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 德国求和上(1/1)
作者:吐槽是福
    “主人,德意志帝国的宰相俾斯麦已经向我们提交停战声明,他们愿意无条件撤出法国所有领土,并不再索要50亿法郎的赔款,不过洛林和阿尔萨斯德意志帝国并不打算放手,这也是俾斯麦宰相的底线。X23US.COM更新最快”

    秦雪儿眨着妩媚的大眼睛向林皓达汇报道。

    林皓达随手倒满一杯法国红酒,他没有像那些高卢鸡一般装模作样的只将红酒倒半杯,然后还做一些逼格十足的动作……

    珍贵的法国红酒被林皓达如同喝水一般,直接倒满搜刮来的水晶高脚杯,当解渴的‘饮料’咕咚咕咚喝下去……

    一股子暴发户暴殄天物的‘豪迈’在其身上勃然而发,打破固有常规,践踏所谓的上层社会文明礼仪,向来是林皓达最喜欢做的事情,追求实际利益的林皓达,最看不惯的就是这些虚头巴脑的‘礼仪’!

    “呵呵,俾斯麦不是不愿意放弃洛林和阿尔萨斯,而是不能放弃,洛林和阿尔萨斯是普鲁士整合德意志邦联,建立德意志帝国的重要筹码,没有那里的资源矿脉,普鲁士人不光经济利益会受到极大的损失,之前一系列战争建立起来的威望还会彻底坍塌。

    死了那么多人打仗,最后一点好处都没捞到撤军,俾斯麦内阁别说是整合德意志帝国了,恐怕连他自己的位子乃至支持他的威廉一世的王冠,都岌岌可危!

    巴伐利亚王室为首的南德意志联盟,可不是好相与的角色,即便奥地利人已经被普鲁士人揍趴下,但南德可没有听从弱者的习惯。

    俾斯麦急着把巴黎那里的第三军团拉回去,恐怕一半的原因是为了稳住南德的局势吧,我们这一个多月的战争,可是打的整个欧洲王室心思变换呢,英国佬的国会上窜下跳要取我的人头,连我这个敌人都知道的清清楚楚了。”

    秦雪儿迈着猫步来到林皓达桌前,本想给他斟满红酒,却在一声惊呼下整个人投进了熟悉的男人怀抱。

    那身性感的着装,根本挡不住熟门熟路的色狼之爪,秦雪儿的脸色不多时就布满了晕红。

    “主人,那我们要不要答应俾斯麦的停战条件呢?取消50亿法郎的战争赔款,再让那些投靠我们的法国资产阶级首脑配合一下,我们在法国人心中的形象即便无法来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至少也可以消除大多数法国人的对立立场,对我们接下来接管整个法国是非常有利的。

    而且,这一个多月的战斗,我们虽然切断了普鲁士第三军团的退路,击溃了第一第二军团,但我们的战损也不小,要不是我们设了个套,让普鲁士第三军团陷在了巴黎和凡尔赛城巷战中,激发出了法国人的爱国情怀,在我军的带领下跟他们互相消耗,恐怕第三军团造成的损失比预想中还要大,我们的兵力终归是太少了。”

    林皓达一边熟练的玩着球球一边一本正经的回道:“你说的不错,不过对我来说最大的不利还在于,一天让普鲁士军团承认失败停战退出,我就一天无法完成全面战争系统的任务,无法得到任务奖励,俾斯麦被我们源源不断的弹药补给蒙蔽了双眼,殊不知,我比他还要拖不起,兵力上的折损我们可没法补充。”

    秦雪儿一把抓住林皓达向下面游过去的大手,白了他一眼:“主人的意思,是打算答应普鲁士人的条件喽。普鲁士人催的很急的,我一会就要出去给出答复,如果主人你要……要那个的话,今天我就什么事也不用干了……”

    林皓达无所谓的耸了耸肩:“好吧,反正你出去给出答复用不了多久,我可以答应普鲁士人的条件,甚至可以立刻签下纸面条约,不过我需要普鲁士人在最短时间内将普鲁士第三军团撤出法国境内,我会让参谋部计算出来,多拖延一个小时都不可以,嘿嘿。”

    了解林皓达的秦雪儿,美眸瞬间瞪大:“主人你打算单方面撕毁停战条约?”

    “怎么?秦雪儿你觉得我会真的跟一群白人鬼畜承诺什么条约么?我只是需要普鲁士人撤军完成系统任务而已,我拿到任务奖励的时刻,就是重启战端的契机,这一次,我要彻底将这个新生的德意志帝国打成一地零碎,巴伐利亚王室或许可以成为下一个利用的对象,如今英国人和俄国人正上窜下跳打算重组反法同盟,只不过因为我们的降临太过突然,他们毫无准备,如果不趁着这段空隙尽可能扩大势力,我们恐怕又要陷入苦战了。

    因此,用最短的时间,占领欧洲中心的工业基地,摧毁欧洲大陆的战争潜力,才是我们接下来的主要目标!”

    秦雪儿脸上不禁流露出一丝疑虑:“主人,我们需要让普鲁士人做到什么程度,才能保证你能完成任务呢?”

    “普鲁士如今滞留在法国境内的部队虽然还有很多,但建制保留完好,战斗力最强的只有第三军团所部,原本占领的法国东部六省,已经在我们的配合下让法国人成功挣脱出普鲁士军队的控制,当然,这里也有普鲁士军队根本无暇在那里布防有关。

    所以,那些小股普鲁士军队对我们没啥影响,我只需要普鲁士第三军团撤出巴黎城和凡尔赛城,并撤出现今的战区,不再回到东部六省,俾斯麦宰相公开与我们宣布停战,即可完成任务获得奖励。

    到了那时候,普鲁士第三军团刚刚从我们留出的缺口中走出,没等走出法国边境,我们就可以用任务奖励的军队,对其发动突然进攻!”

    “然后,普鲁士最后一支作战经验丰富的主力军团,就会步入第一第二军团的后尘,被打的建制重组,我们就可以大步开向新建立的德意志帝国,只需要面对一群刚刚动员起来的德意志民兵队伍即可,主人你这条计策还真是毫无底线的毒辣,这一次恐怕我们汉军连最基本的信誉都会在欧洲人眼中彻底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