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 认怂(1/2)
作者:吐槽是福
    “呵呵。”秦雪儿看着手持长剑全身武装的昭云慢慢踱步上前,轻捂红唇笑道:“这位美女,你虽然从小锤炼过身体,有着不错的底子,但你现在的状态似乎并不是巅峰啊,脚步虚浮,臀部不规律扩张,你最近的性生活很频繁吧,我们练武之人,即便在那方面的房事中比普通人强得多,但也要知晓‘节制’二字啊,气血肾亏这四个字,可不是男人专有名词哦。”

    秦雪儿一席话,说的昭云脸色一阵青一阵红,娇吒一声直接攻了上去。

    这秦雪儿的嘴实在是太毒了,哪怕她常年习武,眼光独到,但这么赤裸裸的当着人家女生面说出来,真的是……

    相比于昭云的羞恼成怒,后面的林皓达倒是显得淡定的多,他有着全面战争系统辅助加身,自然不用担心什么亏损问题,林皓达又不打算让昭云亲身犯险,气血亏点也只是无关紧要的问题罢了。

    古往今来,类似于贴身女保镖或是女秘书的职业,哪个不是整天没有个休息日?

    林皓达在原本的时空里,就听过一个女秘书的抱怨,一周七天根本就没有休息日,姨妈走了腿合不拢,姨妈来了嘴合不拢,一句话,道尽漂亮女人在社会打拼的不易啊……

    昭云即便有武术底子,但跟有着全面战争系统加身的林皓达比起来还是略逊一筹,被搞成气血亏损的模样,自然很正常。

    不过林皓达也不是无情之人,平日里给昭云那是放开了所有供应食品,给她补身子……

    相对于此,不被林皓达放在眼里的玛丽公主和那位被关在波旁王宫的王后殿下,可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喽。

    昭云含怒之下,上来就用出了自己压箱底的近身杀招,一点没有双方还是‘队友’的留情。

    当然,自信满满的秦雪儿并不在意就是了,双方的功夫已经在某个层次上出现了不可逾越的鸿沟!

    秦雪儿明显想要在自己刚刚穿越而来的‘土著’面前立威,上来就使出了八成以上的实力。

    只见,秦雪儿单手成掌,洁白如玉的掌心浮现出一抹淡淡的光华,直接按住了汹涌而来的长剑,紧接着,另一只手以昭云看的着却跟不上的速度‘轻轻’一掌拂过昭云腹部,在林皓达眼里秦雪儿只是拍了昭云腹部一下而已,但身为当事人的昭云却陡然感觉一股阴柔内劲从腹部涌来,直接将昭云击飞出去!

    仅仅只是一招,昭云剑落人飞……

    噗~~~

    身体飞出一米开外落地的昭云忍不住突出一捧鲜血,手捂被秦雪儿拍中的腹部,一脸惊骇莫名的表情望向秦雪儿:“你!你竟然练成了传说中的内力,而且内力是如此磅礴浑厚!”

    迈着妩媚的猫步迈腿走来的秦雪儿,巧笑嫣然的回道:“呦,这位美女知道的还不少嘛,不错,我用出的正是中国古武内劲功法——盘龙伏凤功,现在,你应该清楚你们的火枪对我的杀伤力了吧。”

    啪,啪,啪……

    清脆的击掌声突兀的出现在大厅里,让傲娇如孔雀一般的秦雪儿不禁一愣,她不明白在如此形势下,对方这个看似是头领的男子,为何还这么淡定如水的拍手?

    “很好,系统出品果然是精品,费这么大力气捕获的目标,的确有让我满意的地方。”

    秦雪儿一听不乐意了,在她心里,此时明明应该是她的控场时间才对啊!

    秦雪儿显然不是什么良善之辈,眸中冷光一闪,闪身欺向林皓达想要给他一个终身难忘的教训。

    在地上躺倒的昭云看到秦雪儿的动作,不禁心头一紧尖叫道:“主人!小心!”

    林皓达的战斗经验远不如身经百战的昭云,自然无法夺过秦雪儿的招式,只是……

    “这……这是怎么回事?为何我的身体不受控制!”秦雪儿目光惊悚的看了看表情平淡的林皓达,又瞅了瞅自己悬在对方头顶却无法落下的纤纤玉手,上面内力外放的光华还在流转,但这手臂却如同被使了定身术一般,无论如何也落不下去……

    秦雪儿感知了一下体内的气息,发现并不是对方使用了什么诡异秘术,而是自己的身体本能的抗拒对眼前这个男子造成任何伤害!
243 认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