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 熟悉的惨烈(1/1)
作者:吐槽是福
    “前进!杀敌!!!”

    高举着铁十字鹰旗的线列步兵群,在城墙被迫后,很快突破了城墙后方损失惨重的凡尔赛民兵防线,残留在城墙上的凡尔赛人民武装顿时开始慌不择路的溃逃。

    进入偌大凡尔赛城的数个巴黎军团步兵师,最精锐的第一步兵师直扑凡尔赛宫方向,其他的线列步兵师则从另外五个方向席卷整个凡尔赛城。

    作为法兰西陪都和要塞城市建设的凡尔赛城,并不比巴黎城小多少,即便是凡尔赛城失去抵抗,想要短时间占领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不用说,在突入城内后不久,就遇到大量平民武装阻挠的线列步兵师团了。

    没用多久,前线指挥官卡西欧脸色难看的来到身处城外的林皓达身前,敬礼报告道:“元帅大人,凡尔赛城内的法兰西平民受到了雅各宾派掌控的国民公会的蛊惑,不计代价的攻击进城的我方士兵,我们恐怕又要面临一场‘人民战争’了。”

    林皓达眉头微皱,抬眼望了下残破的凡尔赛城墙:“既然凡尔赛人一个个赶着投胎,我们就‘好心’送他们一程吧,告诉士兵们,允许进行纵火进攻的方式。“

    卡西欧听后,迟疑了一下,谨慎的说了一句:“元帅大人,凡尔赛城内也有很多兵工厂和火炮制造厂,如果纵火进攻的话,很可能会被凡尔赛人嫉恨,造成巴黎城巷战的结果,最终我们只能得到一座废墟城市……”

    卡西欧自然不是心疼凡尔赛城被毁灭,只是巴黎城的火炮制造工厂的建设难度有目共睹,非常困难!

    火炮的制造不像燧发枪那样,随意拉来几个铁匠就能打造,学徒学习起来也简单,向做成排队枪毙时代标准的轻便野战炮,需要许多真正的蒸汽机器,和专业的火炮制造技术人员,要是真的全面纵火进攻的话,必然将凡尔赛人民逼到绝路上,就好像巴黎城巷战,最后不会有一个火炮制造技术人员和机器会留给占领军……

    这就使得火炮制造工厂的重建工作进展十分缓慢,直到现在巴黎城也只是恢复了炮弹的制造能力,而没有火炮的制造能力……

    林皓达听到卡西欧的担忧后,并没有太多在意,全面战争系统出产的火炮质量不比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火炮差到哪里去,他怎么可能只为了一个获得火炮制造工厂的可能性,让自己的士兵承受更多的无意义伤亡?

    林皓达的冷血是对于敌人和外族,自家士兵的伤亡如果有可能降低的话,林皓达自然不愿意承担更高的伤亡代价,大不了以后多花费一些历史粉碎点招募现成的炮兵单位就是了,只要能赢得胜利,全面战争系统就拥有无限可能!

    “卡西欧你要记住,士兵的性命和胜利远比几座火炮工厂来的重要,对待敌人,我们必须让他们知道什么叫做不可力扛的‘屠刀’!你知道该怎么做了吧。”

    卡西欧身形一正,大声回道:“遵命,元帅大人,我保证凡尔赛城不会留存任何一名具有抵抗精神的法兰西人!”

    随着得到明确指示的卡西欧回到第一线,线列步兵的进攻方式立刻转为野蛮残暴的无差别巷战模式。

    除了没有反抗能力的女人孩子外,所有的青壮男子都被线列步兵列入了攻击目标,无论对方是否手持武器!

    当然,要是那些羸弱的女人和小孩妄图攻击线列步兵的话,也会得到更加激烈的报复,杀红了眼的线列步兵在凡尔赛城中,被放开了所有的限制后,杀人已经不再是唯一的施暴行为。

    滚滚浓烟在凡尔赛城中燃起,在开战前,凡尔赛城内的权贵和其他派别的政治人员就全都逃离了这处必定成为战场的城市,富人阶级和凡尔赛平民不同,即便离开了自己的家乡,也可以在外省过下去,但对于普通的凡尔赛平民和穷苦人家来说,凡尔赛城内的居住环境就是他们的全部身家!

    国民公会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成功激发起来全体凡尔赛平民的战斗热情,在大批其他派别政客和权贵离开凡尔赛城后,这里俨然成为了雅各宾派的政治大本营,再也不会有人向他们提出政治上的反对意见了……

    罗伯斯庇尔和乔治·雅克·丹东等雅各宾派政治领袖知道,只要他们在这场凡尔赛保卫战中胜出,成功将巴黎军团的军阀头子林皓达击退,雅各宾派将会获得一个完全‘纯洁’的无套裤汉领袖组成的法兰西政府。

    那些提前离开的其他派别政客和权贵们,走出去容易,但回来可就难了!

