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 势如破竹(1/2)
作者:吐槽是福
    噗噗噗……

    一连串铅弹入肉声伴随着优美的血花,在国民自卫队战列线前飘起,将正要打出第四轮齐射的国民自卫队官兵的战斗节奏直接打断!

    实在是50码距离内的三列齐射火力太过强大,第一二排的国民自卫队士兵瞬间倒下一大片,使得新兵占据绝大多数的国民自卫队士兵内心不由得滋生出莫大的恐慌!

    很多第一次上战场的国民自卫队士兵,一时之间忘记了听从所属军官的命令,惊慌失措的看着倒地的同僚,或是无意义的吞咽口水满脸呆滞,更有甚者,还跟一个2货般的上上下下自摸自己的躯体,检查是否中弹……

    充满了战场新兵的国民自卫队在这一轮瞬间密集火力下的表现彻底暴露出他们‘渣渣’的本质,线列步兵之前被对方整齐划一的齐射打击到的士气,立刻回满。

    本来一队队齐射退离,纪律严明的国民自卫队阵势,用三轮齐射制造的国民自卫队气势,在这一轮齐射后即便没有完全消退,也相差不多了……

    打完了第一轮三列齐射后的第四步兵师,前三排士兵在军官的口令下集体起身,燧发枪上肩继续面无表情的踩着鼓点前进,后三排射击后的线列步兵则插上了刺刀,也不装填子弹,跟随着前三排士兵向前踏步走。

    而对面国民自卫队本应齐整的第四轮齐射,因为被打乱了节奏,变成了零零散散的自由射击模式,打过之后,这俩排损失极大的国民自卫队士兵撤到最后一排后,骚动的防御线列才勉强恢复了过来。

    然而,重新轮替到的前俩排国民自卫队士兵,在目睹了刚刚的三列齐射后,看着继续接近中的法兰西外籍军团线列步兵,几乎每一个国民自卫队士兵都将心脏提到了嗓子眼中,额头上不断滴落着心悸的冷汗。

    好在,这些国民自卫队都是经过正规军事训练的士兵,在军官的口令下,还是条件反射般的举起了燧发枪,完成了下蹲瞄准的动作。

    “开火!”

    在幸存的国民自卫队军官声嘶力竭的呼喊下,第五轮齐射总算是像模像样的打了出去,前进中的第四步兵师迎来了最大的一次伤亡,更近的距离下,齐射的威力大大发挥了出来,前俩排线列士兵顿时迎来了精神上的考验,周围不断倒下的同僚让他们的心情达到了与此事国民自卫队士兵同样的境地。

    这些线列步兵的战斗力虽然略高于国民自卫队,但毕竟不是久经战场的精锐,走到如此近的距离还不进行冲锋或射击,已经让他们的大脑神经崩到了恐惧的临界点。

    第五轮齐射后,射过的国民自卫队士兵匆匆忙忙的退了下去,后俩排士兵看着越来越近的线列步兵,想到了刚刚三列齐射的惨状,不禁联想到在现如今的距离下,对方齐射后自己还有希望活下来么?

    新兵和老兵,渣渣和精锐的区别再一次体现的淋漓尽致,虽然国民自卫队的军官在努力维持着齐射的秩序,但面对渐渐逼到眼前的线列步兵,大多数国民自卫队士兵根本无法做到训练场上那种整齐划一的踏前三步走,然后举枪瞄准!

    本应负责齐射的俩排国民自卫队士兵,慌乱的踏前挤在了一起,即便国民自卫队军官已经喊出预备的口令,前俩排这些国民自卫队士兵还是没有恢复应有的秩序!

    这一状况不禁大大影响到了国民自卫队整体的齐射速度,就在这时,走到30码距离开外的线列步兵,在前排士兵满头冷汗的情况下,基层军官终于喊出了停止前进的命令,在对面国民自卫队前两排射击士兵惊恐的目光中,完成了标准的三列齐射阵型!

    在这一点上,一直关注着战场的拉法耶特侯爵不得不承认,法兰西外籍军团的士兵纪律性要高于国民自卫队新兵!

    前俩排的国民自卫队士兵看到对面的线列步兵停下脚步举枪要射,再也顾不得军官的统一口令,急匆匆的扣动了手里的燧发枪!

    在第一声慌乱的枪声响起后,顿时引起了一连串反应敏捷的国民自卫队士兵跟进射击,不连贯的自由射击在国民自卫队的防御阵线上接连响起,虽说不密集,但却始终有火枪在开火,毕竟这是近俩万人组成的大横队防御排枪阵线,即便排成了八行,每一行也有数千国民自卫队士兵可以进行自由射击!

    前排下蹲,第二排站立举枪,第三排侧移一小步在前排士兵间隙伸出枪口的线列步兵三列齐射方阵,刹那间被对面散乱的国民自卫队自由射击又一次击毙数百人。

    不过,线列步兵还是坚持在军官的命令下整齐的扣下了扳机!
179 势如破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