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9 突破的秦雪儿(1/1)
作者:吐槽是福
    撕拉

    林皓达没等听到全面战争系统给出的主线任务,耳边突然传来一阵阵衣服快速爆裂的声响,他下意识的向声响来源处转头望去,随即情不自已的呆愣在原地。

    跟在林皓达侧后位置的秦雪儿,不知为何全身的衣物全都被劲气撕开震飞,乌黑雪亮的发丝无风飘扬,一双大大的美眸安详的闭合着,仿佛睡着一般……

    林皓达急忙踏前用双手遮住秦雪儿坦诚裸露的三处要点,左右张望了一番,看到这处船舱走廊里没有其他人后,才长松了一口气。

    林皓达疑惑的看向被自己护在怀中不着寸缕的秦雪儿,她以往虽然时刻散发着妖媚的气息,还喜欢捉弄男人,但林皓达很清楚秦雪儿骨子里是一个很看重贞操的女子,她修炼的盘龙伏凤心法可不能破了身子!

    平日里林皓达跟秦雪儿睡在一起,往往都是用其他地方发泄,并没有走正路,谁知,刚穿越到这个世界的秦雪儿,竟然眨眼间就玩了一出全身曝衣的一幕,这让林皓达感到十分费解,难不成走着走着秦雪儿还能走火入魔?

    林皓达将自己的那套奢华的大帅军装脱下来披在秦雪儿身上,遮住裸露的诱惑之处,林皓达可没有让其他男人欣赏自己女人的爱好……

    毕竟,这个世界上喜欢戴绿帽子的雄性生物终归是少数……

    十分钟后,林皓达带着秦雪儿回到了自己原本的卧室,整个一级战列舰除了林皓达睡觉的卧室外,其他房间都显得太过狭小,充斥着一股子汗臭味。

    秦雪儿身上披着的衣服也变成了临时招来的丝绸制衣,全面战争系统并没有忘记林皓达的女眷,穿越过来给配属了不少体型适宜的汉式古装仕女服。

    林皓达看着躺在床上重新醒过来的秦雪儿,皱眉问道:“你刚刚是怎么了?为何身上突然迸发出那么强烈的劲气,还昏迷了过去?”

    美眸中略显迷茫的秦雪儿,听到林皓达的声音后,很快恢复了清明,她从床上直立起来,伸出纤纤玉手愣愣的注视了几秒钟,随即在林皓达震惊的目光下猛地握住秀拳,然后……

    轰的一声,林皓达飞出了俩米远!!!

    这并不是秦雪儿想要故意伤害林皓达,在奴印的控制下林皓达要是死掉的话,秦雪儿也会完蛋,刚刚的意外只是因为秦雪儿想要试试自己的力量,没有把握好力度而已……

    “我我突破了!天啊,这个世界的规则简直就是为武者量身定做的,在这个世界中我不光恢复了被压制的全部实力,还打破了被卡住多年的壁障,我终于迈入宗师之境!哪怕回到原本的世界里,我也不用再畏惧那个双修老怪了!”

    秦雪儿兴奋的一高从床上蹦了起来,美眸弯成了标致的月牙状,整个人如同仙女下凡一般飘到了被震飞的林皓达身前,轻抬秀臂,一股柔和的力量将林皓达整个人托起放在了一旁的靠背椅上。

    林皓达的模样虽说狼狈了些,但那股震飞他的劲气只是秦雪儿无意识的气息外放而已,并没有杀伤力,实则林皓达身上只有些许擦伤而已。

    他感受着托住自己全身的柔和劲气,短短数秒内脸色急速变幻起来,他不是愤怒秦雪儿将自己震飞的事情,林皓达只是在忧虑秦雪儿突破后掌握的不科学力量。

    隔空将一个大活人托起来,这已经超出了他对于武功这个内涵的认知,如果武功能练到隔空取物的境界,岂不是说这个世界上有可能出现千里之外飞剑飘忽而来,取上将首级的事情?

    要是这个幻想位面真有如此高的武力值的话,他还打个屁啊,什么马克辛掷弹筒的,在天外飞仙面前不过是玩具罢了……

    想到这里,林皓达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起来,本以为是一次轻松的科技碾压屠戮任务,结果一下子多出了如此玄幻的武境,林皓达这叫一个心塞……

    秦雪儿注意到林皓达的脸色后,非常乖巧的飘到了林皓达的怀里,挑了以往最舒服的位置坐了进去,双臂环抱在林皓达的脖颈上,巧笑嫣然的媚笑道:“主人你不用担忧,我之所以有如此能力是因为盘龙伏凤心法的特殊,每一个武学宗师施展的攻击手段都是不同的,盘龙伏凤心法最擅长的就是隔空攻击之术,但即便我突破到了宗师之境,也只能在自己十个大步范围只能实现隔空取物罢了,再远的话,就无法像现在这么轻松了,除非将劲气凝为一点变成单体攻击的杀人劲气。

    劲气外放本身就是非常难的攻击招式,哪怕是以我宗师之境,也很难伤害到百步之外的普通凡人,除非借助一些弓弩和远距离暗器作为载体,将劲气附着其上增加其杀伤力。

    我的力量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厉害,而且,我在突破宗师之境后,已经能隐隐感觉到这个高武世界的局限性,宗师之后已经没有武境之路可走了,哪怕宗师修炼的时间再久,也是在内力的总量上的积累和对杀人招式的改进,而无法做出境界上的突破,所以,玄幻中那种飞天仙人是不会在这个世界上出现的。”

    “可是,我明明看见你刚刚是飘过来的。”

    “嘻嘻,那只是盘龙伏凤心法的一种独家法门而已,其实就是劲气外放的一种短时间内爆发使用的术法,我只是借助弹跳力加长了一些滞空时间,任何一个武境高手都能跳出很高,要是擅长轻功的高手,草上飞水上漂也不在话下,这并不是什么难事。”

    秦雪儿妩媚的掩嘴笑道。

    林皓达深吸口气,郑重其事的对秦雪儿问道:“我想知道,你现在面对火枪的防护力,比以前提升了多少。”

    “主人,要是之前呆在法国时的那种燧发枪,宗师之境的我可以在内力耗尽之前保住自己伤而不死,当然,那个世界的规则之下是不可能出现宗师之境的,即便我现在回去了,也会被硬生生的压低一个大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