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 金色青年(1/1)
作者:吐槽是福
    1793年末,对于林皓达来说无疑是罕见的‘幸运时间’,大批的贷款如约而至,在法兰西资产阶级力量的努力下,本来极端仇视林皓达政权的法兰西海军,态度也变得中立起来,不再拦截抢掠为林皓达掌权服务的商船,条件则是林皓达给法兰西原本的舰队划分出一些中立的补给港口,允许他们停靠并不会派遣军队去‘威吓’他们。

    大量的外国坚挺货币,和没有贬值的金属货币的涌入,更好的动员起了法兰西平民的劳动积极性,在不拖欠工资的引诱下,大批的法兰西青壮重新涌入建筑工地,各种工厂乃至停产的兵工厂,原本停止采集的矿产也恢复了生产,金钱的魔力远比高压政策来的有效,也消除了不少法兰西平民的敌意。

    林皓达控制下的法兰西土地,首次迎来了生产力的恢复,而不是破坏与人口流失。

    不过,法兰西资产阶级知道这只是短暂的表象而已,等第一批贷款用光了,就是这群法兰西平民重新回到‘咸鱼’状态的终结,并且会彻底对政府失去信心,引发更大的暴乱,因为到了那时候,法兰西平民会发现他们连最差的黑面包都吃不起了!

    于是,法兰西资产阶级向林皓达提出了一个非常有创意的全面整合建议。

    法兰西资产阶级希望将所有的占领区地方警察治安部队,全都替换成‘有产者子弟兵’,他们称之为‘金色青年’。

    这是一群来自有产者家庭的人群组成的地方武装人员,他们是法兰西资产阶级宪法的受惠者,并且本身的家业就比较富足,自然不会背叛现今的政权。

    如今的地方治安部队中,有不少警察原本就是普通市民阶级出身,很容易受到无套裤汉的情绪感染,酝酿成社会不稳定因素,所以他们需要更加可靠的一种人群来维持地方上的统治。

    毕竟林皓达的青年近卫军数量有限,根本无法承担起广大占领区的治安警察工作,自然也希望能有一群利益相同的人群承担起地方上的警察治安的职责。

    因此,金色青年计划毫无意外的通过了林皓达的同意,并在国民议会中以绝对多数票完成表决。

    接下来,就是大批金色青年接替了原本地方警察部队的武器,成为新的地方治安力量!

    金色青年计划的进行,和后勤物资的慢慢补充,让林皓达终于可以继续持续下去对外战争。

    首先,林皓达直接将几乎所有的军事物资供应给马赛战区的5万青年近卫军,发动了数场大规模的反攻战役,将气势汹汹的普罗旺斯伯爵的意大利佣军一路打回了撒丁王国本土境内,甚至还突破了法兰西边境线,进入了隶属于撒丁王国的萨伏依地区,将尚贝里城团团围住!

    为此,青年近卫军只付出了区区一万人的伤亡代价,而他们击溃的意大利佣军总数却超过了10万之多!

    相对于普罗旺斯伯爵麾下的意大利佣兵丢人的战绩,人数更少,但全部有法兰西人组成的拉法耶特侯爵所属部队,却在林皓达的主力进攻下坚挺了下来,拉法耶特侯爵主要依靠要塞和修好的防御工事严防死守,青年近卫军则充当着进攻者的角色,双方在凡尔登地区进行了长达三个月的惨烈攻防战,拉法耶特侯爵依靠后方欧陆列强帝国主义源源不断的支持顽强的支撑着。

    甚至林皓达还在拉法耶特侯爵的部队中,看到了不少精锐的德意志雇佣军!

    不少本来已经要夺取的城市和阵地,因为这些新加入的精锐德意志雇佣军,让青年近卫军付出了更高昂的代价!

    有着欧洲列强的支持,拉法耶特侯爵的火炮数量并不逊色与林皓达,而林皓达却因为后勤物资的匮乏,无法如最开始敞开来使用火力压制,这就是青年近卫军打的如此艰难的缘由。

    长达三个月的鏖战,让青年近卫军付出了整整三万人的代价,才夺取了凡尔登要塞,但退守到色当地区的拉法耶特侯爵残部,在欧陆列强的补血下,仍然拥有一战之力!

    就在这时候,幸运女神降临了!

    被俄罗斯帝国、奥地利王国、普鲁士王国三方瓜分的波兰土地上,爆发了大规模的波兰民族主义分子掀起的民族独立起义。

    不得不说,大规模爆发的波兰民族起义受到了很多法兰西革命思想的洗礼,俄罗斯帝国的叶卡捷琳娜女皇大为恼怒,她扬言这一次将不再给波兰人任何自治的机会,要彻底灭亡波兰这个民族,让他们沦为欧洲‘先进文明’的奴仆!

    兵力最为充沛的俄罗斯帝国迅速组成了大量的远征军,一路势如破竹的开始镇压波兰民族起义者。

    奥地利随后加入了这场盛宴,普鲁士王国因为对拉法耶特侯爵的支持力度最大,不少军队实则就是以雇佣军的形势加入拉法耶特侯爵所部,抵挡青年近卫军的,反应最是迟缓。

    波兰民族起义军被俄罗斯远征军各种吊打的节奏,让普鲁士王国和奥地利看到了吞并地盘的契机,毕竟此时的波兰还是有不少自治城市的,波兰共和国也是实际存在的。

    在叶卡捷琳娜女皇的意志下,这一次波兰民族将会彻底消亡,俄罗斯人不允许波兰人再有任何崛起的机会!

    面对更加弱小的波兰人,欧陆列强已经达成的反法联盟顿时宣告瓦解,其中最强的俄罗斯帝国、奥地利王国以及普鲁士王国,为了瓜分波兰纷纷推出针对法兰西的军事联盟,普鲁士王国更是将所有的德意志雇佣军全部抽调一空,调往东面力图抢夺地盘,可惜,由于普鲁士王国慢了一步,成为这次灭亡波兰民族获得利益最少的一方,当然,这都是后话,如今欧陆三大列强的军事力量全都用在了波兰人身上,对林皓达来说绝对是一场大机缘,一场摧枯拉朽的吞并之战即将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