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6 无法拒绝的任务奖励(1/1)
作者:吐槽是福
    【临时任务发布:攻破意大利首都罗马,擒获教会高层人员,为你加冕称帝,建立属于自己的帝国。

    任务关键描述:本次任务时限为德式三号坦克使用期之内,宿主不用在意法国地盘的得失,只要占领意大利半岛并抓捕几个有威望的教会高层主教加冕称帝即可,当然,教皇的身份是最好的!

    这是全面战争系统发现的一个对该平行世界位面的突破口,毁掉欧洲白人普遍正统的教会精神领袖威信,将可以使得全面战争系统的武器科技开放的更加顺畅!

    任务奖励:打破欧洲白人教会信仰,建立帝国后,可获得一支拥有二战时期轻型履带装甲车,德式三号坦克,军用卡车,155毫米自行火炮在内的成建制全机械化装甲师团,该任务奖励唯一,请珍重!

    备注:一旦你获得了这些任务奖励,全面战争系统将会投放建立一系列石油资源军工产业的工程师,以及精通电力与战车维修等知识的战争工程师,你的后勤燃油将不用再依赖于全面战争系统那可怜的定期产量,可以直接掠夺该世界的石油资源进行战争,请尽快完成该任务,这种机会只有一次!】

    林皓达看着脑海里呈现的全面战争临时任务,情不自禁的倒吸一口凉气,他没想到这一次任务全面战争系统竟然会给予这么丰厚的奖励!

    面对如此逆天的奖励,林皓达果断推翻了之前攻略德意志帝国的战略计划,攻打新生的德意志帝国与进攻驻留在法国境内的普鲁士军团是俩个概念。

    在法国境内,普鲁士军队只是单独的一支部队而已,后勤全都需要依靠德国供应,当地的法国人根本不鸟普鲁士军队,更不用说提供帮助了。

    因此,攻击法国境内的普鲁士军团,林皓达只需要正面击败他们的阵地即可获胜,溃散的普鲁士士兵在人生地不熟的法国境内,如同人人喊打的过街老鼠一般,很难被重新聚拢起来。

    但在德国境内这种情况则恰恰相反,德意志帝国虽然刚刚成立不久,但德意志邦联却早已形成,以普鲁士为首推行的全民义务兵役制度,可不是说说而已,只要普鲁士等德意志邦联愿意拼命,完全可以打一场全民抗战!

    可以说,德意志帝国算是欧洲第一个进入全面义务兵役制度完善的国度,这就让这个国家拥有了让人敬畏的战争潜力,至于德意志帝国战争规模的不再是兵力问题,而是士气和财政问题。

    士气指的是那些德意志平民为何而战,如果不让他们心甘情愿的踏上战场,只能沦为民兵一类的炮灰队伍,跟满清的绿营兵丁比也强不到哪里去……

    可惜的是,这德意志民族的士气问题,在林皓达入侵后,将迎刃而解,就算是战败的法兰西地方城市,如今大半还不愿意听从林皓达为首的临时政府,更何况是全民义务兵制度的德意志帝国?

    至于财政问题,本来是限制德意志帝国全民武装最大的困难,不过要是德意志帝国面对的侵略者是林皓达的话,用屁股都能想到,整个欧洲的财富都会向德意志帝国云集,源源不断跟免费赠送差不了多少的各种武器,将会在德意志帝国沿岸登陆,欧洲各国面对林皓达这个不科学的恐怖恶魔,向来都是很团结的……

    林皓达的兵力并不足,一旦陷入战争泥潭,时间必然会拖延下来,到时候恐怕就是周边的大不列颠,俄罗斯帝国,奥匈帝国加上一系列的欧洲小国联军,欢天喜地的冲进战局,痛快的围殴林皓达了……

    理所当然的,有全面战争系统后援的林皓达,不会畏惧整个欧洲的联合,他甚至可以用一些自己不需要的利益,拉起一支占领区伪军炮灰,去消耗欧陆列强的人力,哪怕浪费对方一颗子弹,也是赚的……

    不过,无论林皓达的全面战争系统在战争期间多么给力,陷入长时间拉锯战是必然的,到时候,这个临时任务肯定是没法完成了。

    因此,林皓达想要稳妥的完成这个临时任务,只有一条路可走,放弃之前对德意志帝国的攻略计划,将所有的有生力量转向意大利王国。

    意大利王国国势虽然弱了点,但在这个时期的欧洲,也算是勉强能挤进一流强国序列的,之所以说是勉强,是因为意大利的工业基础,人口文化,经济商贸,完全可以媲美欧洲一等一的列强国家,甚至还要更富有一些,但军事力量却给意大利王国拉低了不少分数。

    十几年前的普奥战争中,意大利十几万大军以数倍的优势进攻奥地利人区区一个军团,却被奥地利人打的大败而归,要不是普鲁士军队在另一线战场上屡战屡胜,当时的意大利半岛恐怕都会被奥地利人反攻进来……

    不得不说,意大利军队的战斗力虽然不咋地,但外交智慧属实不错,撒丁王国王室结交的盟友,基本上最后都能取得胜利,意大利半岛就是在一个又一个盟友的胜利中,被撒丁王国统一起来的!

    当然,相对于之前意大利半岛分裂的数个国家,撒丁王国的军队还算是能打的,但要是拿最能打的撒丁王**队跟欧陆列强对比,那就是小孩跟大人的区别了……

    可以说,林皓达将进攻目标转向意大利半岛,初期压力是很小的,但是!

    一旦他挥军进攻意大利王国,就会让实力强悍的欧陆主流列强有充足的时间组成新的反林皓达同盟,并调集足够的兵力对林皓达进行围攻,到了那时候,林皓达还要多出一个回血满满的德意志大敌。

    正因如此,林皓达之前才力图先发制人击垮德意志帝国,这样还能顺道保住法兰西这块肥肉后路不被抄底,不过,在临时任务奖励一个成建制装甲机械师团的诱惑下,林皓达自然不需要再顾忌这些,只要科技足够先进,人数将会变得毫无意义!

    (本章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