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3 三号坦克赞助(1/1)
作者:吐槽是福
    普法战争对法国的军事力量和士气的打击无疑是毁灭性的,普鲁士军队和法兰西当局政权曾经对巴黎公社的镇压,更是将法兰西中热血激进的青年狠狠的屠戮了一遍。

    那些被普鲁士军队俘虏的法军战俘,并没有被第一时间释放回来,他们会随着法国政府一批批还回的赔款数额放回来,同时,被普鲁士占领的法国东部六个省份,也没有交还给法国政府,这就是普鲁士监督法国人赔偿50亿法郎的筹码。

    即便在讲究契约精神的欧洲,也不可能单凭一张纸就让战胜国乖乖撤回国内,在必要的时刻展现自己的肌肉,让战败国乖乖交够赔款,是理所应当的事情。

    这就对法国造成了一个相当尴尬的现象,大部分拥有战斗经验的老兵都成为了普鲁士的战俘,呆在俘虏营里为普鲁士军队做着免费劳役。

    而法兰西第三共和国纸面上的军队总数量虽然很多,但绝大部分都是准军事组织国民自卫军以及各地武装民团,战斗力有多少只有天知道。

    最要命的是,这些纸面上的军队,在普法战争失败的屈辱条约签订后,士气大幅度降低,在巴黎公社被屠光后,更是成为了失去信念只为军饷的兵丁,这种军队哪怕装备了先进的后膛步枪,战斗力也十分堪忧。

    当然,普法战争后的法军再怎么羸弱,纸面上也有着几十万的数量,即便真实数据打个对折也远超过汉军的2万动员兵,不过,在林皓达用生命和家族的未来威胁法兰西第三共和国被一锅端的政府首脑后,这一切变得再也没有了意义!

    在林皓达慑服大批法兰西第三共和国政客后,全面战争系统根据当前形势发布了临时任务:

    【临时任务生成。

    任务内容:占领法兰西全境并击败割据法国东部六省的普鲁士军团,收回所有的法兰西领土。

    任务奖励:获得一项功能建筑权限开启,并奖励十万动员兵标准步兵师。

    友情赞助:十辆德式三号坦克极其配套成员与弹药,任务期间可以定期从补给站中获得弹药,为规避位面防御机制的剧烈波动,你只有一年使用该赞助的时间,一年时间过去后,超出这个时代的十辆德式三号坦克会自动消失。】

    “啥?!德式三号坦克!我的天啊,竟然是坦克!还是二战初期大发神威的德式三号坦克!全面战争系统真是巴不得我立马把全世界梨一遍,看来,全面战争系统对于这个平行世界的占领是志在必得了,可是,这么急迫不计后果的资助我,难不成全面战争系统有必须短时间占领该平行世界的‘不得已’么?”

    林皓达看着全面战争系统给出的提示,心里想道。

    不过,全面战争系统既然敢给,他自然敢用!

    有了这十辆德式三号坦克,什么徐徐谋图法兰西,什么狗屁作战计划,通通都可以当成废纸扔进茅厕中了,林皓达第一时间就将目光瞄向了战略地图上普鲁士军队的驻扎地!

    连堑壕战概念都没产生的新生德意志帝国军团,面对钢铁巨兽一般的德式三号坦克,会有什么反应呢?

    林皓达收回停留在地图上的贪婪目光,对全面战争系统吩咐道:“拉出德式三号坦克的基本数据。”

    应有的谨慎是不可或缺的,了解自家军队新式武器的性能,是任何一个统帅和领袖都会做的事情。

    林皓达只知道三号坦克是地球历史上二战初期德军闪电战中的主力突击坦克,伴随着德军征服了法国。但后来随着苏联的T34坦克大量服役,三号坦克才宣布正式退役。

    对于这款二战初期打的法兰西投降的主战坦克的性能,并不是很了解。

    【三号坦克主要坦克成员为5人,速度为公路:40km/h,土路:23km/h;行程为公路:165km,土路:115km;载油量:320升;长:5.38m/6.41m(含火炮);宽:2.91m;高:2.44m;武器:50mmKwK38L/42或50mmKwK39L/60;3x7.92mmMG34机枪;弹药:50mm-79发炮弹,7.92mm-6450发机枪弹;装甲:10-37mm/10-47mm。】

    林皓达看着一系列的数据,有些担忧道:“法兰西境内根本没有开采石油炼制柴油的能力,这些补给如何解决?”

    【请宿主放心,既然全面战争系统给出这项福利,自然早已安排好燃油补给的问题,在一年的时间内,每隔一周的时间,你可以随便指出一个设定好的补给站提取一定量的燃油补给以及对应炮弹和子弹补给。】

    “嗯,这就好,以这个时代普鲁士军队的火力,只要不是被普鲁士军队新式火炮正巧轰在脆弱的上层装甲上,根本打不破三号坦克,不过,我的对手根本没有装甲武器,我是否可以要求赞助我的十辆德式三号坦克全部使用榴弹,补给的炮弹也全部运用对步兵杀伤力大的榴弹?”

    【当然可以,全面战争系统已经考虑到这个问题,在这一年里所有配属的炮弹全部为爆破榴弹,没有穿甲弹配置。】

    “哈哈,好!非常好!我要从哪里接受这十辆赞助的德式三号坦克呢?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去教训那些停留在法国境内的德国佬了,这一次我一定要让普鲁士彻底丧失战争能力,一年的时间,足够我做一场大买卖了!”有了十辆德式三号坦克,林皓达的野心自然变得更加膨胀,此时杂牌民兵一般的法兰西已经不再被他放在眼里,只要他击溃了驻留在法国境内的几十万德军,加上那些法奸政客的配合,地方上的法军还有多少人愿意送死?

    现在的法兰西第三共和国,可不是法兰西大革命刚刚开始那时候的疯狂士气了,几十年的时间里,流了太多鲜血的法兰西人民,早就已经学乖了,巴黎公社的榜样还竖立在眼前呢!

    推荐一本黑暗向领主类战争末世爽文《大灾变之领主崛起》,希望各位小伙伴可以去多投下推荐票支持下,这本书起点首发,作者是迷之从容,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