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章 重整与扩军上(1/1)
作者:吐槽是福
    林皓达遣退贝特朗后,使用了最后一张人物随从卡片,在一阵熟悉的金光后,一名尖角脸型的30岁男子穿着一身笔挺的绅士礼服出现在林皓达眼前!

    林皓达双眼一亮,二分之一的概率还真让他赌对了!

    人物随从随机卡片出现间谍类随从和绅士类随从的概率是相同的,不知是不是因为林皓达身边出现过太多的间谍杀手,这第一张随即人物卡片就随到了文职类的绅士。

    “大人,小的愿意为你鞠躬尽瘁死而后已!”这名30多岁的男子刚一出现,就满脸谄媚的对着林皓达跪了下去,来了一个五体投地的最高规格拜服!

    这还是林皓达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有人对着自己五体投地跪拜!

    之前的属下无论是军官士兵,还是人物随从,除了敬礼就是鞠躬,跪拜的顶多也是单膝跪地,这五体投地……

    恩,林皓达感觉很奇异。

    这个人稍显丑陋的面孔给林皓达带来的不悦瞬间化为虚无,这种毫无保留的五体投地跪拜,足以说明很多问题。

    【姓名:约翰·布莱恩

    介绍:他出身小贵族家庭,祖辈是一个行商家族,贵族头衔不是通过常见的军功而来,而是在祖辈发家后向大贵族购买而来的荣誉头衔,出于行商家族的传统,约翰·布莱恩从小就受到了大量数学常识教育,并且在此表现出极高的天赋,由于出身小贵族家庭,饱受上层社会人物的蔑视,对人情世故冷暖的认知颇为深刻,同时也极为珍惜自己所得到的成就,当然,他也有着大多数商人的通病——奸诈且唯利是图,不过在满忠诚度的影响下,他是绝不会做出坑队友的事情的!

    星级:四星

    属性:精通算术学且擅长与人沟通,察言观色,为人处世圆滑,同时学习过管理学对数字和账目有着天生的敏感和掌控欲。

    备注:在满忠诚度的加成下,约翰·布莱恩无疑是一名不错的财务型人才,难得的是,他在为自家大人做事的时候,能收起商人追逐利益的本能,尽心尽力去做事情,让他参与后勤物资的调配,绝不会浪费你一分钱!】

    林皓达脸上再次浮现起欣慰的笑容,有了约翰·布莱恩的帮助,他终于可以放心从管理一只军队的吃喝拉撒的琐事里解放出来了!

    约翰·布莱恩的‘专业对口’以及对方第一次见面就展开了五体投地的跪拜礼,让林皓达好感大增,跟约翰·布莱恩的交谈也倍感亲切,约翰·布莱恩不禁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在得知自己今后要担任的职务后,屁颠屁颠的去找卡西欧.雷霆

    报告了。

    这倒不是因为约翰·布莱恩要受到卡西欧的管制,这俩个绅士无论是否有职务在身,都只需对一人负责,那个人就是他们的效忠对象——林皓达!

    约翰·布莱恩之所以找卡西欧报告,主要是需要卡西欧帮忙对所有士兵宣布他今后后勤主管的身份!

    这样也方便约翰·布莱恩展开自己的工作,在林皓达的命令下,约翰·布莱恩还有专属的10名卫兵保护他的安全以及打下手,约翰·布莱恩现在的工作都是随军进行,安全问题倒是不大,那些安排过去的卫兵主要工作还是辅助帮衬清点整理物资。

    而贝特朗也被安排到了后勤管理的部门,负责记录账目什么的,以贝特朗的学识充任这个岗位还是绰绰有余的。

    有这俩个文职类人员的加入,林皓达当即感受到了效率的增加,己方战损比以往快出一倍的速度汇报了上来,至于敌人的损失,没有多大意义,且统计困难,就没有去整理记录。

    这一场巴士底狱防守战虽然取得了辉煌的胜利,但损失却大的惊人,即便加上林皓达后续增援的三个连队的线列步兵,战损还是远超半数!

    单独作为林皓达亲卫队的线列步兵勇士团,正式跌破三位数大关,只余下了99人……

    其余的线列步兵所有的连队编制都被打乱,有的连队甚至基层军官全员阵亡,只剩下了一些零散士兵跟着大部队战斗……

    这种混乱的编制自然要好好整理一番!

    林皓达现如今有了5000点历史粉碎点,马上就会迎来一个远超上次规模的扩军,以连队为单独作战单位自然有些不妥。

    全面战争系统编制的160人一个连队还是比较合理的,并且搭配的军乐队和军官也是现成的,对于线列战术大行其道的时代,这个编制足够使用,林皓达只是在上面增设了一个营级编制,三到四个连队为一个营。

    基本上就近500人左右一个营级部队。

    算作是以后的基本作战单位。

    去除担任林皓达亲卫队的线列步兵勇士团,幸存的600多线列步兵,抽出大概一百人充当巴士底狱塔楼炮台、后勤仓储、文职类绅士等人的卫兵,其他人则压缩整编为一个500多人的营,这个营的指挥官为卡西欧.雷霆,由四个合并过的不满编连队组成,其他基层官员则按照这次战斗的军功逐步晋升替补。

    林皓达的部队虽然来自于系统,但林皓达还是十分重视军功的,对战斗中有突出贡献的官兵进行了理性晋级,来弥补军官大量战损带来的不足之处。

    毕竟这个时代里,战斗中基层军官都是带队冲在第一线,阵亡率还是蛮高的……

    至于欧陆不优先瞄准军官的战场潜规则,已经在美国独立战争后,被那群美洲乡巴佬率先打破了规矩,华盛顿领导的大陆军正面作战能力不咋地,但他们坏规矩的能力绝对是数一数二的……

    卡西欧要不是作为前线总指挥没有带头冲锋,此时恐怕也成为了一具尸体……

    当然,本身就是科班出身,又积累了这次战斗经验的卡西欧.雷霆,已经被林皓达着重培养起来,全面战争系统可不会直接给出将领,顶多给一些经验丰富的科班出身的高级军官……

    作为这次战斗贡献巨大的卡西欧,理所当然的被林皓达当场晋升为少校军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