    正因如此,雅各宾派的政客们才会竭尽全力组织全城的防卫工作,并不断向外省的雅各宾俱乐部和民主派人士掌握的市政厅求援,大批的联盟军和人民志愿军,正向凡尔赛城赶来。

    在国王通敌卖国的大时代背景下,共和国的建立已经成为了不可撼动的趋势,雅各宾派的支持者也遍布全国,自然有的是人愿意支援凡尔赛城的战斗。

    只是,巴黎军团的战斗力和不择手段的进攻方式,也让雅各宾派成员感到心惊,进攻凡尔赛宫产生大量的伤亡,和来自巴黎军团的御林军舍生忘死的抵抗,让雅各宾派的政治领袖们直到巴黎军团主力攻入城内,还没有俘获国王一家子。

    无往不利的人民武装铁拳,头一次遇到了如此强势的对手!

    凡尔赛城内纵火的方式,让躲藏起来的凡尔赛人民武装无奈之下只能硬着头皮跟职业的线列步兵在街区上对抗,落后的武器装备,约等于无的纪律组织,让凡尔赛人民武装在战斗中打出了一个个‘感人’的伤亡比来,要不是线列步兵总是将投降的凡尔赛青壮就地枪决,恐怕很多凡尔赛平民早就声泪俱下的投降了……

    不是线列步兵真的喜欢枪决俘虏,而是因为他们之前收纳过举手投降的凡尔赛平民,在线列步兵接近后,突然从怀中掏出炸药的场景,让不少接近的线列步兵被无意义的炸上了天堂……

    所以,学精了的线列步兵,遇到投降的凡尔赛平民,都是远远的一枪解决完事,再也不敢上前辨别俘虏了。

    跟线列步兵对战的武装力量,穿着军装的士兵不多,大多数都是凡尔赛平民装束,实在是难以分辨是敌是友,干脆一起打死了事。

    不过,面对普通的法兰西妇女和不懂事的小孩子时,线列步兵还是会下意识放松警惕的,特别是这类人群手中没有拿任何武器的时候,更不会在意。

    很多被憋久了的线列步兵,并不在意在战斗空闲时间里,跟祈求饶命的法兰西妇女来上一发,一般只要这些法兰西女子乖乖听话,都能被饶恕,这算是女子的一种‘特权’吧……

    隶属于第五步兵师的俩个线列步兵,在进城半天后,就遇到了士兵间流传的‘艳遇’,当这俩个线列步兵对没有火力输出点的法兰西民居进行例行检查时,看到了一个露着半边白花花胸脯的美丽法兰西少女,一脸惊恐的缩在屋子里,娇声求饶道:“不要~不要杀我,你们让我做什么都可以,真的,只要让我活下去,我干什么都愿意,求求你们了。”

    被植入法兰西记忆的线列步兵,自然能听得懂法语,俩个线列步兵上下打量了一番这位在平民阶级里算是绝色的法兰西少女,互相淫笑着对视了一眼,然后做了一番让偷眼瞄着俩个蓝色军装士兵的法兰西美少女嘴角直抽的举动……

    “石头剪子布!!!”

    简单的一局定胜负后,失败的那名线列步兵懊恼的拿着自己的燧发枪站在了卧室门口,但并没有离开法兰西美少女的视界,显然他并不打算真的履行把门的承诺……

    获胜的那个线列步兵并没有在意自己同伴打算光明正大窥视的意向,将自己的火枪放在一旁,一边脱裤子一边对法兰西美少女说道:“小美人,脱衣服吧,完事了保你性命无忧!”

    这个法兰西美少女眼底深处闪过一丝得逞的姣邪之色,大大方方极尽诱惑的将自己身上不多的外衣缓缓脱落,那副勾魂夺魄的模样,让脱裤子和把门的俩个线列步兵情不自禁的瞪园了双眼直视过去,就连脱裤子的动作都不由得停了下来,只剩下了吞咽口水的声音……

    这位法兰西美少女里面根本什么都没穿,就这么赤条条的扭着纤细的腰肢缓缓摆动,从被林皓达召唤出来后,一直没碰过女人的俩个线列步兵理所当然的看的眼直了,这种艳媚的舞动,可是这俩个线列步兵头一次看到,在这一刻,无论是把门的那个人还是脱裤子的这一位,注意力都被这位光溜溜的法兰西美少女牢牢吸引了目光。

    这个法兰西美少女显然十分了解男人的心思,轻而易举的就让俩个线列步兵的警惕之心抛到了九霄云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