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 胜利的奖励(1/2)
作者:吐槽是福
    林皓达这一路之所以损失如此惨重,占领凡尔赛后,只剩下了一万多士兵还具有战斗力,是因为他这一路面对的是如今布列塔尼地区为首的国民公会掌控的野战部队主力,集合了整个法兰西境内几乎所有的现役人民武装军队。

    其他俩路军队只需要面对少量的守备部队和一群临时武装起来民兵即可。

    因此,就进军速度来说,其他俩路大军比林皓达这一路要快出不少,而且另俩路大军沿着塞纳河畔进军,可以依靠省时省力的水运,节省了不知多少时间。

    林皓达所部是一路打过去的,开向鲁昂地区的线列步兵师团,则是如同猛虎下山一般摧枯拉朽的击破了没有多少防备力量的韦尔农和鲁昂城。

    这一路部队虽说没有打力量对等的战役,但占领的地盘也给林皓达带来了大量的提成,被全面战争系统一起算在了占领凡尔登要塞的奖励中。

    这是林皓达在升到声望十级后,发现的新的全面战争系统辅助功能,系统出产的军队无论发动的战争有多远,在战役总结时,都会给出他概括战报。

    而全面战争系统结算战役奖励,则以规模符合标准的胜利战役为结算点。

    比如说这一次三路大军齐发,在凡尔登战役前,另俩路早已发生过十数场小规模战斗,只是因为规模不达标,才没有进行计算。

    当然,这种小规模战斗是可以累计的,当交战双方分出胜负后,全面战争系统就会一起统计结算。

    坐在凡尔登城内一处原贵族豪宅里的林皓达,得到的其他俩路战报并不都是好消息。

    鲁昂方向的那一路大军,由于面对的都是防守空虚的城市,一直都保持着胜利的态势。

    但前往马赛方向的俩个纯步兵师军团,则遇到了颠覆性的灾难!

    向马赛城进军的军团在进攻里昂这个革命城市时,遇到了革命军的顽强狙击,最后虽然拿下了里昂城,但军团的损失不小。

    从里昂城开始,这只军团就受到了来自各个方向游击队的袭扰,严重拖延了进军时间。

    瓦朗斯和阿维尼翁俩场战役,更是让这俩个步兵师编制折损严重,不得不停下进攻脚步重新整顿,同时后勤路线的大量游击队袭扰,也让战线过长的俩个步兵师面临弹药不足的问题,结果,在进攻斯特拉斯堡的马赛革命军回援之后,阿维尼翁城内的俩个巴黎军团步兵师在革命军里应外合的优势兵力攻击下,全军覆没!

    马赛革命军士气大振,全程指挥这场战役的马赛市政府获得了崇高的荣誉,大批自发组织起来的游击队源源不断加入获胜的马赛革命军,成席卷之势重新攻取了瓦朗斯城,里昂城,第戎城。

    声势震天!

    这就是全面战争系统给林皓达传达的基本战报。

    根据战报的提示,截止到占领凡尔登日期为止,林皓达所部除去巴黎大区的驻军外,三路野战军只剩下了一万多近卫军团,和鲁昂方向进军胜利后,余下的4万多普通线列步兵军团。

    出征的12万大军在一个多月的三路出击大战后,只剩下了5万多人……

    被革命思想武装起来的敌人果然是个劲敌!

    而林皓达收获的除去正在结算的奖励外,大大小小数十场战斗杀死的敌军士兵和法兰西平民拢共增加了20万,百万级杀戮目标已经积累到了60万!

    林皓达控制的地盘沿着塞纳河一路扩充到了鲁昂大区,由于那一片的守军大部分都是民兵武装,用不了多久就能打到勒阿福尔出海口城市,彻底截断布列塔尼地区跟法兰西北部地区的联系。

    南部军团虽然被全歼,但最后的特鲁瓦城还没有沦陷,在林皓达手里控制着。
240 胜利的奖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