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章 合法的屠杀八(1/1)
作者:吐槽是福
    在穆尼埃眼里,只是认为林皓达天生冷血,才执行这个不人道的方式想将农民起义军逼出来,殊不知,林皓达真正的目的是积累大量的历史粉碎点!

    随着林皓达声望等级的提升,全面战争系统已经告知林皓达通过杀戮赚取历史粉碎点的基本规则。

    击杀知名上层人物获得的历史粉碎点无疑是最多的,但由于个人的杀戮基础值很低,多也多不到哪去,还不如用平民的数量弥补呢!

    毕竟知名上流人物也就那么几个,杀死了还会惹下一屁股麻烦和敌对者,用廉价且基数大的平民生命相抵,才是王道!

    当初的拿破仑之所以能给予如此高的奖励,一方面是因为拿破仑这人对原本的历史进程影响实在太大,一方面则是因为当时的林皓达处于最低级的声望等级新手阶段,随着声望等级的提升,全面战争系统权限的提升,单个知名人物的杀戮获得的基础奖励越来越低,反倒是战役胜利和个人成就获得的历史粉碎点加成越来越高,当然,屠杀平民的话,由于基数够大,历史粉碎点的获取数额也不少。

    杀戮本土人类的历史粉碎点价格由高到低是这么排序的:知名上流人物大于战斗中杀死的军官和士兵,越精锐的部队被消灭的历史粉碎点基数越高,接下来就是普通的男性平民了,不知为何,在全面战争系统的计算中,男性比女性的基础杀戮历史粉碎点高出N倍!

    不是因为男性平民杀戮价值高,而是因为女性平民杀戮价值太低!

    在全面战争系统的认知中,女性人类对林皓达的势力影响约等于零,杀不杀都无所谓……

    不过稍微想想似乎也很符合逻辑,在排队枪毙时代里,决定胜负的最后一击都是由刺刀肉搏完成的,在近身战中,男人和女人在身体素质方面根本没有可比性,这也是女人在古代和近代很少参军的原因,只要没有达到兵源极度缺乏的程度,女性是不被允许进入军队的,女人面对男人在天然的力量体力优势面前,差距太大了……

    当然,在后世中,枪械成为战争主流武器,打仗不再依赖于近身肉搏,只需要扣动扳机和开着各种战斗载具即可,自然而然的,女性就可以大面积成为军队中的一员。

    恩,那种时代距离林皓达还很遥远,暂时不用考虑……

    在男性平民的杀戮价值中,青壮要远高于老幼,值得注意的是,即便是男性老幼也比女性青壮超出很多基础历史粉碎点!

    杀戮价值最低的自然就是女人了,历史粉碎点以0.00……1为基数的女性平民,无论是女性青壮还是女性老幼都是一样价值的,杀不杀区别真的不大……

    正因如此,林皓达才网开一面没有对小镇平民女性展开无意义的大屠杀,一个男性青壮镇民的杀戮价值,就顶的上大量女性镇民的小命了……

    林皓达又不是杀戮狂,面对这种经验极低,可有可无的‘小怪’,他也懒得下命令清除,更何况,活着的女性镇民比死了的更有用处,至少能大大缓解士兵们的死亡压力,有效提升他们的士气。

    说实在的,林皓达一切的行为都是本着历史粉碎点的利益角度出发的,其他方面只要别将自己的军团推向全国乃至全人类的对立面即可,他很清楚自己的深浅,不会去做一些只图一时爽快,但却后患无穷的事情!

    在士兵们放松的时间中,林皓达终于收到了脑海里姗姗来迟的全面战争系统提示音。

    【恭喜指挥官轻易屠戮了一个小镇几乎所有的男性镇民,由于这不是一场战役,所以只计算杀戮产生的历史粉碎点,现有俩种奖励分配方案,供指挥官选择:

    1、即时发放现有的杀戮所产生的历史粉碎点,但由于这种零星的历史粉碎点发放过于频繁,会产生额外的消耗,全面战争系统会扣除百位数为基准所有多出来的余数,只会额外多扣除,不会增加补足历史粉碎点。

    2、以5万男性青壮平民杀戮基准值为标准累计,当指挥官杀戮产生的历史粉碎点超过这个基准值后,全面战争系统会在杀戮产生的历史粉碎点基础上加成一些,并补足以千位数为基准的零头历史粉碎点,直接发放整数位的历史粉碎点,只会多不会少!

    在累计过程中,如果发生真正的战役,以往积累的杀戮值会在战役胜利后一并发放奖励,战役胜利后累计的杀戮产生的历史粉碎点同样享受加成福利,并会补足千位数为基准的零头历史粉碎点,第二种奖励措施重在鼓励指挥官向着大目标迈进,不要太过频繁的计较小额的历史粉碎点,因为每一次发放都会对全面战争系统产生额外的消耗,当然,战役胜利产生的奖励不会有这类额外消耗,战争才是改变历史产生历史粉碎点的最佳途径,征服与扩大影响力才是提升声望等级的最快方式!】

    林皓达看着全面战争系统给出的俩种结算方案,想都不想选择了第二种,他现在又不急着扩军,第一个方案要额外扣除历史粉碎点,第二个有加成不说,还免费将零头填满,这种选项只要林皓达不是被逼到了绝路,脑袋被门挤了才会选择第一种!

    “什么样的战斗才会被记录为真正的战役呢?”

    林皓达在意识到战役的收益更大之后,向全面战争系统询问道。

    【交战双方人数达到惊动全国的程度,或是交战双方都属于正规军且人数不至于过低的程度,评价标准不是固定的,主要取决于该场战斗对于现有国家政府的影响力度,最好能改变局部地区的当前形势,零散的战斗是很难被计入为战役的,除非是零散的战斗累计起来,彻底击败有足够分量的敌人,获得被世人认可的成就,才会计算为真正的战役。】

    林皓达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对未来的行动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PS:明天就上架了,12点开v开始爆发,只要订阅,打赏给力,作者上架后天天爆更,我是全职,可以趴在电脑前无时无刻一直码字,请大家相信我的实力,只求小伙伴们全都来起点订阅正版支持作者,一章才一毛钱,真的很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