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7 天降奇兵上(1/1)
作者:吐槽是福
    随着全面战争系统的信息提示完毕,林皓达的意识在一片白光中,回到了自己的身体内。

    林皓达从铺着天鹅绒的床铺上起身,四下望了望周围的环境,一个装点精致的营帐映入林皓达眼帘。

    “按照全面战争系统的提示,我现在应该身处巴黎城与凡尔赛城之间的伊西地区。”

    【叮,临时任务发布:

    任务内容:攻占巴黎城与凡尔赛城,实行军管确立统治权。

    任务奖励:补满战斗中损失的系统武器与兵员,并额外奖励一个动员兵组成的标准步兵师(一万人)

    补充说明:巴黎市和凡尔赛市是欧洲大国法兰西的重要政治经济中心,占领后可以自动获得相应系统建筑的免费附着权,并具有对应的系统功能。】

    “咦?战斗中损失的兵力和武器损耗还会补齐,看来吞噬一个幻想位面让全面战争系统进化出不少实用的功能,这样一来,我就不用担心兵力损耗了,不过,这些动员兵和特殊兵种的忠诚度有多少,会死战不退么?”

    【动员兵是全面战争系统中基础的廉价兵员,具有普通人拥有的七情六欲,自然也会具有怕死的情感,但只要中低层军官体系不瓦解,动员兵不会轻易崩溃,如果遇到战事不利或战损巨大的情况,可以在动员兵后面放置特殊兵种作为机枪督战队,所有的特殊兵种对你都是死忠状态。

    这种区别主要是因为数量对比问题,特殊兵种数量不多,全面战争系统可以保证其精神意志死战不退,但作为廉价炮灰的动员兵需求数量巨大,所以只能保证其基本忠诚度而无法让其死战不退。

    不过,所有全面战争系统出产的士兵和军官,都是与宿主林皓达同种同源的汉族人,民族归属感较强,即便动员兵战败溃逃,在之后也会尽可能的寻找宿主林皓达的部队回归,继续战斗,因此,如果动员兵部队被打散了,请建立一个明面上的基地等待收拢溃兵恢复实力,全面战争系统的兵力补充只会补充阵亡者和无法参战的重伤员,宿主林皓达可以就地枪决无法参战的重伤员,不会影响到己方士气,这也是全面战争系统进化的一项新能力。】

    “哦,原来如此,不错的新能力,不过麾下士兵都是黄种人的话,我的计划恐怕要做出一些改变了。”林皓达心里暗道,随后,他呼出了更新后的简化个人信息。

    【姓名:林皓达

    占领地区/国家:无

    陆军:完整编制的一万名标准步兵师,一个大队马克辛重机枪,一个大队掷弹筒,一个大队法国小姐75毫米速射炮。

    海军:无

    水乳交融的随从:昭云,秦雪儿(独立智慧生命,依靠奴印保证忠诚度)

    系统建筑:无

    正在进行的任务:攻占法兰西第三共和国巴黎城和凡尔赛城。

    备注:占领法兰西人的政治中心,宣称他们曾经的民族恶魔的归来,让法兰西人重新回到独裁的恐惧政治当中吧,战争!战争!只有战争才能决定这个世界的最终走向!】

    林皓达无语的看着进化后的全面战争系统备注:“看来,全面战争系统进化后,智能体系也获得了一定增强啊……恶魔归来,呵呵,这个想法我喜欢,只是过去了几十年而已,法兰西人应该还没有忘记我林皓达带给他们的恐惧与‘辉煌’吧!”

    林皓达担任当初法兰西第一共和国执政官的时期,可不只有镇压和杀戮让法兰西人记忆犹新,以一己之力对抗整个欧陆的反法同盟,还能立于不败之地无疑成为了后来法兰西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大多数法兰西人都将法兰西第一共和国的倒台归咎于林皓达的突然失踪,不过,正是林皓达当初力扛整个欧陆反法同盟的做法,让后来夺取政权的林登.万将军们盲目的高估了法兰西民族的战斗力,结果带着全体法兰西民族跟整个欧洲的反法同盟硬生生怼了十五年,直接和间接的死掉了一千多万法国人!

    直到几十年后的普法战争结束,法兰西民族人口还没有突破到俩千万,可想而知当初对法兰西民族削弱有多么严重。

    半小时后,林皓达与麾下军队的将官混了个脸熟,由动员兵组成的步兵师师长还是徐福,同时林皓达身边也多了几十人组成的无线电通讯兵和参谋人员,负责林皓达对前线下达命令,这样一来,林皓达就不用亲临第一线了。

    可以说,光是无线电通讯技术,就超过了这个世界土著几十年的科技水平!

    而武器方面,林皓达麾下的动员兵使用的改进型毛瑟步枪已经是一战时期成熟的标准步枪,无论是射击频率还是精准性,都远超出如今法国人装备的崔斯波特枪和普鲁士人装备的德莱塞步枪,即便是今年普鲁士人刚刚研发成功列装的毛瑟M1871步枪,被这个世界称之为第一款使用金属子弹的先进枪械,使用的也是黑火药击发……

    最重要的是,毛瑟M1871步枪与之前的后膛枪一样,属于无弹仓结构的步枪,也就是说打一发子弹也装一发,即便后膛枪装子弹比前膛枪快得多,也远远不如真正成熟的栓式五发弹仓的改进型毛瑟步枪射速快!

    至于步枪整体负重,击发结构,口径穿透力等等,汉军使用的改进型毛瑟步枪更是完爆这个时代最先进的毛瑟M1871步枪。

    而毛瑟M1871作为这个时代最先进的步枪,连普鲁士王国也就是现在的德意志帝国军队,都没有开始列装!

    至于马克辛重机枪更是在十多年后才会被发明出来,更不用说欧洲人见都没见过的掷弹筒和75毫米法国小姐速射炮了。

    如果给欧洲人一定时间利用样品研发,或许能复制林皓达的先进武器,不过拥有全面战争系统的林皓达,会给拥有先进工业体系的欧洲各国这个时间么?

    ps:后续的武器代差会越来越大,请放心订阅。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