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 林皓达给出的俩个选择(1/1)
作者:吐槽是福
    在林皓达刻意放纵之下,巴黎的军营中凭空开出了大批军队的消息很快传入杜伊勒里宫被关押的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政府首脑耳中,这些人的级别自然足够接触被封存的‘林皓达档案’,知晓当初法兰西差点亡国灭种的原因来自于谁……

    就在法兰西第三共和国的政府首脑一片慌乱,商讨着该如何面对接下来未知的恐惧时,林皓达已经来到了一处巴黎城内的兵工厂。

    之前那个全面战争系统兵营的功用很简单,就是可以从中开出士兵,无论是任务奖励的军队,还是补充战争中损耗的兵力,都需要从这种兵营中开出来。

    这算是全面战争系统给林皓达后勤压力开的后门,在今后的战争中,只要林皓达成功攻破一座价值极高的大城市,就可以在这座城市内设定一处全面战争系统兵营,直接从里面拉出动员兵补充战损。

    补给站的功用和全面战争系统的兵营差不多,只不过一个是补充动员兵和战损特殊士兵的兵营,一个是补充弹药等军事战斗物资的工厂。

    被赋予了全面战争系统补给站功能的兵工厂,里面只是多出了一些系统看管工人,这点工人只是负责维护补给站而不是生产弹药的,弹药等军事战斗物资只是通过这座补给站传送过来而已。

    实际上,兵营和补给站就是全面战争系统在己方控制区设立的固定传送点,一个个兵营和补给站就相当于全面战争系统在这个平行世界中插入的小钉子,不断加深对这个平行世界的侵占!

    而建立在一国首都中的行政大厅,则相当于一个个支柱性的大钉子,成为全面战争系统扎入平行世界的支撑点。

    理所当然的,行政大厅的功用也远高于补给站和兵营!

    毕竟,行政大厅只能在大国首都城市中,才能设定。

    当然,全面战争系统的功能建造设定,并不是只有这三个,但后面的系统建筑需要林皓达通过完成一个个任务才能解锁出来。

    兵营开出一万多军队需要一定的时间,直到奖励全部兑现,全面战争系统才会进行下一个任务的检测生成。

    林皓达穿着类似在秦风位面那身华丽大帅服,身边跟随着兼职秘书的秦雪儿和负责警卫工作的昭云,后面则是一队扛着步枪的动员兵卫队。

    “先生们,或许你们已经猜到了我的身份,我在巴黎市政府内,发现了我曾经的画像,如果你们研究过的话,应该对我这张脸并不感到陌生吧。”

    “你真的是林皓达?那个独裁者?”

    下面的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政府成员中,冒出一个声音确认道。

    “不错,我就是林皓达,想必这里的人都知道我曾经与法国银行家资本家愉快的合作时光吧。”林皓达面带微笑的陈诉道。

    “你想做什么?现在的法兰西已经没有贵族了,法兰西人民也不再相信君主制和独裁制度,即便我们肯帮你,也无法再回到你曾经风光的时刻。”

    下面的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政府成员开口道,他们不想触怒这位传闻中嗜杀成性的亚裔黄种独裁者,至于对方那看上去不见任何衰老的面孔,并没有在他们心中引起疑虑,一个可以凭空召唤军队的恐怖存在,容颜长生不老什么的似乎并不是很难理解的事情。

    人们在接受一项非常规事务后,再接受其他非常规现象就会变得更加容易,因为他们无法理解其中的原理,干脆只追求表面的结果即可。

    就好比现在直面林皓达的这群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政府首脑们,他们不会去追究林皓达为何会长生不老的问题,他们只要在心里谨记,林皓达这个‘恶魔’拥有容颜不老的秘密即可。

    至于这个秘密会引起其他人什么念想,那要等真正击败了林皓达,将其变成阶下囚后,才会考虑的问题,毕竟能成为一国政治统治阶层的人物,没有一个是傻瓜,他们明白坐在什么位置该考虑什么问题的道理。

    正因为他们的理性,才会在面对林皓达时克制住内心的愤怒与恐惧,他们太了解林皓达的传闻,不敢做出丝毫以往在议会中流露出来的‘据理力争’的正义感,除非这个人真的不想活了!

    当一个人胆敢在你面前撒泼扮滚刀肉时,只能说明这个人认为你不敢真的对他下杀手,或者说这个人认为你没有能力杀死他!

    而面对众所周知的屠夫,人类在没有反抗希望的情况下,反倒是会绝望的乖乖等待死亡,而不是去拼死一搏,战争中被屠杀的战俘,大部分都是没有被捆绑绳索的,仅仅只是因为他们手中没有武器,就眼睁睁的如同待宰羔羊一般被屠杀!

    当人们认为反抗变得没有意义时,自然而然的就会放弃反抗,哪怕是这么做仅仅只是让自己死的更加痛快一些。

    顽固的硬汉,在人类中终归是珍稀动物,正因为硬汉的难得,才会被统治者在历史上大书特书,来鼓励后人学习,任何被拿出来宣传的人物,都是因为其做到了常人无法达到的成就,举着炸药包与敌人同归于尽,之所以震撼人类的心灵,被叫骂为疯子或是勇士,是因为叫骂的人自认为他们无法做到。

    大多数人终归是贪生怕死的。

    活着才有希望,不是么?

    林皓达并没有跟这群玩弄嘴皮子政客浪费时间的打算,他也不是必须要这群人的配合,跟这些法国佬对话只是林皓达想走一条捷径的尝试而已,捷径如果走不通,大不了一路血洗过去就是了。

    “先生们,我没有太多时间浪费在你们身上,我亲自来到这里只是给你们一个简单选择题:第一个选项,全力配合我和平‘解放’整个法兰西,控制所有的法国城市并且无条件听从我个人的任何命令!

    第二个选项嘛,就很简单了,我会将你们的尸体拿去喂狗。哦对了,我这人向来喜欢成人之美,大家可以放心,如果你选择了第二条,我会让你们所有的家人亲属一起下去陪你们,绝不会让你们一个人孤零零的去见撒旦,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