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6 伪军的战斗力测试下(1/1)
作者:吐槽是福
    砰砰砰……

    枪声很密集,但久经战场的程小鱼能听出来,对面的阵地上并没有多少敌军士兵在开火,而且没有任何一听连射武器在使用中!

    这也与奥匈帝国军队不熟悉汉军战斗套路有关,连射武器在这个时代的欧陆列强中也算是稀罕物件,能发到几挺都被当成宝贝一般供着,就好比当年军阀混战当中的中国士兵一般,机枪比人命要值钱的多!

    自然而然的,这些奥匈帝国士兵要充分发挥不多的连射武器的威力,将其安排在工事最坚固的高地上,然而,这种工事坚固的小高地向来是炮击的重点照顾对象……

    奥匈帝国的军队根本没想到,汉军的炮弹威力能如此之大,引以为豪的防炮洞在155毫米口径的大炮下,成为了一座空心坟墓……

    因此,一轮炮击过后,阵地上的奥匈帝国士兵或许会有所幸存,但不多的连射武器是没有一挺可以使用了。

    但是,即便奥匈帝国阵地射来的子弹不算密集,还是将猫腰前进的意大利士兵前排打的一阵人仰马翻,怕死的意大利士兵再也不敢前进了,一个比一个‘标准’的趴伏在地上,跟对面阵地里的奥匈帝国士兵你来我往的浪费子弹!

    程小鱼一看这情形,知道即便对面的奥匈阵地上的敌人,在炮击下损失惨重无力反攻,靠自己手下这些意大利士兵,也甭想冲过去了……

    在程小鱼眼中,对面的排枪火力并不算密集,以意大利独立团俩千多号人手,只要付出一定的损失,完全可以跑步猪突冲进奥匈帝国战壕中,基本上一个刺刀突击就能解决掉不多的奥匈帝国士兵。

    可惜,在意大利士兵身上,这永远只是理论无法成为现实……

    其实,意大利独立团在战壕内的奥匈帝国士兵突然反击之下,没有彻底崩溃,而是就地趴伏着开火抵抗,已经让程小鱼心里感到欣慰了,至少,他们当得起意大利正规军的称号了……

    当然,这与奥匈帝国阵地上没有连射武器有极大的关联,哪怕奥匈帝国阵地上有一挺机枪还能正常扫射,这些意大利士兵也没有胆量趴在地上对射。

    看到己方意大利士兵停止前进后,程小鱼并没有失败的挫折感,已经带了意大利士兵打了好几次仗的程小鱼,已经摸透了这群贪生怕死的意大利士兵的秉性,只要他们没有溃退下来,就能继续打下去。

    而程小鱼的底气嘛,自然是来自于……

    “二营长姜大炮,该你的意大利炮上场了,朝着奥匈阵地上开火的地区进行炮击,压制住他们的火力,好让我们的士兵冲上去!”

    一直跟在程小鱼身后,一脸猥琐挺着肥肚腩的姜大炮一脸谄媚的‘诶’了一声,喜滋滋的跑向他的意大利炮兵队了。

    姜大炮之所以能吃成这样子,自然与他的技能有关,他是动员兵中不多的炮术人才,光靠手瞄眼瞅就能命中指定目标,最擅长使用的就是经常能用到的意大利炮,毕竟正儿八经的系统火炮都有专业的炮兵操作,也用不着他这个动员兵出身的炮兵插手。

    姜大炮作为意大利伪军汉人军官团中操炮技术最好的人,自然可以得到更多的报酬和福利,而姜大炮秉承的又是及时行乐的生活态度,有了钱立刻就会扔到意大利妓女肚皮上,或者是去各种意大利饭馆吃进自己肚子里……

    这就导致姜大炮成为了全团里最胖的那一位,不过他的活计一直是操作意大利炮,倒是不用亲临前线,胖一点也无所谓……

    实际上,程小鱼剿灭西西里游击队的战斗中,超过一半的功劳都是依靠姜大炮拿下来的,没有姜大炮那精准的意大利炮击水平,意大利士兵根本冲不进敌人的防线。

    通!

    第一声试射之下,炮弹还算准确的命中了开火中的奥匈士兵战壕周围,第一发就能打的这么近,程小鱼用屁股都能猜到是姜大炮手痒亲自试炮了。

    不过面对奥匈帝国这种正儿八经的敌军,姜大炮理应亲自上手给手下的炮兵指引。

    在试炮过后,一连串炮击声骤然降落在还击中的奥匈帝国阵地上,掀起漫天的粉尘和血肉!

    这意大利炮的威力自然不如汉军的火炮,但意大利炮开炮的距离更近,瞄的自然也更准,至于奥匈帝国的炮兵部队,早被射程具有绝对优势的汉军炮兵给解决了。

    与汉军对阵的奥匈帝国炮兵阵地,只要一开炮,就会引来山呼海啸般的地毯式轰炸,开战不到半天,奥匈帝国的军队就悲剧的发现,他们已经无法依赖火炮部队了!

    正因如此,汉军的装甲部队才能一路势如破竹,约等于零战损将奥匈帝国阵地冲碎。

    在意大利炮发威后,意大利独立团顿时吹响了‘冲锋号’,之前那顿炸对于趴在第一线的意大利士兵来说,看的可是清清楚楚,敌人被炸成那个奶奶样,意大利人的士气自然会水涨船高,在冲锋号响起后,兴奋的从地上一跃而起冲了上去!

    打胜仗对意大利士兵来说可是捞外快的机会,除了必须的武器弹药和大物件之外,动员兵军官是不会在意那些敌人尸体上的‘贵重物体’的,率先冲上去的意大利士兵,自然也就有第一手扒尸体的机会,当然,意大利士兵不是傻子,他们会在扒尸体前将所有能动弹的活物击毙或是缴械。

    对战利品的宽松处理态度,也算是保证意大利士兵战斗士气的一项举措,特别是在攻城战的时候,意大利士兵还会被允许保留一定的‘任意战利品’,因此,意大利士兵还是很愿意打胜仗的。

    人数本就不多的奥匈阵地上,被意大利炮炸的晕头转向,自然无法抵抗数倍于己的意大利士兵嗷嗷乱叫的冲锋,于是,程小鱼在付出了上百名意大利士兵的代价后,成功拿下了这处目标阵地,检验了意大利独立团的‘最高战斗力数值’。

    (本章完)