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章 合法的屠杀三(1/1)
作者:吐槽是福
    “既然你们不愿意配合,那就不要怪我使用一些必要的手段了,现在我宣布,所有的女人和十岁以下的孩童,前往我左手位士兵们让出来的空地处,分不清左右者,仔细看清我所指的方向,在这里走错路可是会死人的!”

    在举着刺刀的线列步兵的逼视下,混在人群中的妇女、少女、老太太等等女性,迷茫且畏惧的向那位高级军官左手位移动,和原本的人群分离开,肖恩大叔在看到自己的妻子牵着俩个未成年的孩子时,神色顿时变得激动起来,一边向那面高喊着自己妻子的名字,一边下意识的向那里走去。

    由于大多数男子在警钟敲响时就走出自己的房屋,都是在街头巷尾被线列步兵抓捕的,而他们的妻子儿女却是被从房子里拉出来的,再加上密集的人群阻碍了视野,直到人群分离这些人才看到自己的亲人。

    在这种环境下,他们自然本能的希望和自己的妻儿团聚,然而,当警戒的线列步兵看到有男子向女人汇聚的空地前行时,毫不客气的冲了过去用枪托教育这些男子该如何遵守规矩!

    只要这些私自走出人群的男子稍有反抗的动作,枪托就会变成或是雪亮或是沾染血迹的刺刀,并且完全是照着要害捅进去!

    肖恩大叔看着前面几个只是因为要跟自己妻儿‘说说话’的镇民惨死在刺刀下,惊恐的倒吸了口凉气,生生止住了步伐,其他没有出列的男子也在鲜血的映衬下保持了基本的理智。

    然而,那些惨死的男子的老婆孩子,却哭嚎着扑向杀人的线列步兵!

    砰~砰砰……

    燧发枪的命中率虽然完全看脸,但当距离足够近的时候,准群率还是很高的,冷酷的线列步兵看到扑过来的女人和孩子,以及心疼儿子死伤的老人,毫不犹豫的扣下了扳机!

    蓝色军装士兵果断的开枪行为,将一场混乱的源头彻底掐灭,倒在地上的十几具尸体告诉了镇民一个事实,这些士兵杀人时不会区分‘老幼病残’!

    悠然站在人群前的高级军官看着镇民们敢怒不敢言的表情,十分满意他们学会‘听话’的过程。

    在士兵们将尸体拖走处理掉后,男女分离的进程变得更加顺利起来,即便是一些早已抱在一起的夫妻和亲属,看着地面上没有擦拭干净的血迹,也只能眼睁睁的被迫分离。

    最后,上千镇民变成了泾渭分明的两部分,这个镇子的男女比例倒是很协调,俩面都差不多是600多人。

    “很好,你们的学习能力还是不错的嘛,这么快就知道听从命令的重要性了,废话不多说,我再问一次,有没有主动举报的热心镇民呢?

    当然,举报者需要带着自己的家人给我们指路。“

    高级军官后一句话直接将一些想要混弄过去的人顶了回去,这些军队根本不问镇子里潜藏的义军成员,直接就要农村委员会的老巢和据点,这种消息对于普通镇民来说,真的很少有清楚的,除非是肖恩这种镇子里举足轻重人脉深广的治安官!

    高级军官等了一分钟,看到没人站出来后,无所谓的耸了耸肩:“还是没人是么?好吧,请这个镇子的行政官员以及治安官出列,相信我,你们的身份会让你们逃过一劫灾难,如果你们足够聪明的话。”

    肖恩知道自己这种公众类人物对方很容易就能查到,也没有隐瞒的意思,和镇子里几位‘同事’同时站了出来。

    但是,让肖恩等人惊恐的是,他们的亲人和妻儿也被拉了出来!

    肖恩作为镇子里最尊崇的治安官,被俩名线列步兵用刺刀第一个押到了那位主持全场的高级军官面前,同时,肖恩的妻子和俩个孩子也被特意拉了出来,被三杆燧发枪枪口牢牢指着!

    “你们要干什么?有什么事冲我来,对女人动手算什么本事?!”沉默至今的肖恩大叔,在这一刻终于爆发,他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孩子和老婆惨死在这里,至少,不能死在自己前面!

    高级军官正了下自己的宽檐军帽,直接无视掉了肖恩的‘问候语’,微笑着问道:“你的名字是什么?”

    “我叫肖恩,你们到底要我怎样才能放过她们?”

    “很简单,告诉我们真正的农民暴动者的老巢和据点,并带着我们一起去剿灭那些暴民武装,你可以放心,我们会在围剿过程中保护你和你家人的安全,并且会让你的家人不受到任何骚扰。你说的越多,你和你的家人越安全,我们对待朋友还是很宽容的。”

    治安官肖恩看着妻子流泪的面孔,心头一软,咬牙对这位高级军官说道:“你们在剿灭完也可以保护我和我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么?”

    “那是当然,只要你提供的情报有足够的价值,我们甚至可以将你和你的家人和你们的私人财产护送进巴黎城,在那里你不用担心受到暴民的报复。”

    肖恩抬眼盯着高级军官似笑非笑的面孔,认真问道:“10处据点足够么?”

    “哦,我的朋友,没想到你会给我们带来这么大惊喜,但你要知道,谎言会让你和你的家人生不如死!”

    高级军官冷声警告道。

    “我与附近的农村委员会委员都认识,了解他们的据点和附近哪个村落是他们的支持者。”

    肖恩信心十足的回道。

    这位高级军官眼底深处随即闪过一丝狡邪,问道:“你愿意为你接下来指认的村落以及镇子为农村委员会据点提供书面证明么?”

    说完,高级军官对身后的士兵勾了勾手指,一分文件被他拿起来放在肖恩眼前:“只要你在这上面签字并在接下来担任领路人,你和你的家人亲属不会受到任何伤害。”

    肖恩皱眉拿过文件,他虽说不是完完全全的文盲,但认识的文字还真不多,这份文件让他从头看尾实在有些难为人了……

    不过,肖恩临了还是补了一句:“镇子里其他人怎么处置?”

    “放心,我们不会杀死‘无辜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