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章 消耗战二(1/2)
作者:吐槽是福
    19日白天的进攻,在下午时分,国民自卫队已经出现了疲软,法国人民的战斗热情似乎只是‘一杆子劲’,线列步兵在挺过了最开始那段艰难残酷的厮杀时光后,总算是可以反攻了!

    由于上午刚开始进攻的国民自卫队势头太猛,用大量的人体肉盾生生推进到了巴黎市政厅,且截断了巴士底狱与巴黎市政厅之间的一段主干道。

    但在下午时分,死伤惨重,士气下跌的国民自卫队,被卡西欧带领的线列步兵重新打退回去,将战线推到了原来的位置上。

    这一来一回看似双方谁都没占便宜,但苦头只有各自的指挥官心里清楚……

    拉利.托郎达尔这个国民自卫队的临时指挥官在收到下午新占领的阵地丢失后的战损情报后,手臂略颤的下达了停止进攻的命令,实在是他得到的伤亡数据太过惊人!

    他带来的3万成建制的国民自卫队,竟然短短大半天时间,就丢掉了数千人!

    这还不算那些被临时拉拢来的武装市民和原来的国民自卫队溃兵!

    战斗最激烈的地点甚至已经不需要布置新的街垒,因为互相缠绕堆叠在一起的尸体,本身就是最好的障碍物……

    而林皓达得到的战损报告则更加详尽一些,3000多线列步兵就这么没了……

    这才不到一天而已,就死掉了这么多人,按照简单的数学计算,林皓达还能再坚持4天?

    让林皓达感到无语的是,战端开启后,全面战争系统进行的是战役统计,也就是说,等这场战役结束后才会统一计算发放历史粉碎点奖励……

    坑爹啊!

    当然,打仗不是数学计算题,第一天林皓达损失这么多,主要是因为国民自卫队处在战斗士气最高昂的阶段,打的自然也最猛。

    林皓达最初选择防御架势,就是为了用防守方的优势,消磨掉一些革命煽动起来的国民自卫队战斗意志,然后再发动反攻!

    要知道,整整一个掷弹兵先锋团,都被林皓达雪藏着没有动用呢,就是为了保持他们的体力和兵力,在发动进攻时对国民自卫队进行致命一击!

    19日白天的血战流的鲜血实在是太多了,双方不约而同的选择了清理尸体整理战场,如果这些尸体不及时处理的话,腐烂后很容易引发瘟疫!

    瘟疫这玩意可是不分敌我的大杀器,林皓达或许不在意自己麾下士兵的死活,但他自己又不是免疫病毒的体质,一旦瘟疫爆发自己染上了咋办?

    以这个时代的医疗条件,得上了瘟疫除了靠自己的体质硬挺外,就只能祈祷上帝,真主安拉,玉皇大帝,如来佛主,宙斯等等这帮大神的保佑了……

    林皓达可不想将自己的小命交给大神们的保佑,所以瘟疫这个杀敌一千自己完蛋的策略他想都没想过……

    接触传播的瘟疫好防,但杀伤效果很弱,空气传播的瘟疫杀伤效果很强,但林皓达自己也无法防护……

    全面战争系统可不会提供防护瘟疫套装……

    并且,全面战争系统提醒过林皓达,要是真的染上了不治之症,就等死吧……
93章 消耗战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