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改组荷兰共和国(1/1)
作者:吐槽是福
    “英国人?”林皓达面无表情的接过了秦雪儿的报告。

    “撒丁王国竟然也参了一手!普罗旺斯伯爵那家伙还真是死性不改啊。”

    林皓达看着报告冷笑道。

    “主人,撒丁王国这一次是以反法同盟的名义向我们宣战的,派出的是撒丁王国正规军,同时还有威尼斯军队、托斯卡纳军队、伦巴第军队、热那亚军队的加入,消息传来的时候,他们已经开进了萨伏依地区,现在恐怕已经占领那里了。”

    萨伏依地区属于林皓达新近占领的土地,林皓达为了远征荷兰带走了大部分野战部队,留下的青年近卫军分散在法兰西本土境内震慑宵小,萨伏依地区只有金色青年整编而成的法国伪军镇守,平日里管理普通的萨伏依本地人自然没问题,但要是面对正规军的话……

    这就是秦雪儿认为萨伏依无法抵挡撒丁王国为首的反法联军的原因。

    “主人,除了已经出兵的英国人和撒丁王国为首的联军外,法国南部与西班牙王国的边境线发现了西班牙军队聚集的迹象,瑞士王国也宣布加入了反法同盟,以瑞士人的动员能力,用不了多久就能出兵进攻法国本土了。”

    秦雪儿盯着林皓达的双眼,郑重其事的诉说道。

    林皓达微皱眉头,一边听着秦雪儿的汇报,一边看着手里的纸张。

    “撒丁王国的联军有20万人?这个情报准确么?他们能拉出这么多正规军?”

    “20万人是联军号称的人数,由于我军在撒丁王国的情报体系十分薄弱,具体多少正规军精锐无法统计,不过以撒丁王国的秉性,其中的水分应该不小。

    英国人登陆的部队我们倒是查探的很清楚,三万多军队全都是正儿八经的英国正规军,类似殖民地的仆从军英国人并没有派过来,英国人似乎非常了解青年近卫军的战斗力,他们应该知道以殖民地的仆从军战斗力,送上来只是给我军送战功,空耗运力罢了。

    这三万英军是用来打开法国战场缺口的,里面有好几只战斗力强劲的英军旅团。

    主人,根据昭云发来的国内情报,英军登陆和撒丁王国为首的20万联军进攻,让法兰西本土的平等派再次活跃起来,连销声匿迹多时的林登.万将军都冒头在没有驻军的乡下城镇发表了公开演讲。

    那位林登.万将军现在可是法国民间平等派的领头羊,很多受压迫的法国贫民都将他视为摆脱剥削的希望呢。”

    林皓达抬头挑了挑眉头:“仅仅只是‘活跃’么?地方上没有爆发民乱吧。”

    “那倒是没有,地方上的各个城镇都有当地的金色青年治安队驻守,我们南征北战的战绩法国平民心里清楚的很,没看到我们的军队战败,他们是不敢露头作乱的,连林登.万将军那个通缉犯,演讲的时候也不是鼓动造反,而是宣扬他的平等分田理论,妄称要建立一个人人有田耕,人人平等自由的大同世界,呵呵,真是天真,我原本那个世界都快进入星际时代了,人类照样分成三六九等,上面人一句话,就能让下面的老百姓人间蒸发,连新闻都不敢报导,这种事我见得多了。”

    秦雪儿脸色阴郁的开口道,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堪回首的往事,显然,秦雪儿之前也受到过所谓的上层人物的迫害,不过想想也是,以秦雪儿的姿色,怎么可能不引起那些拥有着庞大权利的色中饿鬼的觊觎?

    林皓达压下对秦雪儿原本世界的好奇,一个个人武力值超高,科技文明比地球还要发达的人类社会体系。

    “没有民乱就好,让信使告诉巴黎市的贾诩,让刚刚走出军营的5万帝国警卫队配上1万青年近卫军进剿登陆的三万英军,将这股英军精锐歼灭或赶下海,剩下的四万青年近卫军分出三万人将撒丁王国的联军挡在法国边境线外,一万青年近卫军分布在法兰西本土大城市中镇守。

    给约翰捎句话,在他死掉之前,巴黎大区决不能出现一丝一毫的动乱!”

    “主人,意大利人再弱,那也有20万人呢,就派三万青年近卫军去,会不会不妥。”秦雪儿有些疑虑的问道。

    “没事,三万青年近卫军主要作战任务是防守,我只需要他们能坚持到我回军驰援即可。”

    “回军?主人你不打算全面占领荷兰了?”

    “荷兰才多大点地?法国才是我们的根本啊,如今反法同盟开始发力进攻法国本土,不解决这些蹦出来的敌人,我怎么能安稳的进军神圣罗马帝国?既然无法攻打神圣罗马帝国,荷兰这块地费力占领的意义就不大了,再说了,你不觉得荷兰人给出的停战条件很优厚么?

    这还是我第一次收到这么多战争赔款呢,而且荷兰联合省共和国成为法兰西共和国仆从国后,也可以成为一道抵挡神圣罗马帝国的屏障。”

    “主人,你不怕荷兰人等你率军离开后,反悔么?”

    “哈哈,我怎么可能带着全部军队离开荷兰联合省共和国,荷兰联合省共和国的政体实在是太拖沓了,我不介意帮助荷兰人改组一下,而且荷兰人的军队不堪大用,我认为很有必要将剩余的8万帝国警卫队留在荷兰境内,帮助荷兰人维持治安抵挡奥地利人和普鲁士人有可能发动的进攻。”

    林皓达信心十足的说道,仿佛吃定了荷兰人必定会服从他的安排一般。

    “荷兰联合省共和国中有不少政府高官私下里给我写过信,国家利益终归还是不如这群人的私人利益重要,我既然有能力全面占领荷兰联合省共和国,自然也可以付出更小的代价将荷兰联合省共和国变为荷兰共和国,这些愿意跟我合作的荷兰高官,就是新成立的荷兰共和国国民议会的议员了。

    秦雪儿,你觉得我的提议送入阿姆斯特丹后,还会有多少荷兰人拿起武器反抗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