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章 掷弹兵,前进!中(1/1)
作者:吐槽是福
    西里·拉法埃利,掷弹兵先锋团中校团长,对着身前一群即将身临前线的基层军官高喝道:“这将是我们掷弹兵先锋团扬名法兰西的首战,也是为我主林皓达战斗的关键一役,胜利了,你们就是未来的英雄,无论是否战死!失败了,我们就是受到万人唾弃的判匪,遗臭万年!

    告诉我,荣誉重要还是生命重要?!“

    “荣誉万岁,誓死为我主战斗到最后一刻!”

    西里·拉法埃利看到这些基层军官眼中的狂热,十分满意,一只军队里的士兵可以拥有复杂的思想,但军官层必须是统一的信念,军官才是一只军队的灵魂所在!

    后世里的红军之所以能取得让资本主义国家为之震惊的战绩,正是因为政委这个集思想教育与督战官于一身,且勇于献身的特殊军官层的存在,让整个军队都拧成了一股为信念战斗到最后的恐怖军队!

    一个优秀的将军可以影响到他麾下的军官团,一个勇敢的基层军官可以激发起他所属的士兵向前冲锋的热血!

    英国红杉军打遍全世界,士兵却大多数来自于流氓混子和无业游民,正是因为军官改变了一切!

    12个满编连队,总共1440人的掷弹兵先锋团,在军乐队慷慨激昂的鼓点下,率先冲出了巴士底狱,带着后面的线列步兵,在夜幕中向国民自卫队阵线涌去!

    时刻防备着巴士底狱守军临死反扑的国民自卫队哨兵,很快察觉到了数千蓝色军装的涌现,清脆的警戒哨被吹响,大批穿着白色军装没敢入睡的国民自卫队卫兵蜂拥而至,在军官的呼喝下排成了简单的排枪阵列。

    正如林皓达所料那般,黑暗的夜空视野下,国民自卫队的炮兵根本不敢胡乱射击,要知道,国民自卫队和武装市民的人数远多于巴士底狱守军,这一开炮误伤的概率可就大了!

    掷弹兵先锋团依靠良好的训练和纪律,即便迈步在视野黑暗的夜空下,仍然保持着基本的队形,单凭这一点就强出对面的国民自卫队主力好几条街!

    要是国民自卫队在夜晚下列队前进,只需走出上百米整个队列就会混乱交错起来……

    在火光的映衬下,第一线的国民自卫队很快看到了列队而来的掷弹兵,他们头上那鲜艳的羽毛标致,让国民自卫队士兵一眼就认出来这只部队与之前战斗的线列步兵的不同之处,如果不是林皓达这个指挥官钱多到没处花的话,这帮军装明显更亮眼的部队,无疑就是巴士底狱守军里没有亮相的精锐了!

    其实,掷弹兵队列中,一个个高大的身影已经证实了精锐的答案,一个连队里有几个乃至数十个身材高壮的男子不奇怪,但要是清一色全是身高一米八开外的壮汉,只要不眼瞎都知道这是一支精锐……

    “开火!”在数十米距离外,国民自卫队的排枪阵列率先打出一轮齐射,掷弹兵先锋团的队列中登时倒下数十人!

    紧接着,掷弹兵队列中的鼓点声变得更加急促起来,迈正步的掷弹兵迈动的步伐也更大起来,甚至快要达到‘竞步走’的程度!

    身高的优势又一次有了体现,个子高腿长,迈出的步子自然更大,前进的速度也更快了一些……

    射击后的白色军装国民自卫队很快退后,后面等待的国民自卫队踏前举枪,又是一轮齐射和白烟升起,这一次,掷弹兵倒下的人数更多,包括数名走在最前列的掷弹兵少尉军官!

    然而,掷弹兵先锋团的步伐丝毫不减的跨过自己人的尸体,继续向前,阵亡人员造成的缺口被后面的掷弹兵很快补齐!

    “掷弹兵前进!前进!!!”

    身处中央的掷弹兵中层军官不断高呼,督促着整个队列向前压进!

    终于,来到了大概50码左右的距离后,在一声声停止前进的命令下,肩扛燧发枪的掷弹兵面对国民自卫队的枪口,如同训练时那样整齐划一的停下了脚步,硬生生的挺过了一轮排枪齐射!

    国民自卫队齐射后,停下脚步的掷弹兵在统一的口令下,举枪瞄准扣动了扳机!

    终于,国民自卫队迎来了首次战损,打乱了下一轮齐射的节奏,不过历经血战的国民自卫队主力早已习惯了这种面对面枪毙的场面,并没有多少慌乱的补齐队列向前方瞄准!

    而此时的掷弹兵齐射后,已经再次大步向前,前进的呼声甚至连第一排的国民自卫队士兵都能隐约听到!

    这些国民自卫队也明白了对方属于什么样的编制了,这特娘的是一群掷弹兵!!!

    在这个时代里,掷弹兵这个概念早已风靡欧陆,掷弹兵三个字基本上就能与精锐划上等号,而且是被从上至下尊重且认同的精锐称号!

    因为掷弹兵永远都是进攻在最前方,并需要莫大的勇气迈着正步前进到距离敌方20多步的距离扔手雷!

    这可是比英国红杉军30步近距离排枪齐射还要近的距离啊!

    可以说,在这个距离上,士兵闭着眼睛都能用燧发枪打到人……

    砰砰砰~~~

    更近的距离下掷弹兵们被密集的齐射瞬间制造了上百具尸体,最前面的几个连队早已伤亡过半!

    但是,在林皓达的视野下,掷弹兵先锋团作为整体的士气值,还能维持着绿色状态,并成功在20步左右的距离停下,在军官的口令下拿出早已准备好的原始版大号手雷,点燃了引火索。

    眼睁睁看着对方站在自己眼前点燃手雷的国民自卫队士兵,已经无法打出整齐的齐射,这么近的距离下,掷弹兵手中的手雷实在是太具有心里压迫力!

    “准备~”

    砰~砰砰砰……

    不算整齐的又一轮齐射打来,第一排和第二排的掷弹兵几乎全部倒在了地上!

    “投掷!!!”

    从齐射变成了一起扔‘蛋蛋’,字眼上差距不大,但杀伤力却几何级的上升。

    呲呲燃烧着引线的大号原始手雷,就这么砸进了密集的国民自卫队排枪横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