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 拥立(1/2)
作者:吐槽是福
    如此反动的军礼口号,林皓达只是在自家军队内开始普及而已,因为他很快就要真正踏上独立自主的那个位置,既然是在欧陆大地上,自然也要‘入乡随俗’,要说欧洲象征独裁统治的响亮口号,还有比那句‘嗨~希特勒’更激动人心的么?

    ‘嗨~希特勒’翻译过来,就是希特勒万岁的意思,也是二战时期德意志第三帝国党卫军和纳粹狂热分子的标准军礼,林皓达一直对希特勒的独裁模式颇为向往,那种在一国之内说一不二的威严,不正是他需要的么?

    所以,林皓达在正式扯旗造反后,理所当然的在自己的军队里开始普及这种‘林皓达万岁’的口号,多少人拼死拼活,最后还不是为了这么一句高呼万岁么?

    哒、哒、哒……密集的高筒军靴踏地声在波旁宫的走廊间响起,沿途的卫兵在看到林皓达一行人后,立马身形挺立一手扶枪一手敬举手礼,不过口号倒是没有喊出来,一般只有面对面的上下级才会呼喊那个‘嗨~林皓达(林皓达万岁)’。

    吱呀一声,在贾诩通过层层审核招来的法兰西少女担任的宫廷侍女开门声中,林皓达一行人进入了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和她的孩子生活的大房间中。

    在林皓达的命令下,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在被俘虏后虽然被限制了自由,但生活条件方面绝对没有任何亏待。

    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似乎也清楚自己即将面临的命运,也没有进行一些不理智的行为,甚至在她心底里还有一丝侥幸,至少落在林皓达手里不会被当成囚犯一样关押进监狱中并进行审判,在未来某一天被送上断头台。

    自从丈夫身死后,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就只剩下了一个普通女人的愿望,将自己的孩子抚养长大,静静的看着他们娶妻生子和嫁人。

    什么王后的荣耀与尊严,对暴民的仇恨跟报复,通通被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抛到了脑后,只要能和自己的孩子安安稳稳的生活下去,她就心满意足了。

    国王路易十六的死,给她带来了极大的精神刺激,也让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想通了一些曾经的‘过错’。

    当然,最重要的是,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知晓如今的自己就是一个生活好点的傀儡罢了,自然不会产生没有意义的雄图伟业之心……

    大起大落之后,人们往往会更加清晰的认识到自己。

    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在林皓达到来前,就被提前通知了,这也是自己被俘虏后,已经站在她需要仰望的林皓达,第一次主动见她。

    心灰意冷的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已经做好了出卖一切的准备,只要林皓达能善待她的孩子们,她愿意做任何事情!

    然而,本以为会淡定如水面对林皓达的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在看到进来的人群后,脸上还是忍不住流露出不可置信之色。

    “你!你!!!怎么可能?!你怎么还活着?!我亲眼看到你和我的丈夫一起被火枪命中,完了完了,是不是我疯了,出现幻觉了?!”

    约翰的出现,让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受到了极大刺激,这个男人不光在光天化日之下强上了她和她的贴身侍女,还残暴的将她的侍女全都秘密处决,更是拉着她的丈夫一起被义勇军暴民射死。

    要说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不恨约翰.兰博,白痴都不信!

    可想而知,这么一个大仇人在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眼皮子底下死的不能再死,然后又活生生的出现在她眼前,给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带来了多么强烈的刺激,甚至让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怀疑自己精神方面出现了幻觉……

    约翰眼神霸道贪婪的看着依旧明艳的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开口道:“我确实已经死过了,但我不舍得你,所以又从地狱中爬了出来,嘿嘿嘿……”

    听到这熟悉的声音和语气,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已经可以百分百确定他就是约翰本人,而不是单纯长得相像的男人!

    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实在是太了解约翰了,从上到下,从里到外,玛丽亚.安托瓦内特王后都十分了解约翰……

230 拥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