拉起,你还需要我做什么?”

    马亚尔看着神色不善的亚诺,知道他此时心情极差,但这一次是他前途命运的豪赌,他必须拼上一切!

    “我需要你在国民自卫队与巴士底狱守军鏖战的时候,击杀他们的指挥官!”

    马亚尔郑重其事的开口道。

    亚诺讥讽的瞅了眼马亚尔:“呵呵,你到现在为止,知道巴士底狱指挥官是谁么?”

    马亚尔毫无羞耻感的回道:“我不知道巴士底狱指挥官的消息,但是,我明白,你知道他们的指挥官是谁!”

    亚诺沉默了下来,数秒后开口道:“给我个理由。”

    “你们四个人进去,但是只有你一个人回来。”

    亚诺听后,斜睨了一眼马亚尔,转身跨上战马道:“正因为我三个弟子死在了那里,所以我才不会继续深入巴士底狱,刺客兄弟会付出三条性命,已经对得起革命军的‘慷慨’了。”

    马亚尔看到要离开的亚诺,脸色一急,咬牙道:“等等!你只要帮助我夺下巴士底狱,我就能在国民自卫队里获得巨大的声望,我愿以我的人格发誓,我会力挺刺客兄弟会与常设委员会的合作,甚至我愿意为刺客兄弟会洗白身份拼尽一生。

    你知道,巴士底狱意味着什么,以我的身份,只要有这一次功绩垫底,我绝对能进入常设委员会的核心!“

    亚诺勒住战马,淡淡的开口回道:“马亚尔,你知道欺骗刺客兄弟会的后果吧。”

    “知道,我当然知道!我虽然也信奉上帝,但我跟教会那帮愚昧无耻之徒不是一类人,我愿意和你们成为真正的朋友,在未来,整个法国都会成为刺客兄弟会的朋友,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朋友!!!”

    亚诺身形一晃,从马背上跳了下来,面带微笑的回应道:“别忘了你的承诺,不过,这一次我希望进攻的力量,能比之前的暴民强上一些,巴士底狱里的士兵个个都是正规军的水准,军官也很专业,在这座要塞的限制下,人数的意义不大,我会尽力,但重点还在于你们的进攻。”

    马亚尔脸色大喜:“哈哈,你放心,国民自卫队个个都是为自由而战的勇士,绝对能击败封建专制下没有理想的佣兵!”

    “你就这么肯定巴士底狱的守军没有理想?”

    马亚尔脸色一囧,他就是随口一说而已,亚诺的反问让有求于人的他一时间不知该如何回应……

    亚诺拍了拍马亚尔的肩膀道:“给我准备几颗大威力的手雷,我帮你们突破第一道防线,对巴士底狱的守军来说,这比刺杀他们的指挥官更重要。”

    “亚诺,你要相信革命军的战斗意志!”

    “恩恩,我相信,我已经见识过革命军的‘战斗热情’了,加油。”亚诺耸了耸肩敷衍道,牵着自己的战马去准备接下来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