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3 晋级与扩军(1/2)
作者:吐槽是福
    【恭喜你成功击败了普罗旺斯伯爵和拉法耶特侯爵为首的法兰西贵族阶级的武力反抗,暂时粉碎瓦解了欧陆帝国主义在法兰西境内的势力渗透,获得了阶段性胜利,距离完成主线任务震慑法兰西只剩下一步之遥,声望等级提升为16级,海军模版开启双桅船与32炮护卫舰的招募权限。

    兵种:双桅船

    介绍:桅杆的增多使得灵活性大增,24门火炮的配属,也使得它可以有效抵御海盗船的进攻,当然,不少富裕的海盗也颇为喜爱这种船只。

    弹药:实心弹,葡萄弹,链弹

    火炮数量:24门

    兵员:78人

    特长:机动性强

    说明:机动性强,但火力小,造价便宜,它并不足以参加真正的海战当中。

    兵种:32炮护卫舰

    介绍:这个方形帆的船还配备12磅炮的炮甲板。它携带的大炮不如较大的船只上安装的大炮,但它们能摧毁更小的船只。32炮护卫舰的速度和操控特性使它可以选择何时何地与较慢的敌人交战。

    弹药:实心弹,葡萄弹,链弹

    兵员:96人

    火炮数量:32门

    特长:比其他轻型船射的更远

    说明:最低级的护卫舰,造价便宜或许是它在护卫舰中唯一的优点了。

    奖励一:获得一枚全面战争系统科技树晋级解锁钥匙碎片。

    奖励二:请选择需要奖励的兵种,全面战争系统会根据该兵种的价值给出对应的数量,请注意,选择单一兵种奖励会有额外的数量加成。】

    林皓达扫了眼新增加的双桅船和32炮护卫舰,毫不犹豫的开口道:“全部选择青年近卫军奖励!”

    【奖励已确定,恭喜你获得了5万青年近卫军的加入,他们愿意为你战斗到死!】

    “打开统计更新后的个人信息面板。”林皓达面无表情的说道。

    【姓名:林皓达

    声望:16级

    成就:法兰西共和国首席执政官,法兰西民族意识毁灭者。

    称号:异族独裁者
323 晋级与扩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